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手游》颠倒世界BUFF选择推荐_BOSS通关打法

更新时间:2020-03-01 09:45:2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圣斗士星矢手游颠倒世界技巧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颠倒世界BUFF选择推荐 BOSS通关打法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Tips

操作轮盘尽量点击屏幕中央划动,靠近屏幕边缘会导致滑出屏幕,从而导致角色无法移动;学会走A攻击(移动一格立马停止然后继续移动,这个技巧很重要)

buff选取优先选择追踪、反射、招架、汲魂、正向攻击+1等,护佑的无敌针对开局突脸攻击有奇效,在攻击和攻速上优先攻击力,另外减移速BUFF不建议选取,提升血量优先于回血buff。

屏幕上方的一排数字代表选取祝福的进度条;大约每5层可以选取一次翻牌祝福;点击屏幕左上角返回按钮可暂停游戏,并查看当前BUFF列表。

后期高层关卡会出现圣域祭祀和暗黑祭祀,这两个精英怪会释放火球和射线封路,建议优先击杀;走位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角,不要贪攻击。

每10层一个boss,面对Boss战时尽量处于移动状态,不要贪攻击,除巨蟹外,大部分都可以慢慢磨死

圣斗士星矢手游颠倒世界BUFF选择推荐 BOSS通关打法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白羊

白羊为全屏AOE,需要左右横移来躲避攻击,开局的飞矢可以左右移动大约0.5-1.5格子的距离躲避,释放水晶盾时站在屏幕最下方,

从右往左数第四个格子,释放星光灭绝时(白羊起跳动作时移动)迅速移动到右边墙角,接下来左移躲避飞矢攻击,重复上述步骤。

圣斗士星矢手游颠倒世界BUFF选择推荐 BOSS通关打法技巧详解[视频][多图]图片3

金牛

金牛会开局冲撞,基本无法躲避,所以有庇佑或者招架能避免损血;金牛为直线冲撞,所以面对金牛移动时应左右移动;BOSS释放巨型号角会有红色预警,左移躲避,然后迅速拉开距离躲避下一级个技能 野牛冲撞。

撒加

撒加第二个第三个技能近距离会分裂追踪,所以尽量远离boss;第一二个技能,地图上出现红色预警圈后,迅速移动到空地越远越好,第三个技能远离boss左右横移即可躲避。

巨蟹

巨蟹召唤亡魂接近目标后会自爆,所以要学会拉怪,针对同时多个亡魂应对方法,先贴近boss,然后吸引亡魂开启自爆,立马向下拉开距离,然后顺(逆)时针旋转走A躲避全屏AOE。

狮子

狮子有瞬移技能,所以要时刻处于移动待发状态,出现红色预警圈后往空地跑,然后停止移动开启攻击,攻击一段时间后开启移动预防下一轮攻击,这个时间节奏大家自己把握。站位尽量不要停在屏幕中央。

沙加

开局移动不要停止移动注意脚下红色预警圈,黑屏时停止移动静待激光出现,此时尽量使角色处于左下角,出现光线攻击时向右(激光移动方向)移动走A,转圈时千万注意不要被攻击卡死在墙角

buff

斜向攻击
左右两侧斜上方攻击数+1
追踪
命中敌人后从敌人身上自动锁定下一个敌人发射一次攻击
反射
命中墙壁后根据入射角反射一次攻击
正(侧)向攻击
正(侧)向射出的攻击+1
回旋
★攻击会返回至主角身边
穿透
★攻击不受敌人阻挡
回血
恢复自身一定血量(大中小)
提升血量
提升并回复10%血量上限(小)
提升并回复15%血量上限(中)
提升并回复20%血量上限(大)
提升攻击
提升10%攻击力(小)
提升15%攻击力(中)
提升20%攻击力(大)
护盾
获得一个血量上限30%的护盾(一次性)
汲魂
击杀敌人后,恢复一定量的生命(约20hp)
献祭
降低血量上限,增加攻击力
护佑
每隔一段时间会进入无敌状态2秒
提升攻速
攻击速度(大中小)幅提升
专注
连续攻击提高攻速
聚精会神
连续攻击会持续提高攻击力
巨熊之力
攻速减少50%,攻击增加50%
封印
速度减少60%,攻击增加50%
锐眼
攻速减少50%,攻击暴击率90%
战意
血量越少,攻击力越高
狂热
血量越少,攻速越高
狂暴
血量越少,暴击率越高
招架
进入关卡后,生成一个护盾(单层有效,会刷新)
反弹
★受到攻击时反弹全部伤害
蓄力
★间隔攻击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吸血
攻击5次,获得一次伤害量吸血5%
注:带★标记的词条不可叠加生效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