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问题】皇家要塞

更新时间:1602206089   |   来源:巴哈姆特

summer102415 (慕夏夏) #1 2020-07-20 21:07:46
问个挂,板上很多文章说皇家行优化之名 实弱化之实,但皇家本来不就是属于要塞防御性吗? 防御面也被弱化了!?

看较旧的 74 则留言

阿飞: 07-21 18:27 编辑

睾丸2颗不同大小的.怎样平冲.

席: 07-21 19:11

呼叫V130坦型皇家

 : 07-22 01:32

[xuwander:席]云皇家姗姗来迟

RORIGO (琉璃广) #2 2020-07-21 13:38:11
※ 引述《summer102415 (慕夏夏)》之铭言
> 问个挂,板上很多文章说皇家行优化之名 实弱化之实,但皇家本来不就是属于要塞防御性吗? 防御面也被弱化了!?
这要从加农砲攻击说起

原本範围是51格(斜线)/33格(直线)攻击,虽然缺点是指定怪物可能打不到(方向只有上下左右跟45度角,无法转向其他角度)

优化后变成攻击範围33格(直线)~约15格(斜线)...约少了36格攻击範围...好处是所有角度几乎打的中(但仍然有无法打中,靠墙或高低差改成打不中)

创世之光不用灵感聚集可以用,技能等级也调强,但是威力却改弱

KRO技能说明支配烙印也是被改弱(但不清楚是不是像圣十字审判一样只是文字错误?)

KRO反射伤害改成无法抽自咏...后来又改成反射减伤(但基因可以製作药水让反射剩下1伤)

KRO灵感删除自伤...基本上还是算改强...只是多元化玩法失去了女王刀流等自咏流派...(不太算是改弱...只能说玩法减少)

看较旧的 14 则留言

琉璃广: 07-25 17:30

KRO7月23日캐논 스피어:시전자의 크리티컬 확률의 절반의 확률로 크리티컬 데미지가 적용되도록 변경됩니다

琉璃广: 07-25 17:30

丢翻译机:加农砲攻击施法者的暴击机率已更改为以一半的概率造成暴击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