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RO)台服》【问题】游侠健检求助

更新时间:1604485723   |   来源:巴哈姆特

Yang1989528 (Leon) #1 2020-02-20 12:40:38
大家好,这边有爬过文了,想针对现在手头上游侠的情况,请大家做个健检帮帮小弟。   

现装备:
头上:+12经典羽毛(无插卡)
头中下:无
武器:双白骑+9幻影猎弓
披风:+10花妖代批
铠甲:+8天使羽翼战袍插三叶铁甲
鞋:+9幻影猎人之靴 无卡片
饰品:双天使羽翼胸针
服饰:影子游侠套   其他无。  
目前箭雨打考古大约8W上下。   锐射约6.5W   
后续需要箭雨会维持这装,并附撑高战袍附魔。

若转锐射 预计切换如下
头上:+12经典羽毛 (圣天波)
头中下:无
武器:双白骑+9幻影猎弓
披风:+9闇天使 附魔名弓332  插花妖
铠甲:+4 剪裁插愤怒九尾狐
鞋:+9时光幸运  名弓3 or 4
饰品:双专家戒指插不祥火焰
服饰:影子套  次咏批  其他先不考虑     
用计算机计算,怪物0防御,应该可以爆到15W以上。  (LUK 120前提下)

切换后,这样看起来若固咏0.5部分由羽毛帽-0.2+次咏-0.3,应该就能解决了。
延迟减少应该也能到达秒3程度。 共33%,  
但素质无咏好像有点难解决...... 目前数值都上好自身BUFF
等级143
AGI: 99+2X
INT: 98+21   (目前考虑洗掉,基本维持在70就好,剩下转给DEX or 先称LUK120。)
DEX: 108+50
LUK: 74+1X

请各位前辈指导一下方向,锐射装上,有无需要调整或不洽当的地方。 素质无咏好像有难度。
目前不考虑苗娃跟翡翠,太贵。 头中下的帝国也跟炽天使也花不起....。

以上,再请各位协助指教了...。




看较旧的 38 则留言

TechArt: 02-20 23:06

[bratydevil:下回休刊]40几天还不见得解得出来,研3怪不好打跟梦钟有等级150限制

霞: 02-21 08:04

想丢箭雨风暴的时候穿整套的天袍会比较差吗QQ? 没用过经典羽毛帽

新手入门包: 02-21 19:15

借串问 影子游侠盾跟影子游侠手套 现在波利价格大概多少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