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剑网3 > 正文

《剑网三》【心得】拉脱

更新时间:1604644031   |   来源:巴哈姆特

luck00000 (帅帅痞子男) #1 2016-03-24 00:28:44
发一篇拉脱教学文,最近打本发觉很多团拉脱=团灭,所以打篇简单的分享文。
如果有错误欢迎指证,毕竟在下并不是专业的RL,也没有特别研究过机制,就是最近打本的经验跟感想这样。

花月1王
拉脱需要全团往外跑,四尺内没人的话BOSS会冲人定住最近的打,所以当RL喊拉拖的时候马上转头聂云出去吧!如果有人跑慢刚好BOSS放技能玩QTE,也要记得好好按好数字!
注意:品竹曲时是无法拉脱的,乖乖等他笛子吹完再向外跑吧!

花月2王
P1拉脱就是主坦将莫雨拉出去,如果是打挑战在莫雨放火的阶段要拉脱的话,请DD尽量在不撞到火的状况下分散,主坦向外即可,不然大团全都向毛毛那方向跑的话,三下奔流爪都打大团就团灭了。
P2拉脱直接全团向外跑即可。

花月3王
P1阶段拉脱主坦直接聂云向外跑,注意抓好1式时间,避免向外走的时候被直接戳死,或是副坦跟着主坦一起向外走,麻烦此阶段奶妈一样注意奶好主坦以及站剑的。站剑吃BUFF的人继续移动叠BUFF,剑範围内没人会全团AOE容易造成灭团。
P2阶段拉脱必须全团人都不在範围内,拉脱就吃线的人牺牲吧!
P3拉脱同P1,主坦带出场外即可,注意1式以及1式变的伤害。

仙侣1王
由主坦带出场外即可,DD在场外只要双脚离开地面就会被乱箭射死,所以如果跟着向外跑的话要注意别跳!喊拉脱时出血咒的话奶妈与大师坦请不要放生那位脸黑的队友,请一样捨身+用力奶爆。如果拉脱的阶段刚好差不多出泣,就开个减伤然后远离大团,但是别出20尺,毕竟这只王如果需要拉脱大部分都是因为减员过多,出了20尺被追魂射死那就是倒霉啰~

仙侣2王
直接由主坦把BOSS带出去,这只王基本是送的,没甚幺特别需要注意的。

仙侣3王
战斗姿态拉脱由主坦将BOSS拉出场外,拉脱时一鼓作气被追一样要跑,叫阵可以直接跑场外让BOSS拉脱,无坚不摧阶段请将坦保好奶妈再逃命。
防御姿态被点名的人直接将BOSS拉出场外。
隐身姿态全团向外走即可。

仙侣4王
由主坦拉出,紫金钵阶段奶妈先别跑,奶好碗内的人等紫金钵阶段他们都死光了再向外跑,如果奶妈先跑了里面的人死掉一个BOSS就会拉一个外面的人进去补位接着死。

仙侣5王
拉脱必须全团往外走,圈内有人BOSS就会打人,远远的射剑气,所以直接向外走吧!
P1剑器舞阶段走好在拉脱。
P2把八荒阵眼打掉再跑!
P3出圈不要撞到红蓝剑。
P4出圈不要撞到剑,不要撞蝴蝶,喊拉脱先开个减伤再跑!

还有田螺的天绝地灭机关是不能收的,请不要拉脱后喊让田螺收机关。
剑纯的气场如果人剑合一在CD也是没办法炸的,请大团在外耐心等候。
天之眼: 03-24 00:37

比较常见的是李白,P1需拉脱时,站剑气圈的老是跑第一,然后就全灭,根本只要坦动就行啦...

绵羊: 03-24 02:57

还有三王前小怪人还没到先开剧情这种 不用所有人都出去 坦群拉一下怪拉出去就好了

小猪和滚滚: 03-24 12:13

GP奉上。拉脱时常常被RL喊收机关,但天绝地灭真的不能收rrr......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