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评测 > 正文

《Albion》新手任务攻略 steam阿尔比恩新手任务图文攻略

更新时间:2020-09-10 09:55:5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欢迎来到阿尔比恩的世界!!!
这个世界随时都在进行着杀戮,要做好强制pvp的准备。

在这个游戏中,你所能获取经验的地区,都是公共区域,也就是说,随时会发生战斗!!!

收益和风险成正比的,新人。死亡的时候,装备和背包中的物品都会掉落,但是如果你想在这个有趣的世界生存下去,就要接受这个机制。
新手任务做完后,你便自由了,没有其他任务了,所以请加入公会并前往C城,后面将会由公会带领。

游戏没有职业限制,所以,尽情选择~!


通过鼠标移动

并且随时注意小地图上的任务提示

上了台阶后

找到NPC领取任务,一直点击红色的就可以

上楼梯,记得踩地面上的这些圈

在顶层,鼠标攻击箱子,然后拾取包裹中的物品
点击i,右键穿戴上
然后下楼,回到NPC的地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