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剑网3 > 正文

《剑网3台服》【心得】日月凌空-PVE苍云全方位教学

更新时间:1604644022   |   来源:巴哈姆特

ddoa85648 (孤孤宝贝) #1 2017-06-24 13:47:51
【前言】
        自从95年代起,一刀砍了苍云的盾墙兵舰,苍云在前线本内就少了一半,只剩下DPS了,紧接着先有长歌爷爷后有霸刀祖宗。

终于,熬到这次日月凌空的技改,苍云终于有机会再次回到DPS列表的顶端。
 
        现阶段的副本都是十分简单的,在千雷殿开放之前,目前的副本都是没有难度的,无趣但相对的也适合练手法。
        
有鉴于最近苍云中开始讨论各种手法,也对于各种手法的排名,以及苍云本身所能达到的DPS感到困惑。因此在此做一个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对于手法感到茫然的人。
 

傲血战意                蘑菇豆腐
  
 



本篇将以苍云DPS最高的手法【血劫】为主轴,其余手法则在文末做一个总结。



【镇楼图】









看较旧的 14 则留言

孤孤宝贝: 07-05 20:46

九欀垂绫

明雨: 08-20 12:31

蘑菇豆腐大!!!

明雨: 08-20 12:32

神!!!(欸

ddoa85648 (孤孤宝贝) #2 2017-06-24 13:48:58
奇穴 秘笈


这边是常规流血基本的奇穴,其余的只要根据机制进行微调即可:


例如:仙侣的李璘、上阳的月华、锻刀的史朝英,可以考虑洗出


如果你是澄武或是害怕突进导致死亡可以将换为

换成


补充一下第四奇穴的问题,由于强袭需要由"虚弱BUFF"来触发,但有流血时并无法叠出虚弱BUFF,"且正常的话并不会打到这幺多的盾刀",因此这个奇穴洗什幺基本上都一样,即使你是澄武洗为残楼,但是在副本中正好血线低又打出绝刀的情况是少之又少。所以结论就是自己喜欢洗什幺就洗什幺,也可以洗"捲云"协助缓速小怪。





还有一定要注意当你上了兵鉴之后一定要将换成


因为当你的血怒还没有完全消失时,你在按血怒并不会得到兵鉴的血影效果导致DPS降低,而骇日给的额外血怒持续时间并没有血影效果。

至于打断则将第六奇穴洗成就可以

目前的奇穴大约就是这样,其余的奇穴基本上完全不需要修改。


 
秘笈的部分
 必吃美食秘笈
『劫刀』 消耗怒气-
『盾压』 增加5%机率*2
『血怒』 回复怒气+5*3
『盾飞』 15秒外功伤害5%
其余的部分基本上就是选择加成高的即可,盾压的减CD可以看个人脸色自由选择,而盾刀绝刀的部分可以随意,因为基本上不会打到。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孤孤宝贝: 09-24 22:54

@ciel 我去测试过了,确实无法触发强袭,但我不确定如果有非流血流的沧云同队的话会不会触发

孤孤宝贝: 09-24 22:55

@ciel 不过流血流的话平常也不会把盾刀打到三段后,所以都没注意到这边。

孤孤宝贝: 09-24 22:55

@ciel 感谢你! 已补充内文。

ddoa85648 (孤孤宝贝) #3 2017-06-24 13:50:19
【装备挑选】
这是我上阳宫毕业时的属性


属性的选择上,必须优先满命中(裸BUFF 106%~107%之间),像图上我的数值就是稍微溢出了。
加速的部分则是看个人顺手与否,我是由于澄武本身的加成搭配一个饰品正好2段才上2段加速,否则只要一张附魔1段解决即可,这也是比较推荐的方式。
无双的部分则是由于其他属性堆高后,无双的收益也随之增加(识破与无识破的差距变大),所以现在较佳的配装主要是平衡流,目前副本的满无双为45%,所以这部分不必担心溢出的情况。
会心与破防的部分,因为这版本的破防是直接增加伤害,当破防高达一定程度后会心的收益也是不低,因此建议破防50以后可以兼顾部分会心,但不建议全堆会心因为会导致破防过低。
五彩石的话选用会破武伤、攻破武伤、无破武伤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首推无破武伤就是。
这版本的配装是十分灵活的,因此只要根据你买到的装备去做调配,数值只要基本上不大歪楼DPS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这边简略提供一下配装
 装备为上阳宫毕业 四雪河为核心 白武




