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奇迹MU》S16新增精通元素之魂升阶、强化、套装属性说明(图文)

更新时间:2021-11-06 13:16:0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新增精通元素之魂
新增4种精通元素之魂:愤怒,庇护,神圣,高尚4种元素之魂强化到对应等级后可以进行升阶,升阶成功后成为对应的精通元素之魂。精通元素之魂只能镶嵌入精通元素装备中。
1.精通元素之魂升阶规则:
●根据当前最高阶的强化等级判定合成概率及生成品质

图片.png

1阶元素之魂成功升阶之后成为精通元素之魂(一般),继承之前的1阶属性(1条)
·2阶元素之魂成功升阶之后成为精通元素之魂(稀有),继承之前的1阶及2阶属性(2条)
3阶元素之魂成功升阶之后成为精通元素之魂(绝品),继承之前的1阶、2阶级3阶属性(3条)
精通元素之魂无法变更品质
例:一个二阶的艾尔特成功升阶之后成为稀有品质的精通艾尔特,该精通艾尔特的品质(稀有)将无法变更.
⒉精通元素之魂强化规则
●升阶成功之后,精通元素之魂的强化等级归0
在对稀有精通元素之魂进行强化时,强化成功则2条属性同步提升,强化失败则同时下降
在对绝品精通元素之魂进行强化时,强化成功则3条属性同步提升,强化失败则同时下降
3.精通元素之魂套装属性
升阶成功之后,精通元素之魂将随机获得2种前缀:斗志,热情
相同2种前缀的精通元素之魂镶嵌入同一个精通元素装备后能激活对应套装属性
相同4种前缀的精通元素之魂镶嵌入同一个精通元素装备后能激活对应套装属性
●精通元素之魂套装属性:
图片.png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