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台服》【心得】玩得很开心的懒人心震小分享--文末有中小资配置

更新时间:1604711518   |   来源:巴哈姆特

mjjime0526 (阿花) #1 2020-11-06 14:12:13
蹲到腿断掉,一飞冲天啦斩首!!!

全方位大优化,地位瞬间跃升!!!!!

迴旋刀任就是变大又变痛没啥好讨论,丢刀就是变成连丢秒三,没有茱丽叶丢起来好像没很痛QQ,等我之后有空再去研究。反斩没变,但延迟变好称(狂笑毒)其实反斩秒7变得很容易了。
十字斩最夯随便上个真斩卡锐气战死人人都能秒觉醒尾王、战死,之后会来研究一下能把预算压到多低攻略觉醒闇达!!!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门槛相对很高的心灵震波!!

先来了解一下心震的限制:
1.固咏0.25
2.变咏不知道几秒
3.延迟2S

那我觉得要做到真秒7是不可能的,延迟破百攻速193也无法,就来玩个开心的秒5心震就好。

所以我的目标是:
延迟 90%up
ASPD 190up
CRI 120up
以平常手动施放不是打同一只怪(MVP)来讲,良好的体验大概也要至少88%(秒4.16)

直接先上装备素质
这是用得最顺手的一套,图中吃了终极料理+绿色变身(CRI+20),万圣节过了就吃研磨剂或L棒棒条
背面:
+28反斩套++9斩首手
+4拳刃耳坠(再次强调+18超浪费钱QQ)/+15无极耳坠
刺2头上+改良中下+固咏披


素质分析:
I120:
配花冠,唱得快、SP多又回得快,香!

D90:
维持基本吟唱速度。

L120:
配石炮or花瓣orL靴,补CRI。
但强烈建议不要被L靴跟石炮给绑架,我单纯是因为借来的幸斗插石炮我才这样点,如果是我自己的,我会LD素质互换或折衷各110,剩下分给SV,然后披肩插花瓣。

V81:
基本血量抗晕,不用像十字斩一样贴怪,生存压力小一些。

A77:
基本攻速维持用,依照装备调整(速%速1影子等等)。

S36:
其实是参考了韩国的心震影片(他34)才豁然开朗,虽然有吃S係数,但INT也吃呀!!! 而且STR终究对斩首来讲效益很差(技能吃的係数比重低、武器ATK低)


延迟:
正面=5+15+7+15+17+5=64
背面=10+1+1+14=26
64+26=90   自身90%完美达成!!!!!!!! 还能上热病毒增伤或是上狂笑凑100求个心安。

其实没上狂笑达90%,代表身上装备保留弹性,
例如:
刀锋换成其他武器(幻刺古代打人、绿光针对附魔或中小体型、双尖锐刺杀补CRI打人)。
斗篷不用满15延迟(还是13以上比较方便)。
服装改良换刺2头下名弓头中增伤,甚至D转套拚无咏。
头下不用旁观(消费礼加农砲好香!!!)


装备介绍:

锐气战死头:
现版本斩首铁打不动的核心中的核心装备,诚心建议至少锐气4,CRI太缺了需要他。

花冠:
我的所有斩首都是花冠配置,这支纯心震,还有纯十字斩*1,双修偏十字斩*1,双修偏转圈丢刀反斩*1,跟另外几只还没想好的。目前玩起来,花冠非常棒!!!!! 有够好用!!!! 提供很大量ATK解放头下(消费礼很香欸,应该会买一个来补攻速用)

+10幻象AAD九尾:
延迟爆伤核心装之一。

+12双浪刀锋:
延迟、攻速兼具,还有转圈增伤弥补一下这个配置下转圈那可怜的伤害来清小怪。
卡片选用双浪就只是贪图方便加上这也不是我的,不然一张换深渊伤害会明显大幅提升喔。