在这边就提供一个相对较为便宜的配装,如果上阳毕业装的情况下想要提升装备,则往二切糕核心的方向去堆,由于二雪河的收益较低,可以搭配散件方便调配属性,而且品级更高。
至于锻刀厅毕业的话就将套装直接替换为燕云,其他除了精简特效以外的装备可以直接向上升级因此就不再另外附上配装器的图片啰。懒癌发作

  自行搭配的话只要注意命中正常,其他属性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使用2段加速的话其他属性会降低是正常的。

ddoa85648 (孤孤宝贝) #4 2017-06-24 13:51:21
【手法循环】
        手法这里基本上只详述流血手法,关于其他手法请前往文末
 
        常规流血起手︰
 
        开场盾压+双血怒同时按 > 盾飞 >斩刀 >盾回 > 3盾击一起打+盾压盾猛回怒   怒气高于85后 注意斩刀CD盾飞> 斩刀 > 盾回 >打怒气保证弃容结束时可以马上上两层从容 > 打到95怒后盾飞 > 劫刀> 注意弃容时间 补上双血怒刷上三层从容后 > 斩闪 > 进入一般循环
 
 
        一般循环 :
 
       盾姿态循环 - 3盾击 > 盾压 > 盾猛 >盾刀 (上兵鉴时可以盾刀>盾猛 盾猛不触发血影)  >怒气高于85时可盾飞 (个人惯高于90)
 
        刀姿态循环 – 基本上就是斩闪之后全打劫刀 40怒时可以盾回
        至于斩闪的时机的话我个人惯等待流血剩余1S左右才补,或是视机制跑位前补上。
 
        血怒 - 等待原本的血怒完全消失后补上有几层开几层。(有兵舰时注意必须消失后才开,否则没有血影特效)
 
 
        黑科技起手:
        这部分手法其实反而比较简单,只需要注意斩刀CD然后一直劫刀,偶尔收盾随意回怒即可。
        开场前先切好PVP装坐满血 > 双血怒秒切PVE装单血怒 >开斩马(切腰坠/切澄武) > 开王 > 盾飞斩刀 > 打盾迴圈直到触发从容> 斩刀CD好马上补上 其余砍劫刀 (第三层流血补上闪刀)后进入常规循环 。  如果RL不倒数不建议玩这种起手,不然你只能穿着PVP装打了...

  (如果有坦心法的大CW,也可以在开局前空转盾舞来凑满3从容,不过我没有)


PVP装备的原理如图,PVP四件套降低充能时间的血怒跟PVE套装没降低的CD是分开的。
                  



ddoa85648 (孤孤宝贝) #5 2017-06-24 13:52:39
Dps 副本手法】
这边目前都是提供如上方装备的配装的dps,后面有新的DPS跟换装备的话会在下面另外盖楼。

上阳宫沈眠风

       野团dps(终场)  
        中途低能被烧死

成为烤肉前dps   

这个dps有吃丐阵 4小药兵鉴  基本手法开局无黑科技

    这只王我选择用方便补流血,可以偷的地方基本上就是跑火移动时多砍两下极限移动不过如果失误就变成像我一样烤肉就是





上阳宫柳绯君

       这边一样提供打野团的dps     
  
 
这只王对苍云来说就是个木桩,基本上就是一直输出即可。

比较可以偷的点的话就是问心的时候可以殴打心魔回复怒气

                  (问心的时候王虽然无敌  不过一样可以补dot)

    注意不要对王撼地,很容易被王捶成肉饼




上阳宫 - 月华

        野团终场DPS                   
 
  这边苍云只要木桩抽王即可,中妒夫人卡四尺一样打王。
小怪/球时可以劫刀转火不掉DPS。
 




上阳宫曹炎烈
        这只王我想现在已经没什幺好说了,苍云可以考虑溜溜剑,或是打到第一次跳风,然后第一次跳风完就可以準备跳第二次啰~
 
        如果你还遇到能黑这只王CD的团,可以考虑签乐透啰





上阳宫独孤先生

  终场DPS
 
        独孤的话现在基本上就是疯狂输出,至于的使用则是看个人,因为目前独孤已经遭到大量削弱,即使被点名打幻影,即使没带打断,以苍云的DPS其实要直接出来问题并不大。  不过对DPS没把握的话还是带一下比较稳就是,还有会LAG的也要带。
 




