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传说对决 > 正文

《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讨论】传说的美腿女神们

更新时间:1613644599   |   来源:巴哈姆特

cgsfp8432 (暗夜骑士) #1 2021-01-11 18:32:19
最近看到版大还有一些版友有整理美术图还是进厂维修的前后对比,
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目中在传说的美腿女神们,看看有人跟我一样是腿控外加造型控,
角色技能强度固然重要,但是外貌还是先摆第一。
 
有人会因为某个造型的美腿实在太迷人,然后去玩去练那个角色吗?
我自己本身是腿控,会因为这样就特别去练练看,传说好几组造型的美腿都香到不行。
 
说到美腿我选出心目中10个造型,都是是我爱不释手的。

薇菈-夜色诱惑-只融你心,不溶你手。
这个造型算是最早的造型之一,不过非常的耐看,一只脚穿长袜一只脚没有穿长袜,加上百褶小短裙,有够性感的。

苏离-拂晓晨光-从此,我们血脉与共。
虽然苏离的冰霜王女很正,但是拂晓晨光才是王道!感觉就是穿着男友的睡衣重点还是赤足!!!
 
 
 
叶娜-性感游戏-敌人的敌人,终究是敌人。
兔女郎造型是万能不败款,看着就是开心,动画跟音效也很搭,是游戏场的背景声,感觉自己去游戏场捞到了一只兔子外出。

 
艾蜜莉-贴心秘书-我的强大,源于我背负的沉重。
说然艾蜜莉也有出性感游戏这款造型,但我觉得贴心秘书比较吸引我,因为是OL风你知道的XD

卡芬妮-樱吹雪
粉色和服配上可爱的兔子,腾空飞起来这双腿不香吗?虽然他走的可爱风,但就是那种可爱带点性感的尺度把握得很好。
 
 
 
萝儿-神恩-如果你喜欢自己,就不用烦恼要怎样让别人喜欢你。
神恩这款当初出来就立刻买了,赤足的诱惑又搭上有六翼翅膀跟希腊女神风的造型,香到一个不行,这版本的造型有出色违,我两款都忍不住下手,轮流换着玩。

貂蝉-泳装派对-花开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貂蝉果然要露腿还是要看泳装才对,貂蝉这款最吸引我,还撑着遮阳帽跟小洋伞,走一个名媛泳装风,这款是传说水晶换了,出现次数很少,看到出现身上有水晶就不要犹豫换下去了。

莉莉安-夏恋花火-人,真是一个有趣的物种。
这款造型动画跟特效都做得超棒,场景很像看动画出现的花火节,身边带着那个正妹,出场音效有花火的声音,配上莉莉安那看着花火着迷的眼神,楚楚可怜般的。

-命运之渊-人性有善恶,力量无对错。
说到菫当然不能错过最新的这个暗黑女神了,黑化女神故事超带感,腿又长又直,跟那个不可一世的眼神,完全大加分。
可是我没有抽XDD,那阵子年底太忙了等到回过神就错过时间,只好等下一次的复刻。

 
 
娜塔亚-烬灭女王-从天使到恶魔,只需要一次背叛。
这个造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他综合了我所有喜欢的元素,暗黑元素加上赤足,眼神跟暗黑表的菫不太一样,娜塔亚的眼神有一种女王的孤傲感,美成这样当然要当第一名。
 

传说中的男神应该不多,就那几个~
男生帅哥我首推莫拉,因为语音太洗脑了。
[再怎幺落魄,王子,依旧是王子。]
技能组又帅到不行,莫拉刚出的时候,可是横扫整个传说战场。
 
你们大家应该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美腿女神?有没有跟我有重叠的(๑˘₃˘๑)
 

看较旧的 26 则留言

サターニヤ: 01-14 23:20

泳装们都不错吧

小猛毒: 01-15 15:52 编辑

少了琦罗护士装阿!!

暗夜骑士: 01-17 20:36

每个人喜好不同嘛~

cappleman (♥离绯绯♥) #2 2021-01-14 15:54:56
美腿女神都好正 这篇真的香喷喷
烬灭女王我也好喜欢  我觉得是现在最喜欢的造型没有之一
暗夜骑士: 01-17 20:37

香喷喷~~

anthony01 (灯罩) #3 2021-01-14 22:06:05

这美腿太讚啦....















好吧我来乱的
买酱油: 01-15 16:45

暗夜骑士: 01-17 20:37

阿塔我笑了 太有才

mmm7788s (Airwavas) #4 2021-01-15 02:45:03


我觉得澜的鱼语余造型腿很美
怎幺没提到 哭



你没救ㄌ: 01-15 09:46

仙子仅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暗夜骑士: 01-17 20:37

澜我觉得他太正经了(咳

honeyaaa (歪歪) #5 2021-01-15 16:42:47
真腿控 只有苏离

那个比例 真是不合理






沉陷过往的愚者: 01-16 16:42

让我第一次败下去的就是苏离这造型,超美

暗夜骑士: 01-17 20:37

苏离很正 大同意~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