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星际战甲 > 正文

《星际战甲(Warframe)》【心得】虚空捕获速刷核桃(除了后纪)

更新时间:1600764599   |   来源:巴哈姆特

xkiarax (晓夜 KaiRa) #1 2020-02-20 14:11:17
最近出的核桃几乎都只能在虚空或打赏金任务,所以来分享一下速刷方法。

首先这速刷方法要有Prime战甲,虽然不是必须,但过程会比较舒服。

推荐战甲:
Wukong Prime

推荐悟空,主要是因为他的二技可以提供快速移动的手段,而且还会无敌,而一技可以提供你捕获目标时的火力掩护,或者你可以用指挥官的虚空模式来捕获。配置方面,提高持续就对了,因为死亡宝珠会提供Prime版战甲250能量。

武器的部分,只要是可以快速击杀目标的武器都行,而我是选择布拉玛,这里不用顾虑自爆的问题,因为悟空有三次免死机会,所以可以直接冲上来一波阿拉花瓜都没问题。

地图请选虚空的捕获,如果要刷古纪请去HEPIT,前纪和中纪请去UKKO,推荐单人刷就好,组队还要等别人,有点慢。

开场后,直接开二技去找目标,开二技时要按住Shift,会移动得快一点,路上有死亡宝珠,可以撞一下,反正虚空的路上很多,然后就是杀杀杀,然后开二技直奔终点,一场大概一分内能解决,除了Lotus改变心意。

按不按shift速度都差不多,地图熟比较重要。


至于Nova我是觉得对地图很熟的人可以用,我用Nova跑大概一分钟左右,地图熟的人大概45秒左右吧,至于Volt和Gauss大概都是一分钟起跳,不太推,除了Lotus改变心意的时候(X,如果有更快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回复告诉我,谢谢!

看较旧的 33 则留言

雪赤洪: 02-21 15:37 编辑

其实带GAUSS就好了,把冲刺提升和冲刺放放就好,武器看个人

雨喵rain meo: 02-21 20:26

「Change plan...」「喔不会吧你他妈的」

放空ing: 02-27 11:21 编辑

蝴蝶甲推爆 个人体感比悟空还快的感觉 尤其现在悟空2不吃跑酷mod加成

g2716172 (湛蓝海洋) #2 2020-02-22 00:41:45

> 至于Nova我是觉得对地图很熟的人可以用,我用Nova跑大概一分钟左右,地图熟的人大概45秒左右吧,至于Volt和Gauss大概都是一分钟起跳,不太推,除了Lotus改变心意的时候(X,如果有更快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回复告诉我,谢谢!
>>至于Volt和Gauss大概都是一分钟起跳,不太推
Volt?
VOLT!!!!!
  TRIGGERED   

看到野团猴子在突击任务各个神速跑图时 还以为VOLT已经退流行了
在虚空捕获拚最速结算时间满足小确幸

除了打UNKKO 会被目标翻车、中途跑去捡氩结晶、打喷嚏、被远古拉到、被重枪推倒
体感平均大概是47秒-72秒之间
有时移动太快 触地会强制进硬质数秒都克服不了






Fries: 02-22 03:20

落地前轻点一下右键进入一瞬间的飞身瞄準就不会硬直了

W123ILLLL (Sh1n) #3 2020-02-22 03:25:25
前几天发现
击倒捕获目标之后用指挥官进虚空模式捕获
在捕获途中可以使用虚空冲刺
知道终点在哪的话可以击倒后马上切指挥官 crtl之后x
接着就一路虚空冲刺往终点移动 等捕获完毕就能切回战甲继续跑
可以加减省个四五秒挺爽的
沫冰: 02-22 09:00

然后莲妈说 change plan -<_-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