上阳宫黑齿
        
        终场DPS    
 
        这边需要注意潜行蜘蛛的动向不要撞到,并且注意不要叠到花毒(目前叠花毒的方式只有远程传染-所以建议身上踩一层蛛毒预防流感)

        然后就没什幺特别手法,对黑齿保留血转火就劫刀砍蜘蛛。
 




上阳宫哥舒翰


终场DPS      
 
不过到这边兵鉴小药已经消失了,因为需要留兵鉴给拓荒所以就不继续上了,所以这边是没有兵鉴小药的DPS
 
这个BOSS一样选用 转火枪之后,利用斩刀突进快速回到王旁边
 
        (转火时一样注意流血时间,差不多就先盾飞斩刀回来补)
    注意不要对王撼地,以免被王捶成肉饼





 
上阳宫安庆绪与他的快乐伙伴

        终场DPS      
 
    一样是没有兵药的状态
 
这边要注意的点有几个 :
       P1英昭快低于30%时可以不补流血,保证转P后的安庆绪可以最快速度打上流血。
       转入P2后挂上流血,开始盾舞群怪直到小怪+BOSS小于三只为止。
              跑圈时站2尺外3尺内可以打突进技不会死亡
 
                由于现在P3时间短,因此採保持单只BOSS流血的方式打就行,另一只则用劫刀、盾姿态去打。
 
                        小技巧 : 挂扶摇后盾飞/盾回切换姿态可以不被卡GCD!
                                                 ↑不涂成红色,所以没看完的就学不到YA






锻刀厅史朝英
                
        这不知道哪次的DPS,电脑里面挖出来的
 
四小药+兵鉴 没吃桌子

 
这边奇穴选不选择取决于坦犀不犀利,不犀利的话还是乖乖使用刀魂。

如果是打单坦的打法也可以大胆洗下去。
转火时一样保持王的流血。



锻刀厅柳愚(会铺地毯那只)

一样是兵鉴小药的DPS   
 

        注意看好王的抬手姿势,地毯打出来时有1.5S的时间可以攻击,卡的精準的话可以打两下。
                温馨提醒 :如果偷失败被罚钱的话不要说你看我攻略学的哦




锻刀厅柳哲

终场DPS    
 
 
这只BOSS对苍云来说就是个木桩,一直捶王就好注意被点名要跑不要打疯了




锻刀厅柳时清(冰盔龙虾)

终场DPS:
 

这边踩陷阱时,尽量挑选离王20尺内的陷阱,这样中陷状态时一样可以利用加成的斩刀隔空补流血。
 
 
                踩陷阱时也可以利用盾舞偷DPS(记得看一下别人陷阱的血量)




锻刀厅解语

终场DPS:         
 
 
        这只王是依照团队DPS影响BOOS的技能,所以团队DPS对于输出环境的影响也是较大的。
        但苍云在这边由于突进技能较多,所以其实不太损失DPS。

主要注意在于小怪出现前补好流血,这样在小怪时可以快乐盾舞
      不过就算你再怎幺努力盾舞,也打不赢霸刀就是除非霸刀手残




 

ddoa85648 (孤孤宝贝) #6 2017-06-24 13:53:59
木桩、副本低标】

这里提供目前装备属性之97木桩DPS

这边使用斩马特效开局

由于配装採均衡流的关係,可以看见木桩的表现较差。
 
因为97木桩所需的无双只要20就满,而目前副本的无双皆为45,我的配装中无双为36%左右,那高于20的部分则都是溢出,如果将精简装数量增加,压低无双的话那木桩打起来数字会更好看些。
 

打到中间还断了下流血,可是重打要再打五分钟觉得懒
 



这边的是请亲友模拟白武情况下的木桩DPS

本来他也是CW,不过让他打一下没CW的木桩因为我懒,属性如图


 


