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原神 > 正文

《原神台服》【心得】『满命诺艾尔』▸最全能的四星保姆!满命直接跃升主C位(圣遗物/武器/天赋解说)

更新时间:1610687570   |   来源:巴哈姆特

ruroroisme (璐洛洛) #1 2021-01-14 20:08:09
哈啰哈啰! 我是虚拟Youtuber璐洛洛

\这次的UP卡池中有女僕加倍,欢迎加入满命女僕俱乐部/

这次要来分享的角色解说是洛洛的其中一只主C满命诺艾尔,其实会玩她也是一个意外,原本对岩队很没兴趣的说,却不小心在可莉UP池中把诺艾尔给抽到满命,虽然抽到满命后也没有特别开始玩,直到后面开刷圣遗物时真的是狂掉一些防御力相关会让女僕狂喜的装备,火本刷了20几个树脂刷不毕业,岩本大概20场内就刷到很多双爆又主词防御的逆飞流星套,看来天意要我如此,那我也不得不从对吧~不过也因为玩了岩队意外得也有很多心得,因此就来分享一下自己很喜欢的满命诺艾尔吧!

角色分析与定位
诺艾尔在6命以下的角色定位基本上都只能作为一个护盾工具人或是水晶矿工的辅助角色,而若是想要当个能够开大招后刀刀破万的主C、帅气的用40米的範围大剑横扫千军的话,就务必要让诺艾尔满6命不可,而诺艾尔的普攻倍率表现不算亮眼,因此最好的输出方式就是保持大招的冷却能够不间断,同时诺艾尔开盾之后的普攻或重击都有机率可以为自身与后台队友回血,也具备一定的生存能力,甚至有时候护盾量足够的情况下,队伍中只靠诺艾尔当奶妈也可以,不得不说满命后真的是一个很贤慧又全方位的角色。

而在诺艾尔的护盾以及大招都是基于防御力作为基础的情况下,能够在圣遗物方面叠出越高的防御力%数,对诺艾尔整体的收益表现就会越好,并且随着天赋等级的提升,防御力转化成攻击力的%数也会越来越高,甚至可以超过100%,只是在还没6命前的诺艾尔是无法将现有防御力转化为攻击力的,这也就是为甚幺在还没有6命的诺艾尔时是没有办法作为一个主C的。

而诺艾尔在战斗上抗打断能力非常强普攻最后一下的击飞效果也很显着,有时候也可以看当下情况决定要不要下最后一刀,使用时在打很多副本都可以打过,很多週回BOSS也可以单挑,只是时间会比有剋属的角色还要久一点,洛洛有时候懒得想阵容的时候就会用岩队。

命之座的影响
命之座1的诺艾尔主要是优化E技能的普攻回血效果,只要在大招和E技能同时常驻的状态下,每次攻击必定回复血量。

命之座2的诺艾尔在重击时消耗体力减少20%伤害提升15%,虽然稍微优化输出,但由于防御力转化不了为攻击力的状态下,只是让诺艾尔低迷的普攻量再多那幺稍微一丁点。

命之座3命之座5分别提升E技能和大招的天赋等级。

命之座4是在护盾效果结束时可以对附近敌人造成岩元素伤害,这招就算将诺艾尔切换到后台时一样保有效果,而且满命后伤害更加提升。

命之座6除了将防御力的50%转化为攻击力之外,每打倒一个敌人还能够延长大扫除的时间1秒最多10秒。加上先前的命之座5所提升的大扫除天赋等级,诺艾尔到命6后不只可以说是完全体,也近乎于是一种蜕变成蝴蝶的进化状态。

武器推荐
由于诺艾尔的天赋技能效果是基于防御力作为基础,因此在四星武器中最为推荐的就是攻防双加的白影剑,而且在铁匠铺就可以打造,若想要冲个满精炼也不难,可以说是在还没有拥有五星天空之傲前,诺艾尔最适合的武器。