+12幸斗延迟15:
爆伤+18%,CRI+18,速+15%,有够方便!!!!!! 缺的东西一次都有,体感上用起来比敏斗舒适不少(借装大王就是我,到处借装来测试),基本上就是方便但不适合追求顶伤的使用者。
在这边没有选用敏斗力斗的原因除了CRI、攻速问题以外,力敏斗最大卖点体型15%在心震武器几乎都有1~2浪人的情况下,15%体型并不会像十字斩配置那幺明显。(我不是说15%体型没用是说增幅"比例"不那幺巨大)


+13尼罗河+欧王战戒+幻象饰品:
说很贵,但其实好像比超越靴贵一点点而已? 自己借了L靴、D靴、阿斯靴、超靴去做比较,尼罗河就跟幸斗一样,是方便但不适合追求顶伤的使用者。
总体来看这个套装:
ALL+13
延迟22%
ATK+18%
--以下幻象饰品附魔--
远10%
爆10%
速10%(幻象附魔应该不会有名致速以外的选择了)
战戒搭配幻象饰品的套装效果:
1.配战斗晶片L=固咏-0.3,MDEF+15,最轻鬆简单解决固咏的手段!!
2.助推器R=阶级+10%
简单来说就是用双饰品+鞋子解决了固咏+大量延迟
ALL+13对于吟唱的负担减轻非常多,同时还提供了一点CRI跟血量。

若手上的欧王饰品不是战戒倒也不用担心,披肩继续穿次咏固咏就好,另一格就弹性,
最讚就雷腰,雷腰之外可以选用施密特D徽章+尖锐or名弓(甚幺烂宝石都可以反正配不到)。

因为没借到斩首2披,所以就继续穿着固咏P做测试,不然用战斗晶片L+斩2会是最完美的。

附上打蛋伤害
图片中可以看到含满等团++
DEX90+39
INT120+36
265-90-39-60-18=58
还缺D+I/2=58,D20+I20+DI棒棒条之后还插5.5的DEX....
要无咏就直接ID20+活力激发了QQ
还是把DEX点高一点吧XDDDD


---------------------------------------------------------------------------------------------------------------------------
-------------------以上作个简单分享,还望抛砖引玉,各位心震大神不吝分享配装-------------------
---------------------------------------------------------------------------------------------------------------------------


总结:
心震好玩!!!!!!
另外,心震真的很缺远伤,装备搞一搞很少远伤,大概就时光靴苗娃跟助推器而已,又不像游侠有菁英直接+250%。但也意味着武器可以考虑插汙染幽弓效益也不错?XD



---------------------------------------------------------------------------------------------------------------------------
-----以下纯粹研究过程中云出来的,太贵了没借到或是还没时间测试也丢出来大家一起套论----
---------------------------------------------------------------------------------------------------------------------------

1.正齐尔暴徒超越套
锐气战死
暴徒套
超越套
+27反斩套 +9斩首手套
+15无极/+4拳刃耳坠/全能耳坠
斩首2+刺客2上下+名弓中

素质SVDL108   A55I65  AI可以互换 维持暴徒至少可以把重要的吃到两段且配合超靴
正面延迟32+30=62
背面延迟15+13=28
共计90%延迟,不绑狂笑!
或是把VAI素质作微调,超越的V108延迟牺牲掉,把I拉高提升吟唱速度,基本上只要维持在AV合计160吃到两段暴徒就好,剩下都去补INT。

武器饰品超级弹性!!! 这就是齐尔的任性QQ
武器:
理想当然是茱丽叶,但除非本来就有,不然有点接盘的感觉?
+11刀锋拿满延迟也可,或是跟上面说的一样幻刺古代打人、绿光针对附魔或中小体型。
饰品:
双雷超高伤害!
单雷+女神唱快一点好像也可
其实最实际的就是双幻象名致速伤害就很高啦!!饰品还可以插杰洛米唱快点

----以上固定---

2.正齐尔暴徒
锐气战死
暴徒套
+27反斩套 +9斩首手套
+15无极/+4拳刃耳坠/全能耳坠
斩首2+刺客2上下+名弓中
----
+10幻象AAD九尾
+11双浪刀锋
+9~12时光斗延迟15
D靴
饰品苗娃其实不错,不然就一样助推器啦

