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资讯 > 正文

《逆水寒》2020年小册子上线 白毛驴南山雪盒子上架册子(图文)

更新时间:2020-04-09 11:37:3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天下第一”第四届跨服比武大会:官方赛事资讯刊物上线!

  1. 官方赛事资讯刊物《天下第一》上架:赛事活动全民参与,外观福利物超所值!

   1) 官方赛事资讯刊物《天下第一》上架艮岳奇珍,使用它可以查看赛事实时信息与各档外观奖励。

   2) 完成日常活动或在艮岳奇珍中购买可获得赛事专用【豪客券】,提升【豪客等级】。

   3) 【豪客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在《天下第一》中必定能够获得下列外观:背饰【云帆载梦】、时装【刀林醉客】及配套发型、头像框【风焰】(90天)。

   4) 【豪客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将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隐云涧】、马鞍【影琉璃】、特殊烟花等稀有奖励。

   5) 提升【豪客等级】还可冲击【豪客榜】,最终名列前茅的同门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称号】、祥瑞坐骑【千灯琼华辇】及不同数量的【英雄·金鞍令】(用于兑换祥瑞坐骑)奖励。若已获得过英豪榜稀有称号,再次获得可将其进阶

   6) 【豪客等级】达到160级后, 可购买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的【南山雪礼盒】,开启礼盒将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南山雪】、马鞍【千秋·红拂】

   7) 【天纵时装】也将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可在【艮岳奇珍-杂货-天下第一】中购买获得对应性别的时装及发型。

   8) 宠物【阿离】、马鞍【戎武】也会在本次活动中限时返场。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