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 > 正文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台服》【讨论】建议官方拆卡不用找NPC操作比较好

更新时间:1608017153   |   来源:巴哈姆特

cset223 (君之枫) #1 2020-12-15 11:14:27
插卡可以自己插,为什幺拆卡需要找NPC?

如果拆卡可以自己花费水晶拆卡,或是消耗道具拆卡(建议拆卡消耗改成50~100水晶)

这样每个人身上就会因应需求而带许多卡片自行更换

譬如打大型怪武器就自行拆换大型怪10%增伤卡
譬如说打物伤怪魔伤怪,防具的卡片就可以自行视需求更换。
而不是怪物卡片可以组合选择那幺多,但是大家因为拆卡回城不方便且500水晶太贵,而只能选固定模式进行游戏。

以时间来说,要拆个卡要跑回主城,拆八张卡来回跑最少也要消耗10分钟实在麻烦。
以金钱来说,要拆10张卡需要5000钻,PK、吃王、打怪一天来个几次就要消耗几万水晶?
现行制度下不太可能有人身上带上好几张卡片进行拆换。

每个人都只求热门卡,60~70级怪物的属性跟抗性卡片选择众多却乏人问津实在可惜。

不要说什幺多件装备更换,就算课长也不可能带三把金武强化精炼附魔全满然后各插三种大中小增伤卡。

游戏出了各式各样卡片,却因为必须要找NPC拆卡而变成游戏功能单一化,工程师是不是没玩游戏?

看较旧的 14 则留言

Mihashi Ren: 2 小时前

跟方案这回事完全不相容。按正常人的理解,方案应该是可以自由配搭装备和卡片

Mihashi Ren: 2 小时前

结果卡片锁装,方案这回事形同虚设

薰仔: 2 小时前

白装的话,弄一件B装备继承过去就好,啊靠无课卡插满就有保佑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