素质:
其实就是D120以外其他跟超越套差不多,108的下修到90~100之间,把I补高唱更快,配合暴徒凑两项总和160就对了。

---------------------------------------------------------------------------------------------------------------------------------------


3.我所能想到的最省钱配置
锐气战死
消费礼加农砲
DAA幻象
延迟15"体斗"
名2体靴
苗娃
名1饰品(凯美拉套卡)

次咏披+刺2头上+改良中下
+27反斩套

延迟:
正面=3+15+15+5+15+3=56
背面=10+1+1+13=25
合计=81
加上新毒91(体斗延迟可以14就好,撑到88~90玩起来就很舒服了)
能补上男爵眼罩会更好撑,就能用名12耳环+名4靴子撑点伤害了,或是改良头下换刺2

CRI问题就是把料理吃好吃满

我最常吃的是:
L棒棒条+研磨剂+L20+(万圣节限定的绿色变身糖),圣诞木柴蛋糕的好像会跟L棒棒条前10分钟的相冲。

----------------------------------------------------------------------------------------------------------------------------------
觉得心震配装不要太拘泥在L靴+30%爆伤,还有想要配施密特S宝A宝拿大量增伤这种贪心的想法,
需要兼顾的东西太多了,跟以前的斩首比起来,多了远伤爆伤延迟CRI咏唱速度要照顾,
先把最低需求达标了,才有心力去撑伤害,当然啦,没有正封印72或诗人玩起来都会比较辛苦,
跟之前分享的小资标靶一样(标靶还要靠BR才能玩QQ)。
斩首本身有狂笑+刺2头上这两个便宜到不行的延迟合计高达20%,有专用改良反斩套,破防体型增伤延迟一次给你,中阶也有刀锋可以拿7%延迟去舒缓延迟压力,真的比起标靶来说亲切很多。
打地瓜忘记带火肯,毒弱直接上XDD
开场直接打不踩气泡 不过居然还是失败了QQ
----------------------------------------------------------------------------------------------------------------------------------

以上一点小小的分享,觉得心震有很多讨论的空间啊~~~~
大家一起来!!!!!

看较旧的 86 则留言

L.L: 昨天 20:53

抱歉我的变咏计算有问题,别参考,用计算机去按出0.15+咏唱时间0.05需要的素质吧,我要删除了,我忘记^0.5了

lop: 1 小时前

[pald13:莫再讲] 同成本,战死有可能锐气6甚至锐气7的。长远看,心灵改弱,十字斩增强。战死头依然能玩。时光头可能要转圈圈了。

不要问,你会慌: 36 分前

也是有看过专精反击斩的 不过也是要等到四转了

zero650827 (哈哥) #2 2020-11-06 19:39:41
我只是个业余斩首而已,有部分装没很顶,请见谅
先了解完心震要知道的一些事: 固咏0.25秒、变咏0.25秒、共通延迟2秒、技能冷却0.15秒、STR、INT影响倍率、远伤、爆击率、爆伤、攻速、体型都必须兼顾到
我因为没有齐尔暴徒套,只能用现有装备去拼凑,大致如下
这只是打蛋装BUFF有主教百合慈悲、猎灵影子武器、觉醒+速水、致毒、涂毒、毒弱、热病之毒、三明治、圣诞蛋糕

拿双刀有比较多的洞数可以插增伤卡片,有测试过双雷伤害略输草莓套,就把卢恩的拿来用,刚好变咏可以再压低,后延迟大概59%左右还有进步空间,採布莱奇则可以到89%

然后打挑战会换这样,因爆率不够会+吃研磨剂
衣服用过气的幽暗恶言+时光斗+赎罪达成恶魔破防,所以影子可以用不完整改良套补点后延迟
但如果出天使系,影子的衣服甲盾则换成贯穿套(破防很重要)

简单说明挑战的数字伤害
8XX万是彗星+心震有爆击
197万应该是没爆击(我猜的啦
2600万是有彗星+潜击+天怒+心震有爆击
1300万是有彗星+潜击+心震有爆击
310万 就不太清楚了(洒水没了吗?