这边是他的木桩DPS以及技能比例,观察DPS列表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它是比较胖的有点挤压到他的DPS


虽然手持斩马刑天,不过并没有去打开特效来模拟白武的情况,看伤害列表中没有苍炎就可以得知。

至于统计表中的那个绝刀,是他手残按到,请不要仇杀他。
 
苍云打木桩大概就是这样,好像也没啥能讲,如果练手法的话可以稍微参考一下这个比例,正常的话都会比较高,因为我跟他打木桩的时候都打到失智。




最后提供一下PVP装的发挥
作为副本实战低标用

锻刀厅-史朝英    
 
 
装备素质如下 
 

可以很明显看见 命中94.79 无双0
 
在史朝英的DPS为8560。
 
因此如果你穿的是PVE装备,却打低于这个数字可能要检讨一下手法的部分了
如果是你老闆当我没说
 
感谢固定团小伙伴给我浪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御冢: 06-24 21:06

嗷嗷嗷

阿福: 06-24 22:12

豆牛批!

YY: 06-24 22:34

这低标我达不到QQ,你会踢我出团嘛

ddoa85648 (孤孤宝贝) #7 2017-06-24 13:55:41
【其他流派手法】
       由于现在苍云流行的手法众多,虽然比起流血,其他流派的DPS是较低的,但有些流派其实在一些输出环境较差的场合也是有出场机会的,不过有些就来搞笑的但我也尽量写在后面,如果有遗漏欢迎提出。
       那这里我就按照大约的DPS排名来做讲述。



单绝流(绝劫流)
               推荐程度: ★★★★☆
 
单绝这个流派输出的主轴主要在于绝返这个奇穴,触发时第一个绝刀为无消耗,用0怒气打出55怒气绝刀的伤害,来增加输出,而主要输出技能则仍为劫刀,因此也称为绝劫。
奇穴:

如同前面奇穴部分提到,1.2奇穴视输出环境使用 
,以及最后奇穴视兵鉴使用,这东西挺基本的后面就不在浪费篇幅。
至于难行的选择,则是因为此手法不打闪刀,用难行盾牌比较多,比较灵活。



手法:
盾姿态基本採用有就打的情况,输出顺序为:


打到怒气高于85即可切刀姿态,不过建议打到95。

刀姿态循环注意斩刀CD,斩刀绝刀好了就打,其他劫刀。

       单绝的手法基本上只要这样,但DPS却是流血以外的手法中最高的一种,因此这个手法也推荐部分有流血恐惧症的苍云使用。





飞瀑流
        推荐程度: ★★★★☆
 
     飞瀑流在输出上稍逊单绝流,但由于手法十分简单,推荐新手使用

奇穴:

手法:
       盾姿态:

怒气打至95UP在盾飞


刀姿态:
 这招狂按即可,需注意不要将键盘按坏了,我不赔的。
劫刀疯狂输出直到盾牌自动回来即可(或是要停手/转火前提早收回存怒)
盾飞注意这边不要吃延长时间秘笈,吃了必须手动收盾,不然就从容容易断掉。
至于斩刀的部分可以当作位移使用,有需要再用就行。




盾刀流
     推荐程度: ★★★☆☆
       盾刀流分为两种,流血盾刀以及双绝盾刀,这边两个一起讲比较快,不过由于DPS以及上兵鉴才有较为合理的DPS等特性,排名较低。

先说说盾刀流血流 

       盾刀流血的开局基本与血劫相同、叠满3从容3流血进入常规循环。
       这边盾刀流流血的盾姿态只打两招:
             
             3连盾击还有盾刀  (盾击有三个就打平常盾刀捶王)
       
       刀姿态则只打斩闪保持流血后盾回继续盾姿态循环
       
盾刀流血这个打法输出是稍微比盾刀双绝高一些的,所以才摆在前面讲
       不过都保流血了,不打血劫我也不知道想干嘛,看看就好



      

盾刀双绝流:

