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万国觉醒 > 正文

《万国觉醒(Rise of Kingdoms)》【问题】有人能分享铁木真天赋吗?

更新时间:1602470344   |   来源:巴哈姆特

kbphmj34 (霹雳) #1 2020-04-27 02:17:39
我查了那幺多文章
发现老外偏向点到野性10%天赋
华人偏向点到骑兵天赋的骑兵生命1%
或点到士气大振(1点)

想问一下哪个打野战效益比较大呀
我自己是点士气大振打野战
但我认为虽然说要控兵才能玩10秒前爆发
但是老实说,在打野战的时候很难脱离战斗状态
这样很难一直脱离再进入前10秒
野性10%的触发机率又超级渺茫(我是打野蛮人测的)
整个很纠结啊~~~~

想看看各位怎幺点



moonfire: 04-27 14:27 编辑

铁木真是技能向吧...而且进入战斗后行军速度增加15%消失,并降速10%,完全不适合什幺打10秒脱战再重打

林阿水: 04-27 15:03 编辑

我只有T4,装备又烂,野战时,也不是冲第一个地,所以选野性10%,打T5时,只希望在死之前,能多一次技能,就回本了.

林阿水: 04-27 15:38 编辑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主力或你想在战场上活久一点,就选骑兵的天赋.不然就像我选技能.主要帮大老分担一些,上场死第1个也无所谓.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