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情报】日本伺服2017年春季转罐新登场装备。

更新时间:1604486588   |   来源:巴哈姆特

uodam64402 (菜花被河蟹) #1 2017-04-12 17:15:13
依照日本每隔约四週更新转罐的频率,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5月18日期间是本转蛋贩售的时间,内容物包含经验书、精鍊矿石、大量种类过去曾经推出于转罐的日本伺服首发道具(不包含服装头饰)、罕见打洞武器或装备等,最大奖包含王卡「塔奥群卡卡片」、「古埃及王卡片」、「海盗之王卡片」,价格为1500日圆三盒入(折合现值台币约423元)。以下说明三种日本伺服于该转蛋中新登场的装备。(紫色标示者为台湾伺服已开放的道具,未特别标示洞数则同台湾标示)
 


A赏(相当于台湾的SSS级赏):
「塔奥群卡卡片」
「古埃及王卡片」

B赏(相当于台湾的S级赏):
「海盗之王卡片」
「麒麟の铠」
「古代妖精之耳(古代妖精の耳)」
「新翼型太阳眼镜(뉴웨이브선글라스,ニューウェイブサングラス)」
「奇蹟的蓝玻瑰(奇迹の青蔷薇)」
「欧罗莱昂组合套件」:《含「欧罗莱昂的制服」、「欧罗莱昂的铁盘」、「欧罗莱昂的手套」、「欧罗莱昂的项鍊」》
「急速冲刺套件」:《含「急速冲刺手套」、「急速冲刺铠甲」、「急速冲速长靴」、「急速冲刺戒指(0洞)」》
「阴影之戒(シャドウリング)」
「グラストヘイムの傍観者」
「海啸套装」:《含「波罗罗卡之靴(ポロロッカシューズ)」、「暴风雪法杖」
「进化的草莓叼(くわえたイチゴ)」


C赏(相当于台湾的A级赏):
「深渊的礼裙(深渊のドレス)」
「恶魔崇拜者之靴(悪魔崇拝者の靴)」
「美髮礼卷箱子(ジェレミーの美容クーポンの箱,#17336)」
「火龙铠甲(炎竜の铠)」
「彩虹之帽(レインボウ)」
「薄月夜の帽子」
「指标的袖套(射向の大袖)」
「红莲のストール」
「塔盾(スクトゥム)」
「时光斗篷(时空マント)」
「改良型浓缩エルニウムの箱」(类似「高浓缩铝」,但自+4起可用)
「改良型浓缩オリデオコンの箱」(类似「高浓缩神之金属」,但自+4起可用)
「万能年糕(올마이티<#12883>, オルレアンのフルコース<#14646>)5入箱子」

D赏(相当于台湾的B级赏):
「柯杜威法袍套件」:《含「柯杜威法袍(カルデュイの法衣)」、精灵魔杖[0]、守护精灵神盾
「フェイスワームの卵殻」
掉宝糖箱子
「战死者铠甲(アインヘリヤルの铠)」
「经验值倍增书」
「巴基力的锤子(ヴァルキリーハンマー)」
「元素之服(元素の服)」

E赏(相当于台湾的C级赏):
「职业经验书箱子」
「神圣白袍(圣なる白衣)」


深渊的礼裙(深渊のドレス,暂译)(C赏)
#15204
装备种类:铠甲
洞数:0
DEF:120
MDEF:0
重量:40
等级限制:90等。
职业限制:全职业。
效果:(1)本装备不会被破坏。
           (2)本身赋予铠甲闇属性。
           (3)着装该装备的角色,不会被击退。
           (4)当本装备精鍊值+5以上时,对不死种族、恶魔种族魔物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0%;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追加对不死种族、恶魔种族魔物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5%;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再追加对不死种族、恶魔种族魔物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5%。
           (5)当本装备精鍊值+5以上时,对不死属性、闇属性目标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0%;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追加对不死属性、闇属性目标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5%;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再追加对不死属性、闇属性目标的物理与魔法伤害增加15%。

