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炉石传说 > 正文

《炉石传说》【心得】奴隶战S 3.0 不死重生 标準模式传说套牌

更新时间:1604123399   |   来源:巴哈姆特

kudos898 (Fire) #1 2016-04-29 20:34:15
HI!大家好我是Fire是奴隶战的爱好者,标準模式开始都在玩奴隶战,和大家分享这套奴隶战。
首先先感谢好朋友飞鱼Buli的共同讨论,这套奴隶战东修修西修修后从R4爬到传说只用了不到60场就上去了,原因是刚好克制现在的主流套牌。

【牌组】

【获胜关键】
在憎恨者和4攻斧头被移除的情况下,奴隶战需要更掌控场面,以下有几种情况。
1.4费下火占,5费奴隶心怒可以做4只。
2.6费下奴隶心怒旋风斩。
3.破坏狂石尸鬼(3/3/3)解场或做奴隶都很好。
4.炎魔中期给予压力。
5.老爸收头。
6.白沫随时準备收头(尤其打ZOO)。

【单卡分析】
『芬利』
如同旧版奴隶战我们一样找 :火球>牧师>术士>德鲁伊,手牌及差的情况可以换术士找牌。
『狂野火占师』
解场兼做奴隶,放在场上给对方必解的压力,唯一的缺点是血太少,有点好解。
『柯尔克隆菁英』
4斧不见的情况下,我们4费常常需要冲锋去解怪,萨满的狼魂或唤焰者,科苏恩系列可以杀暮光长老,对方卡手还可以抢血。
『破坏狂石尸鬼』
取代不稳的石尸鬼,唯一只有打猎人是不稳定的石尸轨比较强(防放狗),其他都是这张体质比较好,而且战吼具有即时性。
解场兼站场,这张打快攻非常强,因为现在的快攻1血生物非常的多。
『血蹄勇战者』
嘲讽,天梯快攻多的时候可以放入2只,注意牧师的卡巴可以干走。
『白沫狂战士』
4血怪在这个meta非常难解,没有火砲,没有小鬼爆破,在空场的情况,準时裸下通常对方解不掉。
『索瑞森大帝』
这套做奴隶的combo较大,而且2张战斗狂怒,和双苦痛的抽牌量其实很大,顾我们可以让大帝发挥很好的效用(我们不是每次都可以很顺5费生4只)。
『黑骑士』
实测时对上控制或克苏恩这张很强,但是遇上快攻,会被打爆,整体来说天梯若是萨满多的话,这张用不太到。
『残酷的监工』
奴隶属于中速套牌,有战歌的时代可以多一只2/2冲锋不错,但现在我们希望越早生越好,在没有降费的情况使用监工生4只至少要7费,实在太慢了,所以没有放。
『老爸』
没老爸的战士哭哭,不解释。
『炎魔』
因为现在克苏恩套牌和控制偏多,而且移除爆爆之后我们需要强力的战场生物,而炎魔对于控制套牌来说是个噩梦,通常在解完你的奴隶和白沫大帝之后,炎魔常常可以喷很多发,加入后胜率提高很多。
『猛击』
火占+猛击可以解3血怪兼抽牌喔,很想放2张可是没位子。
『恩若斯的触手』
原本有放,但是1/1太好解,后来觉得双火占比较实用,经过测试觉得不强。
『化血为脓』
没有放,其实可以放,但是我认为生1只2/2来卡位子,没有嘲讽很亏。
『血之邪咒』
原本有放,这是张扩大场优的神卡,可是通常场优到达那个程度的时候,你已经赢定了,后来觉得用不太到,就拿掉了。
『斗殴』
在武器减少之后斗殴完剩下的那一只通常解不掉,测试过后,斗殴常常卡在手上,所以不放了。
『奥金斧、血吼』
原本有带,但是太大把了,很卡,卡爆了。
『马可罗克』
随机装一把武器对我来说一定是自杀剑,如果可以每次装血吼,请带。
『黑曜石毁灭者』
1/1嘲讽常常被旋死,而且测试过后炎魔比较强。

【职业对战】
起手抓小斧,石尸鬼,斩杀,都抓到可以留精英和血蹄勇战者。
『萨满』
1.打头萨:优势对战(7/3开),斩杀留给覆焰无面者(4/7/7),这张解掉其实对于萨满来说很亏节奏,5费他不能拔末日垂,所以节奏就在你这边。
2.控制铺场萨:劣势对战(3/7开),斩杀一样留给(4/7/7),但是他的闪电风暴甚至元素毁灭可以把你的怪物解光光,青蛙一张给老爸一张给炎魔刚好,奴隶要早生,赌他解不掉。

『德鲁伊』
起手抓小斧,石尸鬼,奴隶。
1.克苏恩德:优势对战(7/3开)石尸鬼破4/4/2圣顿,或用小斧+石尸鬼的战吼可以解暮光长老,对方如果水晶成长很快,基本上爆开。觉得他要出克苏恩可以扑奴隶+白沫,他如果敢做奴隶会直接狂生,白沫攻击力会报高,对面直接死亡,所以这套其实蛮好打克苏恩德鲁伊的。

