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暗黑3 > 正文

《暗黑3(DIABLO3)》【心得】冰风暴 双手武的近战之道 (6/6新增 1.08版技能修改及补充说明)

更新时间:1605763519   |   来源:巴哈姆特

kyocraft (锋殇映血) #1 2013-04-19 14:22:37
谈到秘术师,十有八九都会想到冰爆法,
而提到冰爆法,不得不说到核心技能-临界质量,
也就是说,拿掉了临界质量,冰爆的技能组就完全没用了。
从去年的5/15至今,所有职业也都玩过,但依然是玩秘术师最久,
冰爆法,最多人玩的build,说是最强大的build也不为过,
但小弟却是喜欢玩少数人会去玩的,不说效率或强不强,
但起码在各种不同技能的组合下,也玩出乐趣。
讲到近战,大多数人会想到的就是幽光刃,
没错,在各个技能组合中不断尝试,曾经幽光刃也在我玩的技能组里,
但小弟要说的不是幽光刃,而是-冰霜射线-冰风暴-
为何拿双手武,原因有几点
1 双手武的爆伤高,此组合看重的是爆率及爆伤还有基本伤,攻速其次
2 双手武的生窃最高6%,吸血量比较足
3 攻速较慢,耗秘能的速度也比较慢

技能组合


技能探讨说明
在这技能组中,可以把这些技能略做分类;(被动技能也在内)

1. 辅助攻击技能-活体闪电(活体闪电的伤害本身不高,做为攻击手段自然有些牵强,但它辅以叠加秘能速度快,击回的係数高,回秘的速度也相当快。)
2. 辅助增强技能-电光石火、强化武器、冰冷之血、秘法充能(前2个是主动技能,直接开启就有增伤效果;冰冷之血可藉由冰风暴触发,让冰风暴本身及反制电甲得到20%增益;秘法充能的增益完全是给冰风暴。)
3. 主要攻击技能-冰风暴(以活体闪电做为推手,加上所有的辅助增强技能,而且冰风暴本身就是冰寒技能,所以直接就可以触发冰冷之血。)
4. 半攻击防御技能-反制电甲(较为特殊的技能,能够定期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以外,不论是近战或远程攻击也都会给予反击,反制也是吃生命窃取的,伤害越高,窃取量越大;尤其反制是看敌人对我们的攻击来判定,跟攻速就没有关係了,但是跟防御却是关係很大;对于带电、火链及熔火等,都是反制的攻击手段。)
5. 逃命补血技能-浩劫传送、幻术精通(幻术精通在这里完全是为了浩劫传送,所以放一起;当然也有巴友走位能力很强,甚至选择扭曲时空,再增加20%的伤害;不过小弟的机体及操作还不行,所以最后还是选择逃命跟补血兼备的浩劫传送。注:浩劫本身是不会补血,要武器带有生命窃取)

1.08版技能修改及补充说明 new!
1. 浩劫传送--->安全传送 (108的补丁中,改正了安全传送30%的所有伤害,的确是一个强大的逃命及防御技能;传送术搭上冰风暴有个特点,冰风暴施展中依然可以传送且不会中断冰风暴的施展,虽然没有像浩劫传送那样一打到敌人就立即补血,但安全传送却可以配合着冰风暴做到传送补血的功效,怪也不会被击退。)
2. 强化武器--->强化雷击 (怪的数量越多,杀伤越强,由于强化雷击是属于攻击时有机率触发的,效果上还算不错。)

实际上在操作时,守御之星、魔法武器、暴风护甲都是常驻在身上的;而活体闪电也是为了回秘快速及叠加秘法充能快速而选用,当然,幽光刃也能够达到活体的效果,只是速度上差很多...

装备选择说明
待补...小弟自己本身的装备也还不到理想的位置,所以就先不下结论...
 
A1影片mp10 (1.07版)
 
A2 刺客地库影片mp10 (1.07版)
 
A2 刺客地库-爱乱跑的烈火 mp10 (1.07版)
 
A1怪群中打滚 mp10 (1.08版)
 
优点:操作上容易上手,对于D3的怪很多都爱围炉,因此冰风暴也是针对大多数爱围炉的怪而站桩。拿着生窃双手武,反制电甲的表现不俗,尤其是碰上融火、瘟疫、火链、反伤还有带电类型的怪,更可以透过反制更快速的击杀他们。
 
缺点:要活用唯一的生存技能-浩劫传送,因为没有其它保命手段而容易死。越是高的mp,装备的伤害减免数值越高越好。爱乱跑的怪击杀的效率也不高,最讨厌碰到的就是控场型技能,梦魇、击退及漩涡都会中断攻击中的冰风暴,没了攻击就少了吸血,也会因为短暂的硬直而死亡。
 
最后:这篇文章存在iPad里一段时间了,看到了PTR1.08对于冰霜射线的改动,开心之余也就把这篇贴出来了,也希望有人会喜欢。

Tag: Valkyrja#3418   美服
                        

看较旧的 29 则留言

无: 07-28 15:14

小弟只接触过 野蛮 武僧 猎人 祕术 个人视觉的祕术的玩法比较多变@@既能怎样搭都有趣 只是看成效如何

无: 07-28 15:16

投射抑制 对猎人的电求 祕术的活体闪电来说根本就是强大的BUFF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