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剑灵 > 正文

《剑灵(Blade Soul)》【攻略】盛开在南方的悲花任务纪录

更新时间:1601645183   |   来源:巴哈姆特

Sandorala888 (成为更好的人) #1 2019-06-29 20:56:21
自己还没解完之前,就有看到板上有在讨论这个任务很感伤,所以还满期待这个任务的。【盛开在南方的悲花】属于这次开的白青山脉支线任务之一,这个解完之后才会开启另一个任务【刻骨铭心的思念】。

【盛开在南方的悲花】此任务的奖励:99银3铜,33600经验值

(以下有剧情雷)

故事是以被已故皇后发掘的乐师为主角,在皇后逝世后,许多乐师因为不想在丧期演奏欢庆乐器,因而抗命被杀。其中主角乐师答应为故皇后演奏一曲,却迟迟无法实现。来做一下任务纪录:

1.接取程河道的书信之后,移动到雷狱太尉府警备队长李武宪对话。
武宪哥看到老幺拿着程河道的书信,就开始说明原因。雷狱目前鬼哭神号,却没有人知道原因,因此需前往调查。

2.前往雷狱中途的右侧小房间,发现旧日记本
前往雷狱内部大概需要下四层楼梯,最后在入口前右边的小房间内的地上,可以发现旧日记本。日记本由一个乐师撰写,叙述不愿在丧期演奏迎接使臣的欢庆音乐。

3.回去找在门口的找太尉府警备队长李武宪对话,把日记本交给他。
他只知道这是个很老旧的东西,会要你去找下一个NPC温尚宫。温尚宫是先皇时期服侍皇后的人,住在雪琳宫。

4.前往雪琳宫尚宫温秀奈
直接传到雪琳宫之后,温姊满好找的。温姊表示笔记本是乐师主角郑焕的,叙述了当时疼爱乐师的皇后逝世后,乐师们拒绝了秦太史为了迎接使臣想演奏的欢庆音乐要求,秦太史将乐师们送进雷狱,乐师们含冤而死。之后先皇为了纪念它们,建了一个纪念碑。在神惠院的仓库可以找到乐师们的乐器,到纪念碑前慰劳它们吧。

5.到神惠院的仓库,找到乐师的乐器
传送到神惠院之后比较需要走一下,仓库位于有一排宫女正在受训的对面那个门。在杂物桶子上可以发现乐师的乐器。

6.前往庆会楼,找到庆会楼纪念碑演奏乐器。
传送到庆会楼之后会发现纪念碑在外层比较远的位置,走近纪念碑按F旧可以进行演奏。演奏完毕后会召唤出主角乐师郑焕的幼年型态,进入郑焕的记忆显影之中。

7.跟着郑焕,看他的回忆。
故事从郑焕年幼的时候遇到皇后南雪琳开始,皇后送了他一根笛子,并且希望下次见面可以演奏给他听,郑焕因此加入了乐师的团队,并成功成为风帝国的宫廷乐师。长大后再次见到皇后,皇后却相当忧郁,因此他答应为皇后写一首曲子。但是下一幕,就跳到皇后逝世,满宫的乐师悲痛欲绝的回忆了。乐师们拒绝演奏欢庆音乐,因而得罪了秦太史,入狱死亡。因为老幺帮忙找回乐器,在冥界中郑焕向皇后吹奏了最后一曲,完成了心愿。

8.和旁边的温尚宫对话,完成任务。

到这边就解完了!
解完之后可以获得成就称号。

另外我觉得解到的韩文歌好好听啊(虽然我听不懂意思www)

看较旧的 8 则留言

音速小子: 06-30 14:46

我记得以前就有这个任务,网路上也有影片,好像韩版才有,后来不知为何删掉了

札德: 06-30 15:16

影片这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dsNyqZC7c

t73778700 (Kaka) #2 2019-06-30 18:25:33
感谢分享攻略!
之前看版上有人在讨论,听说是很催泪很棒的任务,还挺期待剧情内容的!
虽然现在的进度还没办法去解这个任务,不过有这篇攻略就安心多了、之后去解就不用担心会遇到不懂的地方让任务卡住XD

Shateebou (月x月) #3 2019-07-03 00:29:41
跑任务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剧情
而且常常都可以没压力慢慢跑
当成自己在追剧WWW
BsLee (BsLee) #4
CC
2019-07-09 14:43:00


这里 这里是歌词QvQ  最底有歌名":D  译文:南边盛开的殇之花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