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鬼谷八荒 > 正文

《鬼谷八荒》【情报】《鬼谷八荒》学秘籍的小游戏 (自製小游戏下载)

更新时间:1613871722   |   来源:巴哈姆特

gkfriend (钢之鍊金术师.爱德华) #1 2021-02-21 05:38:59
诸位道友好,在下是「开局流派分享:丑男修仙,行窃天下之神偷流!」的作者。

由于我还蛮喜欢玩《鬼谷八荒》的学秘籍小游戏,想了一下,这个玩法挺适合拿来练写程式。所以就动手做了迷你游戏,玩法和《鬼谷八荒》一模一样,但稍为提升一点点难度。


单纯练写程式而已,想说都写好了,顺便放出来给有兴趣的道友同享。纯练用,不盈利,图片版权及玩法仍属「鬼谷工作室」所有。至于音乐、音效、特效无法截取,所以用我自己的素材代替。

有玩法调整的建议也欢迎提出。

下载点:

Google 空间下载 (请点击右上角的下载按钮,如下图)

解压缩后执行 Micro Games.exe 就能玩了


(无病毒请安心享用,下图为 Total Virus 扫毒结果)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