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DIABLO3)》【心得】 22赛季圣教军战马勇气套全配装介绍,从瞎眼天拳到暴力三光!

更新时间:1608257104   |   来源:巴哈姆特

edison90124 (爱迪生玩游戏) #1 2020-12-18 06:44:18
自从PTR荆棘套被砍之后,22赛季圣教军最强流派还是战马英勇套~
基本上来说,从小秘速刷到大秘冲层,整体装备搭配都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
我总结了一下不同的玩法以及适合的使用场景,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新人朋友们。

演示人物面板属性:200万伤害,15000力量左右

战马天拳速刷- 适合大秘低层&小秘悬赏(影片介绍从 0:54 开始)

套装选择:勇气5件套 + 船长2件套 + 战马两件套
首饰选择:斯奎特项鍊 + 黄道戒指 + 乔丹之石
(如果初期坚韧比较低,可以换成旅人项鍊 + 罗盘玫瑰)
(如果想大米打高几层,可以换成逝水年华 + 对戒)
宝石选择: 熔火野兽 + 迅捷勾玉 + 强者/贼神
萃取选择:黑暗之光 + 凯哈萨特正义腰带 + 皇家华戒 + 迴荡狂怒
词缀选择:
鞋子 + 头盔 + 盾牌 尽量出天堂之拳技能伤
武器 + 肩膀 + 手套 + 盾牌 尽量出CDR
其余攻击词缀尽量堆 爆击/爆伤
其余词缀部位尽量堆 力量/全抗/体能/生命值/精英减伤等

技能:
(如果使用对戒,可以将盾闪技能换成正义/惩罚等主要技能触发对戒增伤)

天堂之怒速刷 - 适合大秘中层 105-115 (影片介绍从 3:47 开始)
推荐使用旅人项鍊 + 罗盘玫瑰
护腕必带愤怒护腕(触发天堂之怒增伤)
宝石选择:囚者 + 迅捷勾玉 + 猛者/奥幻(如果坚韧不足可以使用奥幻)
萃取选择:妖邪必败 + 天鹰胸甲 + 皇家华戒 + 羽毛盾
词缀选择:
衣服 + 肩膀 + 盾牌 尽量出天堂之怒技能伤
武器 + 肩膀 + 手套 + 盾牌 尽量出CDR
其余攻击词缀尽量堆 爆击/爆伤
其余词缀部位尽量堆 力量/全抗/体能/生命值/精英减伤等

技能:
主要使用 审判 + 天堂之怒(圣佑之地符文)打击大怪群和精英,零星小怪可以忽略
打法注意:勇气两件套叠层增伤效果尽量叠满3层(使用天堂之拳可以叠层);战马增伤效果每5秒就要触发一次

天火之光慢刷 - 适合大米高层 115+ (影片介绍从 6:10 开始)
(整体配装和天堂之怒速刷差不多,宝石推荐使用奥幻,如果坚韧没问题,可以使用殇击之殃/倍苦增痛)

(如果操作水平稳定,坚韧稳定,越挫越勇被动可以换成宝石之力)

打法注意:主要找大怪堆和精英打,零星小怪和强韧精英直接跳过;勇气两件套叠层增伤效果尽量叠满3层(使用天堂之拳可以叠层);战马增伤效果每5秒就要触发一次;贴近精英怪喷三光,确保三道光都命中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