欢迎讨论和给建议 谢谢

看较旧的 3 则留言

yoyo切ki: 5 小时前

哈哥 用茱丽叶 尖锐 配锐气5战死头 魔神戒 雷腰 伤害应该会飞天喔

yoyo切ki: 5 小时前

说实在 草苺套太弱 虽然他是唯一加远伤的部位 但是其实你的伤害主要是 多栋数救回来的

yoyo切ki: 5 小时前

茱丽叶可以补足洞数偏少的部分 还有cri

l84626 (毕格秀) #3 2020-11-06 20:07:27
这串也分享一下我心震玩法
内容简单叙述
优化斩首本想说吸一下就好,没想到....一去不返
装备主要由魅影装稍微改良
拳刃和双刀我都玩,偏爱双刀
后面会再开分享为何喜欢双刀
配装概念我是很简单,不奢求一定要秒7心震但要顺畅就可
所以我一率不点INT,DEX目前卡52,开放200没意外会再把这两项点上去
心震目前主要用来副修
心灵震波咏唱公式
变咏0.25固咏0.25独立延迟0.15
如果不想动服饰披肩还有装备头上特殊副魔,
别怀疑剩下....鞋子或是饰品能去调整
配装很多种
减少固咏以下有
灵巧时光鞋(DEX120可以-0.5固咏)
超越者时光鞋(DEX108可以-0.5固咏)
古代英雄时光鞋(精炼+12可以-共0.5固咏,如果拿古代系列武器还能触发套件效果)
幻象A靴副魔(FIX-固咏)(我最推荐的鞋子,能有HP5%,STR特殊腹膜效果)
装备素质如下:
头上:+12时光头盔十字斩首副魔LUK宝石3,锐气LV3,INT1
上衣:愤怒9尾 幻象A甲 DELAY ATK*2
披肩:+12时光敏捷斗篷插花办卡
鞋子:+9幻象A靴 FIX MHP STR宝石插布鲁德哈载卡
饰品:雷神 饰品:施密特国王徽章LUK
武器我用双+11 皇室RL双刀
影子装备:
+27反击套,斩首服装II套,无极饰品
后版本的双刀洞数有配限制2S+3S
因为我个人坚持斩手拿短剑....不拿其他单手
不然伤害在配上去应该可以更高
影片打蛋如下
BUFF:终极料理,极限料理,还有+CRI等等多项...我懒惰一下
主要致命荼毒,狂热病毒,还有毒弱
无咏部分就不想要用了....毕竟副修而已而且无咏很不自由
除非无咏改成DEX100我可以考虑....
至于延迟称上去好处在于 每一招的配合用会顺上很多
后期版本双短刀洞侷限2S+3S 配合
我也不想拿短刀以外的武器,不然伤害在配上去可以在上去

看较旧的 5 则留言

呜吱吱: 昨天 22:38

EDDA双刀+100%心震伤害 你终究是要用双刀的

夏旋月: 31 分前

大大 假设 有花冠+双雷腰 素质该怎幺分配?

mjjime0526 (阿花) #4 2020-11-07 02:55:03
感谢大家留言的建议
今天去赌一波...
把魔晶S2洗掉 扫光露天宝石原石之后洗到L3
之后想说听天由命有啥用啥! 名1 名2 锐气 魔晶都好!
出魔晶就是要硬着头皮洗魔晶3了!!!!!!!!!!!!!
1~2连爆3次整个畏惧了
借了RB在拉一波 直接1>2>3直上 时间头冠毕业!!!

无痛用斩首2
不绑D靴/超靴D120/108
不用战戒牺牲延迟或伤害

好幸福啊

谢谢大家QAQ
不要问,你会慌: 35 分前

L3魔精真的舒服

Bitter: 9 分前

恭喜!!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