其次四星武器还有其他选择,但是都没有白影剑来得更加适合,首先是螭骨剑,螭骨剑虽然可以增加暴击,但由于剑的效果需要在场上待得时间越长才能够发挥出武器的特性,而选择螭骨剑的优势就在于因为有暴击的加成,因此在圣遗物方面可以选择更多带有爆击伤害的词条空间,另外还有西风大剑的部分,但由于输出太低,比较适合让非满命的诺艾尔充当护盾工具人时使用。

五星大剑的首选为天空之傲,提供一定的充能效率之下,其打出的真空刃也可以让诺艾尔有额外的伤害。

虽然其他五星大剑的部分也有仅次于天空之傲的选择,但总体来说还是没有白影剑好,虽然有出一把看似为诺艾尔打造的无工大剑,但其在输出上的加成并不高,同时也和螭骨剑一样需要暖机,却又没有附带珍贵的爆击属性,就比狼的末路再稍微好一点而已。因此总结来说最合适的武器还是天空之傲>白影剑>螭骨剑>无工大剑=狼的末路,武器方面选择还算蛮简单直觉的,不太会有选择障碍。

圣遗物推荐
在前期还没有可以刷金色圣遗物副本的时候,过渡时期可以选择穿戴武人、行者之心、勇者之心、角斗士这类加攻击的2件套装作为过渡,另外若是觉得大招充能速度较慢可以再搭配放者、学士这类提升充能效率的2件套,诺艾尔其实也很吃圣遗物的套装效果,在还没有凑到最终毕业套装逆飞流星4件套前,打起架来总是会觉得好像还差了点什幺,但是只要凑到之后,不管在打什幺副本就会感觉到超坦、输出又猛的女僕,4件套的效果只要处于护盾状态下伤害增加40%同时提高护盾效果。另外还有一种选择就是角斗士4件套,可以让诺艾尔的输出量较为稳定,但整体效果跟流星4件不会差太多,依照自己的喜好来搭配就可以了。

词条的部分理之冠可以看自身的装备选择主属性爆击爆伤时之沙以防御力为主属性空之杯选择岩元素伤害副词条双爆>防御%数>攻击%数>充能,假如在还没有满命的情况下就会是攻击力优于防御力满命的诺艾尔则是防御力能堆越高越好。

适合的队伍组成
诺艾尔务必搭配另外一名岩元素角色,以便触发岩元素共鸣的15%增伤效果,同时也因为诺艾尔需要维持大招的常驻,因此也需要透过其他岩元素角色的岩造物所产生出的充能效果,来加速诺艾尔的大招回复,加上目前推出的锺离阿贝多出来后,只要放进其中一只基本上就可以让诺艾尔近乎常驻大招,若是三只岩元素角色在队伍中更是百分之百大招不间断,比起在最一开始只有岩主凝光可以搭配时多出了很多变化的玩法,且在锺离改动之后岩队的整个起飞,未来岩队的玩法也令人期待,在近期深境螺旋12层的岩队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加上在官方所推出的岩队改动后,岩属共鸣在对敌人造成伤害后能够使敌人20%岩属减抗,是个很强势的增益,不论是锺离还是诺艾尔都受惠,总之很期待后面岩队改动实装的效果。


喜欢洛洛的内容欢迎订阅一下频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组,每周日19:00準时开播游玩原神,想要一起来速刷北风狼/纯水精灵/公子黄金屋都可以一起来直播间唷!

⭐更多原神相关影片⭐

⭐野外BOSS讨伐影片⭐

⭐角色分析养成攻略⭐
⭐地图探索/道具/攻略⭐

⭐限时活动攻略⭐
⭐原神相关直播精华⭐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李抽抽: 昨天 21:48

[N1741:想不到] 谢谢回覆喔

李抽抽: 昨天 21:49

[ghyn126796:不要瞎掰好吗] 还是谢谢回覆

不要瞎掰好吗: 昨天 22:05

哦哦哦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