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灵魂行者 > 正文

《灵魂行者(Soulworker)》【闲聊】W10使用注音输入法打字时,注音符号不会出现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1602409259   |   来源:巴哈姆特

mark123ma (DoMo╭★) #1 2019-10-09 20:34:04
哈啰大家好我是DoMo君~(゚∀。)ノ
照惯例~先来一张镇楼图 !!
  这次要说的是有关于我自己最近一件很困扰的事情 .. 当然,因为解决了所以就想说会不会有人跟我有一样的问题,所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在用注音输入法打字时,注音符号不会出现,但按下Enter后文字还是会显现的问题(但是还看不见选字列表!),所以这次就是要来跟大家分享解决的方法!
注意!因为我是用W10的版本,所以我不确定W7、W8甚至XP用这方法有没有用!不过也可以试试看!

方法如下:
1.首先先找到你的SW资料夹(一般预设路径会是C:\SoulWorkerTW,但依每个人安装时的路径会有所不同),然后再到SoulWorkerTW\SoulWorker\GameEtc)最后找到一个叫做IME的档案>>接着对它按右键>开启档案>选择来记事本打开它。
2.打开后我们会看到这个画面

再来,这时候先打开控制台>时间与语言>地区与语言(在左侧)。

接着按中文(台湾)>>选项,查看你目前所用的输入法名称,以我这边为例,名称就叫做「Microsoft注音符号」。

记住名称后,再回来刚才开启的IME笔记本,我这边是先将画面往下滑到出现「微软注音」后,将那三排複製再贴上,然后把「微软注音」改成「Microsoft注音符号」其余英文部分不改。

修改前

修改后

3.最后按储存,若你正在开启游戏中,记得将游戏重开,就完成啰!

看较旧的 26 则留言

まつり推し: 10-16 17:13

下载win7速成终于看到了

DoMo╭★: 10-16 19:36

[a184982342:人一个]恭喜恭喜 !

まつり推し: 10-16 19:38

谢谢><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