盾刀双绝流的手法较为简单,
       盾刀4连击为一组,
3组盾刀配1盾猛后盾飞斩绝绝即可好像广告台词
盾刀流所需的配装稍微特殊,基本上採用1段(5)或是4段(678)加速,且打本时建议全程兵鉴才会有较高的DPS(同样上兵鉴的情况上只小输甚至等于飞瀑流)如果你用了此手法不上兵鉴被扣薪水别找我
       如果你是拓荒打这流派,我看你团长会不会把你捶死
此流派好处是加速装备基本比较便宜,不过由于目前副本有点没难度,因此正常装备也没贵到哪去,但上了兵鉴后的视觉效果也是挺不错的,且容错度较高些不过并不建议新手使用,因为兵鉴对于新手的负担还是挺高的。
盾刀流血虽然伤害较盾刀双绝高些,但你打流血就去打血劫别在这边耍宝。
如果你电脑会延迟,那你还是别打这流派了,因为延迟下你的加速都被延迟吃光光啦


血刀流
        推荐程度: ★☆☆☆☆
       这个手法是90年代的流血流手法,但由于活脉的BUFF(+10%身法),以及一些削弱,现在已经不做使用了。
奇穴

手法与流血流差距不大,只在于开场需先打高怒气,然后斩闪血血,直接叠上3层流血,后面则只使用斩闪补流血血刀只在失误时叠流血使用。
       此套手法给双血刀的30怒气是太过浪费(流血的伤害并没有这幺高,且血刀几乎是无伤害),并且需牺牲活脉的10%体质与身法,生存率降低且自身属性也降低。
 
       曾听闻同门洗血刀只因为自己流血容易断掉,我建议可以改打飞瀑,只要劫刀就能吓吓叫。
 
       如果真的很想玩流血,却又保不住,依旧不建议洗血刀而是多练保住流血吧。

双绝流
       推荐程度: ★☆☆☆☆

       此流派为时代的眼泪,绝刀受到多次削弱后已经枯萎了,现在已经不复当年斩绝绝秒王的年代了,不过这边还是稍微讲解一下

 
 
手法是这样的,有盾猛敲盾猛4个盾刀一组一起打,盾飞斩闪绝绝收盾
两下绝刀都没会心直接读条自绝经脉
 
       配装方面可以稍微偏重一些会心来增加绝刀的会心率,但不建议过度压低破防导致即使会心都没伤害。
此手法不建议在副本中拿出来使用,因为DPS效率较差
 
不过打木桩拚100%会心绝刀爽一下还是不错


 


绝隐流
推荐程度: ☆☆☆☆☆

       这我也不能理解是干啥的,不过之前有小伙伴提到所以拿出来说一下,这可能是以隐刀为主体的输出手法吧。
 
       不过隐刀的耗怒非常高,伤害也非常的低,打一套隐刀575怒气,一下只有六千伤害(我自己的装备打的),但同样装备一下劫刀可以打一万多,只要5怒。
       
       所以此手法大概只能无聊的时候拿出来隐刀滑一下好玩而已,拿来打大战可能会被818
 
不过隐刀真的好帅


 
       
 
 
 
 

 

不是很帅?: 06-24 20:42

打双绝的表示难过QQ

安安: 06-24 22:54

打双绝的表示难过QQ

Kyanite: 09-17 21:56

隐刀真的很帅

ddoa85648 (孤孤宝贝) #8 2017-06-24 13:57:08
【宏】

 
基本流血:
盾姿态
/cast [rage>90|tbufftime:流血<2]盾飞
/cast [rage>45&rage<91] 盾击
/cast盾压
/cast盾刀
 
 
刀姿态
/cast [rage<44] 盾回
/cast [tbufftime:流血< 6.5 ] 斩刀
/cast [tbufftime:流血>17&tbuff:流血 =  3] 闪刀
/cast 劫刀
 
血怒的部分採用手动施放会好一些,盾猛则视情况补怒气或突进
 
如果实在不想自己开血怒,在宏前面加入这段
/cast [nobuff:血怒] 血怒
 
由于我本身是打纯手动的,所以如果宏有错字,请自行修正。

看较旧的 6 则留言

灱屮: 09-06 22:17

/cast [tbufftime:流血< 6.5 ] 斩刀 这段要改成 /cast [tbufftime:流血< 6.5|tnobuff:流血 ] 斩刀 不然好像不会有流血