『盗贼』
起手留小斧,奴隶,白沫。
死声贼、奇蹟贼:优势对战(7/3开),其实打法很像,都不能拖,拖久了会输,奴隶能早生就生,他很难解,现在多数盗贼都没有爆刀,一波奴隶被清掉,基本上输了,比较要注意的是死声贼的女王,比较麻烦。

『战士』
起手留奴隶,小斧,都抓到留心怒。

1.克苏恩战:没斗殴(6/4开)有斗殴(4/6开),直接做一波赌他生不掉。
2.金猴控制战:(1/9开),做了不用斗殴就解光光,基本上超级无敌难打,本牌组天敌,一定赌他解不掉,把卡差拉大,炎魔和老爸在对手卡牌很少的时候可以直接上去了。
3.奴隶战:(5/5开)先生先赢不解释,看到T4火占一定要解,不然爆开,和以前不同的是后手开大,后手可以幸运币奴隶心怒旋风斩。

『牧师』
起手留奴隶,小斧,都抓到留心怒。
1.环牧:平局对战(5/5开) 基本上它有2个东西可以解你奴隶,奥环和出土邪降,出土不一定会带,因为圣光炸弹已经没有了,所以只要把他奥环逼出来,在生奴隶,对方打不赢,
尽量让他入葬大帝,不要入葬炎魔,不然他出炎魔爆难打。
2.克苏恩牧:优势对战(7/3开),这套解场比较少,遇到克苏恩套牌基本上都开蛮大的。

『圣骑士』
起手留芬利,护甲师,小斧,石尸鬼,旋风斩,火占。
1.快攻圣,1血圣:优势对战(8/2开),石尸鬼在这个对战非常重要,对方非常多一血怪,小斧砍掉+圣顿那只,1血怪我们看到可以狂吃猛吃。
2.死声奶圣:劣势对战(2/8开),对面有嘲讽有女王,狂奶猛奶,有一视同仁+火占+奉献,10费全部复活,老爸还过不去,超级难打。


『术士』
起手留芬利,护甲师,小斧,石尸鬼,旋风斩。
1.ZOO术:优势对战(8/2开),比较要注意的是新牌夜色镇议员,这张儘量早解,攻击力太高直接缴斩杀不亏,打zoo术现在非常多1血怪,所以我们很好解,记得常常去算一下白沫是不是可以收头了。
2.里诺术、克苏恩术:优势对战(6/4开),这个对战奴隶可能会被烧掉,但是他被烧掉之后我们可以重新铺场,把自己当打头战打,因为加入了炎魔,所以并没有想像中的难打。


『法师』
起手留小斧、护甲师、石尸鬼、白沫。
1.唤焰法:优势对战(7/3开),没有火砲白沫超难解,裸下基本上对面要亏节奏才能,解完他也输了。
2.冰法:优势对战(9/1开),能力不要乱换,叠盾就是最好,对面如果有冰箱慢慢打,保持自己的续战力,战斗狂怒尽量要抽到、护甲师要叠到盾(对面7费时不要做奴隶),如果没有就可以直接生一波打死他(少了科学家后,冰箱其实不好叫了)。

『猎人』
优势对战(6/4开),起手留芬利,护甲师,小斧,石尸鬼,旋风斩,基本上把他解光光,他续战力很差,斩杀留给狮子、他很容易没牌、他牌打乾了就赢了,T7猎爬梯过程中没遇到。


【克苏恩套牌注意小事项】奴隶满场之下被喷是不会再生的,所以可能会被喷光光,所以要自己去计算对面的攻击力铺场不要被喷光光。


///这是我的twitch,没事会开台,不一定开
(通常是晚上开)

看较旧的 65 则留言

ALEXXX: 05-29 03:56

Alex12加好友了 求观战><

兄弟象68: 05-29 14:39

不知道为什幺我打的时候都解不完对面 铺好场血也差不多没了 然后对面随便都能收头

贾斯汀Justin: 05-30 07:12

Manson#3908,加好友观摩,对奴隶战很有爱

eric022466 (嘟嘟基) #2 2016-04-30 03:27:46
请问一下以前都带监工 海盗

海盗拔掉是因为没有死咬无法0费出

那幺监工不带的原因是什幺?

还有我自己在玩时真的好怕遇到牧师... 出土邪葬 奥奇奈+环随便清

请问可以加tag指导指导吗? 我是WickedC#3496
Fire: 04-30 10:38

可以加好友 监工的说明我补在内文喔:D

e66096 (E6 man) #3 2016-04-30 09:57:41
你好,请问炎魔可以用什幺代替呢?

看较旧的 7 则留言

E6 man: 05-04 21:33

谢谢指教,已合炎魔

E6 man: 05-04 21:34

这版本很适合呢

小杨: 05-18 20:11

血吼可以哦

Imaooops (我不是轩轩) #4 2016-04-30 11:58:04

不知道是娱乐牌还是怎样XD
看他玩得蛮开心的 你看一下>~<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E6 man: 04-30 22:05

7费传说是?