神圣白袍(圣なる白衣 ,暂译)(E赏)
#15205
装备种类:铠甲
洞数:1
DEF:50
MDEF:10
重量:100
等级限制:100等。
职业限制:全职业。
效果:(1)共通技能延迟时间-10%。
           (2)使用治癒系技能(治癒术、高阶治癒术、光耀之堂、药水投掷、灿烂圣光)时,HP回复量+2%;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使用治癒系技能时,追加HP回复量+4%;当本装备精鍊值+8以上时,使用治癒系技能时,再追加HP回复量+6%;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使用治癒系技能时,再追加HP回复量+8%。
           (3)受到治癒系技能(治癒术、高阶治癒术、光耀之堂、药水投掷、灿烂圣光)回复时,HP回复量+1%;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受到治癒系技能回复时,追加HP回复量+2%;当本装备精鍊值+8以上时,受到治癒系技能回复时,再追加HP回复量+3%;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受到治癒系技能回复时,再追加HP回复量+4%。
           (4)回复HP道具的恢复量+1%;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追加回复HP道具的恢复量+2%;当本装备精鍊值+8以上时,追加回复HP道具的恢复量+3%;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再追加回复HP道具的恢复量+4%。
           (5)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追加DEF+50;当本装备精鍊值+8以上时,追加DEF+100;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再追加DEF+150。
           (6)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本装备不会被破坏。
           (7)当本装备精鍊值+8以上时,来自人形种族魔物所受到的伤害-7%。
           (8)当本装备精鍊值+9以上时,追加以下效果:
              <1>石化耐性增加50%。
              <2>当与「艾吉欧蜈蚣卡片」一起装备时,绝对不会陷入冰冻状态。

恶魔崇拜者之靴(悪魔崇拝者の靴,暂译)(C赏)
#22138
装备种类:鞋子
洞数:0
DEF:15
MDEF:15
重量:50
等级限制:100等。
职业限制:全职业。
效果:(1)MaxHP+3%、MaxSP+3%;当本装备精鍊值+5以上时,追加MaxHP+7%、MaxSP+7%;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再追加MaxHP+10%、MaxSP+10%。
           (2)MATK+2%;当本装备精鍊值+5以上时,追加MATK+3%;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再追加MATK+5%。
           (3)火属性、无属性魔法攻击力+2%;当本装备精鍊值+5以上时,追加火属性、无属性魔法攻击力+3%;当本装备精鍊值+7以上时,再追加火属性、无属性魔法攻击力+5%。
           (4)当与具有「暴走魔法」附魔石的装备一起装备时,火属性、无属性、闇属性魔法攻击力-50%。(注)
           (5)当与「堕落神官的闇圣外套(堕天司祭の闇光外套)」一起装备时,追加以下效果:
              <1>来自人形种族魔物的伤害-10%。
              <2>固定咏唱时间减少50%。
              <3>受到圣属性、闇属性攻击的伤害-30%。
              <4>当装备者每得「信任」1级,受到圣属性攻击的伤害+2%。
              <5>当「堕落神官的闇圣外套(堕天司祭の闇光外套)」精鍊值+7以上时,火属性、无属性、闇属性魔法攻击力+10%;当「堕落神官的闇圣外套(堕天司祭の闇光外套)」精鍊值+9以上时,追加火属性、无属性、闇属性魔法攻击力+10%。
           (6)当与「堕落神官的闇圣外套(堕天司祭の闇光外套)」、「枯木魔杖(古代树の杖)」一起装备时,追加以下效果:
              <1>追加来自人形种族魔物的伤害-10%。
              <2>当每得「火柱攻击」1级时,火属性魔法攻击力+4%。
              <3>当每得「重力原野」1级时,无属性魔法攻击力+6%。
              <4>当「枯木魔杖(古代树の杖)」精鍊值+7以上时,对人形种族魔物的攻击力+20%;当「枯木魔杖(古代树の杖)」精鍊值+9以上时,追加对人形种族魔物的攻击力+20%。
              <5>当「枯木魔杖(古代树の杖)」精鍊值+7以上时,「地狱火焰」攻击伤害+100%;当「枯木魔杖(古代树の杖)」精鍊值+9以上时,追加「地狱火焰」攻击伤害+100%。
注1:日本伺服中,「+9觉醒的莎拉外套(覚醒ローブ)」与「+9超越者的外套(超越者のローブ)」可以附魔「暴走魔法(暴走した魔力)」。
注2:关于「堕落神官的闇圣外套(堕天司祭の闇光外套)」请见以下连结:
日本【2016夏パッケ】相关新装备(已附加套装的效果)


===========================================
其他参考资料:

(1)Divine Pride Forum  [jRO] Update 2017-03-14
(2)Ragnarok Online Kafra Japan Database
(3)新仙境传说(RO)幻想厅

看较旧的 55 则留言

チンチン精: 04-22 16:59

啊屋,thx

碗糕: 04-22 17:01

JRO是有免费试玩14天,有兴趣可以先去体验看看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