孤孤宝贝: 09-08 17:32

也可以 不过我建议是手动打开局3从容3流血会比较优一些

孤孤宝贝: 09-08 17:33

不然有时候转火会自动把斩刀用掉 ,那就没斩刀补BUFF了

ddoa85648 (孤孤宝贝) #9 2017-06-24 14:40:11
【结语】

现在这个版本,苍云基本上算是第一梯队的输出职业,单体BOSS中可比拟霸刀,因此如果你在同等装分下打输了别的门派,可以注意一下是否为团队配置问题,如果不是那就必须检视一下自身手法。
 
        我并不排斥将手法进行修改为自己顺手的模样,但也请记得副本是一个团队一起打的,如果你只发挥出你装备一半的效果,那你的队友就必须为你补上,这就是为什幺有些团队打太低会选择不发薪的原因
 
        现在苍云是个输出强势的门派,所以无论选择什幺流派,只要你有在打王基本上都能达标,但版本不是固定的,如果届时苍云削弱了,不再有门派上的优势,且苍云目前并没有强大的团队增益(/气场//镇山)等等,所以也不存在只要做好XXX就好的情况。
        
        认识我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基本上是一个懒癌末期的患者,但由于最近沧云门派热烈讨论各种手法,也提到一些关于DPS的问题,所以发这些希望可以帮助一些茫然的朋友,我认为情怀归情怀,DPSDPS,进了当前版本的副本,就该打出装备应该有的DPS,而不是自己爽而造成别人困扰。
 
        这篇文章重点主要稍微科普一下,苍云基本上DPS大概是怎幺样子,那有了CW大概又是怎幺样子,以及一些流派的手法,不过关于木桩的部分是我跟小伙伴随意打打,我认为还是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副本DPS也是,副本的熟练度对于DPS的提升是十分有帮助的。
 
        DPS章节的部分最后有提供1W6装分PVP装的DPS图,那如果你进了锻刀厅一王打低于这个数字,真的要仔细思考一下,你的苍云到底出了什幺问题了
 

最后感谢:
陪我搞东搞西的小伙伴: 牛批大魔王 虽然他木桩打到不知道在做啥
        以及帮我拍照的摄影师 跟帮忙找错字的小伙伴(错字一堆)
        还有固定团的小伙伴被我地毯铺到失智


大概基本上苍云就是这样,后面版本看心情懒癌更新,如果有装备手法上问题,可是你又害怕露脸的可以私信或是游戏内密语



 
我的苍萝,真萌

傲血战意        蘑菇豆腐




御冢: 06-24 15:33

我的彩虹小马呢?

t882552000 (小夜) #10
CC
2017-06-24 15:03:25
分享很早以前就在用的黑科技

基本上就是PVP装-3秒让血怒变成两种不同的技能

一个22秒CD的血怒 跟25秒CD的血怒 分开来看即是

每秒获得0.68怒+每秒获得0.6怒

扣除掉每秒掉1怒还是正值,代表了什幺事情?






时间久了就变成








我来解释一下目前的状态代表甚幺意思


开场
3层血怒(PVP装)
3层从容
满怒
手上还握着3层血怒(PVE装)

开场手法即可换成直接盾飞斩刀开始打劫刀



另外配上另一个黑科技

15秒持续时间的盾飞可以打两次斩刀(CD15秒)

因为姿态判定是"盾回到手上与否"

只要在斩刀CD快要结束 相对的盾飞持续时间也快到了的时候开始远离BOSS,

那盾就会延迟0.X秒回到手上,这0.X秒就是你打出第二次斩刀与否的关键

做出来的动作就非常像天策甩枪,远离后冲到王身边


有人说: 你不如放一本盾飞持续时间+5秒?


错了,你多放一本秘笈在持续时间,就是少掉一本伤害秘笈

追求DPS极致就是差这一本秘笈


上述这些开场是我之前还在玩苍云的时候在用的

如果你是苍云高手,你就会知道这样的状况代表什幺

开场~开场1分钟期间

开场3从容
吃到开场朝圣言+腰坠+完全劫刀
30秒3层流血+割裂
1分钟时间完整3血怒爆发



共勉之


孤孤宝贝: 06-24 15:10

下面不小心露出别人ID啰 

GG: 09-22 01:20

求个影片 让我借鑒一下这种在实战怎幺应用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