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漂流幻境 > 正文

《漂流幻境》【教学】简略判断合法中所标示的等级为 \"物等\"or\"装备等级\"

更新时间:1603248047   |   来源:巴哈姆特

knuvc (不跟你说) #1 2013-04-11 19:19:00
前言:
此文主要是为了现有合成文部分旧资料格式问题的差异做导读,希望板友尔后都能养成内文统一以物等为格式】的方式来表达,毕竟游戏中后期已经在物品说明明示物等。
有鉴于新飘流吸收许多刚接触此游戏的板友,若不清楚物等跟装备等级如何区分判断可以参考此文,往后熟悉整个合成概念跟装备资讯之后,自然而然就会了解如何判断,合成方法都只是一个参考,只有配方(属性)是唯一的。内文只是给此方面不明了的版友导出思路,并非绝对标準,切入正题吧。

以下我们以反射项鍊为例:



游戏中的定义:物等乘以2 = 装备等级
任何物品上皆会标示物等。(上图範例为35)
等级限制,就是装备等级。(上图範例就是35x2=70)

如何判断合法中标示的等级 "物等" or "装备等级":

1.必须有合成升等算法的基础。请注意,这是基本概念,如果连此概念都不了解则难以推断。
2.了解产物的相关资讯,也就是你要生成的装备,它的名称以及装备等级物等内属
3.分别假设数字为物等或装备等级的两个情况下,产物是否合理
注: 夏威夷小岛8-12商店中的合成材料物等皆为18,通常都以物等表示。

以下我们几举以下两个例子开始分析:
目的是要合52黑巫帽。
18皮+18魔+书4=20皮.26皮
40皮+40魔+书4=40皮.52皮

以上讲的例子:
两者个合成方法都使用同一个配方(皮+魔)。
两者为不同的合成方法(两串合法分别使用不同等级的装备)。
两者使用不同的表示方式(前者为物等表示,后者为装备等级表示)。

以下将详细解释基本的判断方式。

case 1:
18皮 + 18魔 + 书4 = 20皮 或 26皮
假设所有数字皆为装备等级
若18指的是装备等级,18皮就会是18限等绿皮甲。
18绿皮甲(物等9)+18魔(不存在物等9的魔属装)→不合理,可推断出上述合法是以物等表示
考虑可能表示方式混搭的情况,另一种想法:
18绿皮甲(物等9)+18魔(物等18,8-12魔法粉晶)→吃属,不合理。

假设所有数字皆为物等
物等x2=装备等级,假设这里指的是物等18的皮,也就是8-12的皮革或者开罗卖的风魔手套
再假设这里指的是物等18的魔,也就是8-12的魔法粉晶
接着物等18为基底+书4,最多可以跳基本4+4(书提升)=8个物等,18+8=26,最高爬到物等26
接着查你的产物的相关资讯,20皮.26皮,我们先前已经假设为物等。
也就是40等跟52等限的装备,查相关资讯,配方确实为皮+魔,也属于生成範围。

case 2:
40皮 + 40魔 + 书4 = 40皮 或 52皮
假设所有数字皆为装备等级
40星光法帽(物等20皮)+40灵网护腕(物等20魔)+书4最多可升到56限等装备
40皮.52皮假设指的都是装备等级,也就是40等跟52等限的装备,查相关资讯,两者配方确实为皮+魔,也属于生成範围。(还原40星光法帽或生成52黑巫帽)
→合理,可推断出上述合法是以装备等级表示

如果假设所有数字皆为物等
物等x2=装备等级,整串合法的意思也就是
80限等皮属装备+80限等魔数装备+书4=80或104限等的装备。
80或104限等皮属且内属为魔的装备,根本不存在。

后记:
以上的判断方式是最原始的逻辑判断。文章所展示的合法流程,每个人惯不同,使用的格式也会不一样。很多情况发文者的叙述过程,格式可能会有很多变化,甚至物等跟装备等级混用、省略装备名称等等,要能完全判断的话,除了要对游戏中的装备够了解(装备的名称、等级、属性、内属),基本的实作经验也都要有。经验足够者甚至不太会去参考别人所发的合法、流程了。
上述基本的判断方式有限,真的不了解也可以提出来讨论。各位加油!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恋恋-晴若蓝: 04-12 12:59

雨: 07-26 15:30

很理解你说的(因为我有在合成)

雨: 07-26 15:31

可以从物等差来推断出配方的替代方案

yahui (恋恋一狗狗打喷嚏XD) #2
CC
2013-04-12 15:29:17
简单的说
44等大魔手套就是22花,
不会有人说22大魔手套,
可是就有人会说成44花..

正统的讲法:44花是88煌龙战袍,不是指44大魔手套
开板大主要是在解释这个观念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