深邃♂黑暗♂幻想: 04-30 22:24

腐化霍格

紫冰: 05-06 17:20

k大有把火占改炎魔啰

secret1209 (M DnD) #5 2016-05-01 09:54:34
用分身小号从R5开始爬这套胜率很低,
测试50场后发现不如楼主说的对Zoo和打头萨的优势对战,
解牌看似很多但是这两种直接反解牌更多,
特别是Zoo先扑场骗解牌后,
飞刀手配末日召触手两轮就直接等输,
而对付打头萨也没有天天过年只要没抓到斩杀一定输
上R5之后的对手多少都有点实力几乎根本苦痛抽不到超过1张牌,
最后就是手牌输场输等GG

目前从R2摔到R6,
真心建议除非很赛不然别用这套爬梯

看较旧的 9 则留言

不喝开水: 05-02 02:27

我用楼主的牌 同一套 最后一天从R7爬到传说 萨满说真的没小斧+斩杀 场面是真的很容易失控

不喝开水: 05-02 02:27

可是如果中间有护甲锻造 旋风or食尸鬼到 转个两圈就几乎稳赢了

不喝开水: 05-02 02:29

是说 我自己打我是觉得打快攻萨满大概46开 起手有抓到小斧斩杀 也只有五五开 毕竟快攻费用小 不容易卡手

yipkiss (yipkiss) #6 2016-05-01 19:27:03
没有芬利可以用什幺取代?
可以加个好友看看怎幺玩吗,我的TAG Yipkiss#3533
Fire: 05-01 21:07

这支没办法取代哦

VDOGMAI: 05-01 22:36

感谢你阿..加个好友给我观摩一下可以吗,麻烦了。

gorck820 (血宇腥疯) #7 2016-05-01 23:38:18
同样身为奴隶战的本人,也想稍微做点分享&讨论

首先话说在前面,恩若斯触手(本人都直称触手)在这版队奴隶战效益极大,甚至超过火占

因为这个触手,就是取他的效果来决定对奴隶的帮助,不得不说1费可以争取到十分大的空间

甚至可以把触手跟旋风斩、旋风食尸鬼搭配,一口气做出大扫场扫掉2血(若足够甚至可3血)


然而并不只是这样,在这个生物质量极高的环境下,就算T4~5能搞出4之奴隶还是有极大可能被收光,更别论手顺是否足够在T4~5準时出奴隶

但是,透过触手的帮助,1奴隶1心怒1触手1旋风,虽然得熬到T7才能做到,却能够做出令对手难以招架的满场奴隶,除非真的被大型法术扫空,否则T7满场就算被扫到只剩1-2之下个回合都还有机会再满场


从这可以比较出,火占除非有血咒回收,否则一旦火占2法术自爆后被扫空会变得很难再铺满

而触手则是提供扫场以及大型铺场,这是火占难以比得上的

也请各位奴隶同好别忽略了这个版本的奴隶核心---没错,就是小小的一个触手

也在此分享本人的奴隶牌组

Fire: 05-02 06:51

我觉得触手是值得考虑放入牌组 但我认为火占更有大型aoe扫场 以及不论什幺法术都可以做出旋风斩的效果,所以我才会选择带火占而不是触手,如果我有更多空间我会放触手

cheng2662878 (BevisKai) #8 2016-05-02 00:08:21
刚刚玩了一场,遇到优格唤焰法,前期一直没抽到苦痛跟狂怒,所以形成抽一打一的状况,但幸好前面盾叠的够多,于是变成他秒不掉我而我也对他无可奈何的状态,最后拜他的优格让他自己抽到疲劳挂掉。
所以想请教关于起手留牌的问题,因为不是每场都能运气那幺好,起手该留苦痛吗?




看较旧的 5 则留言

BevisKai: 05-02 15:48

再来我会选萨满、猎人或术士

BevisKai: 05-02 15:48

菁英应该是解唤焰吧?!

Fire: 05-02 23:17

菁英换掉唤燄者 还有1血 而他如果要小火球点会亏奏

hank70318 (不喝开水) #9
CC
2016-05-02 02:35:13
也用这套一天上传说

从R7爬到R2 大约花了40场

R1 3颗星时候 连续三场被快攻萨打到歪头 直接怒用快攻报复社会...




末班车上 题外话 快攻萨手顺真的很扯 对面牧师T6还有26滴 直接被武器10 两张闪电箭6 场攻10 直接爆头
Fire: 05-02 06:54

我们最顺的情况可以打赢打头萨的 这个问题我和朋友讨论过 如果我们爆卡 他爆顺 那也只能送他了

a4578135 (硬哥就是我) #10 2016-05-02 07:13:13
『白沫狂战士』
4血怪在这个"mata"非常难解,没有火砲,没有小鬼爆破,在空场的情况,準时裸下通常对方解不掉。

meta吧  你有打LOL?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Fire: 05-02 11:27

我没有打LOL

williams: 05-09 05:09

meta这词很多地方都用的到 别活在只有lol的世界

沈迷vtuber中的石更可可: 05-09 06:38

不是 Mata是LOL S4冠军的SUP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