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炉石传说 > 正文

《炉石传说》【心得】【决斗擂台】打不赢就加入它,目前最强弃牌术12胜实测

更新时间:1606896008   |   来源:巴哈姆特

fpactrry (fpactrry) #1 2020-12-02 12:28:03

死声猎现在我大概都3~5胜就打不下去了,弃牌术跟DH实在太多太多了,一个比铺场比不赢、一个直接打脸你铺场再强也打不过,前几场血少的时候碰到DH基本没救、血多的时候碰到弃牌术更是GG。

所以,秉持着打不赢就加入它的心态,我把一堆卡分解了终于凑够尘去组了20张通灵学院史诗卡和「分裂者」、补上不够的牌,立刻来尝试弃牌术。

抄了别人的初始牌组打了两场6胜,总是在往7的时候雪崩,所以自己做了点微调,终于打上12胜。虽然弃牌术强势,但现在真的也没这幺好打了...尤其高胜场通通都是遇到弃牌术,只要宝藏输人很难赢(打这幺多场,我却从来没有机会选到过双倍速、浮肿尸...),最后也是个勉强12-2...但我觉得只要观念对、运气好一点,保底上还是比一般的竞技场容易回本,至少弃牌术保底6胜没有问题。

恶魔低语
恶魔学研
莫克札的小鬼
灵魂之火
灵魂狱卒
魔化哲学
酸性沼泽软泥怪
灵魂削斩
骨纲珠卵
学院之魂
银器魔像
闇光学者
祸不单行
虚无饮魂者
633放逐者
分裂者克苏恩

选一技能、三宝藏放逐者。
首先我讲一下我跟一般网站上常见的初始套牌有一些不同:
a. 我没有放死者复生,通常它们都会有: 前期以快速铺场为主,我发现死者复生实际用下来很容易回两个21蜘蛛,实在没意义,中后期也不缺手牌不缺怪,所以很卡手又没有很好的combo,除非你脸很好每次都能回633放逐者,不然实用性不大。所以我换成酸性怪,虽然最强势的职业弃牌术没有武器,但其他职业的武器很烦,如果能摧毁掉也能更好的去掌握胜绩。
b. 我没有放喷火人,因为我的铺场大部分不是恶魔,也会烧到自己,当想要用魔化哲学複製放逐者的时候,这张也是恶魔就会很卡手,改成祸不单行。有克苏恩,腐化两次问题不大,一次杀三只简直4费的暗月兔,内战中对付633放逐者也很好用。

有一些说法会不放灵魂碎片相关,增强前期铺场,但我个人觉得光只有铺场的话很容易前期没铺赢就后继无力,所以灵魂碎片相关的解场跟站场还是挺有帮助。只是755招唤冲锋那只确实没必要放。

---

这副牌的思路很简单,就是前期铺场、中期大怪、后期斩杀。
宝藏优先双倍速、啃食、望远镜这些帮助铺场、减费的。

1. 恶魔低语配合骨纲珠卵很棒,丢了马上第一回合两只32。我有一次宝藏都没出现好的,选了死声触发两次,丢出来直接4只32,配上啃食,三回合对方就投降了。没配合到没差,就是一个铺场之后增强的手段,没有一定要配合弃牌来使用。

2. 魔化哲学: 务必配合複製633放逐者,不要複製其他东西。当对方好不容易解了你一只633,你还有一只,那才是真的绝望。

3. 633放逐者下的时机很重要: 下的时候一定要是笃定胜局的时候,所以先用一些其他大怪,把对方的解牌都耗掉,633放逐者只怕解牌或沉默,一定要确定安全再下,才能达到最大效益。内战的话也是,最好比对方更晚下,然后身上一定要留一张解牌。我一场输,就是输给对方有浮肿,我解场都解不完,用掉所有解牌只好下633放逐者,被对方解掉然后对方再下放逐者我就无力回天了。

选牌尽量选弃牌招唤的,不然就空过。真的没的选,就选灵魂碎片相关的,宝藏尽量选杀牌,内战对付其他633放逐者用。沉默刀也行,是先沉默再打,非常好用。

现在决斗擂台真不好打,即使是弃牌术也不是躺着赢,还是得看宝藏,但至少保底6胜基本是没问题的。

---
目前我自己体感,决斗擂台大概是这样:

T0 弃牌术
T1 打脸恶魔猎人
T2 死声猎、法术德
T3 复活圣、武器贼、法术法、大怪德、恶魔术
T4 秘密法、图腾萨、控制牧、武器战
T5 龙牧、龙圣(都是要赌被动龙族亲合)、冲锋战

---
内战:
上面说了,谁铺场快谁赢,谁忍不住先下放逐者谁输、谁宝藏好被动好谁赢。基本就是看牌运了。
记住一定要留杀牌对付放逐者,组出克苏恩也不急着下,一定要能斩杀才下,不然对方一个放逐者出来撞就回满了。

死声猎:
基本上很好打,前期铺场比他快就赢了,除了他的死声怪之外都不要清,打脸就对了。铺的顺的话,很快就结束了,真的拖到中后期,手牌深度也一定赢过对方。

恶魔猎人:
前三场遇到的话很难打,太容易就被打脸打崩了,起手要留虚无饮魂者。嘲讽保护自己,然后怪也要铺快一点,给他血线压力他就会被迫解怪。软泥怪就是来对付他的,不然每次拔出22吸血刀,配上他各种加攻击,一下就把血回满了,软泥怪一发就能让他后继无力。然后打恶魔猎人,633放逐者可以準时下,先回血保命再说,对方解掉就算了,但这一来一往节奏改变,就是反杀的机会了。尤其对方后面可能不会下怪给你回血,嘲讽保命又更重要了。

德鲁伊:
不管是法术德还是大怪德都很好对付,前期铺起来打一波,小心自己的血线,法术德有机会一回合打到20滴以上的,提早杀出633放逐者回血也行,就算被解掉,够多铺场可以舖死他。小心野蛮咆啸。

圣骑士:
也是只有前三场遇到的时候有压力,对方圣盾大怪不好解,后面遇到基本都没压力了。

战士、盗贼:
基本都是拔刀砍人比较多,软泥怪发挥用处的时候到了,让它中断一次就差很多。

法师:
顺起来很难打,清怪太快了,不过基本上也容易后继无力,前面挺住就可以。

萨满:
也是前期难打,铺怪跟清怪都快,不过也是前期挺过去就问题不大,记得要清怪,小心嗜血术。

牧师:
出乎意料的难打,但也比较少遇到。常常都是被控制到拖到最后一刻,因为不敢下633放逐者,很怕被精神控制偷走...
最后还是靠铺场,抢血,把对方血打到可以分裂者斩杀的时候斩杀,老实说打了两次都是靠分裂者斩杀险胜,因为太怕被偷怪了,633放逐者反而对他没甚幺用。

大概是这样,接下来要来尝试DH 12胜,成功了再来分享。DH也是保底3~5胜,但当大家血一多、牌一多,要怎幺继续抢脸胜利就要再想想了,我估计可能得要配合宝藏。宝珠+顺手牵羊,可以用军团一回合斩杀...管它血再多都杀X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