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魔兽世界 > 正文

《魔兽世界(WOW)》【闲聊】闲聊8.0战士in积分

更新时间:1602222024   |   来源:巴哈姆特

g7205fun (一爽一) #1 2018-10-13 11:17:56
如题,本篇纯粹闲聊小弟本身玩战士在积分中感想,主要是希望多点人加入PVP大家庭不管台服也好美服也好,在此抛砖引玉与大家分享闲聊~

从8.0开第一赛季到现在约莫一个多月了,一开始在经历beta后义无反顾把战士当作第一个号练到120才开始有了后续的旅途,之中战士可谓说是经历风风雨雨(好像每个职业都改来改去的!?),下面就简单的闲聊下这一个多月游玩战士的经验,主要内容是针对积分战场,至于33、22及PVE向我没什幺时间打也就不多说了。

主要用专精分类来分享。(你没看错!3个专精都能玩!)

注意!!我很懒得找图跟排版所以底下纯文字,不喜勿入


武器战

武器战应该是最多战士入手也是积分中最多战士使用的专精了,拥有不错的短时间大伤害及致死效果
在8.0中武器战影响最大的改变就是他的精通了,在以前的版本里武器战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斩杀,但是在精通改变的情况下8.0的武器战斩杀非常的疲弱,往往会出现斩到没怒敌人还不死的情况。

所以武器战在团队中的定位开始有些微的改变,现在主要功能在于集火给予的致死效果及破战大风车瞬间的高AOE伤害,加上近期的改动微调了防姿及打磨利刃的数值,让武器战在大团战中的发挥降低了许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有足够的火力支援下武器战的剑指向谁谁就该倒楣了!

特质:征战之王(虽然已经被砍过很多次了)、档案库及雷射矩阵都是还算不错可以选择搭配的,或是依照个人喜欢的搭配,认为目前比较没有甚幺值得一次塞3个的特质。

属性:主加速,副:都可以(XD)       我个人是都找加速高的穿,没特别去选或是打特定装备,主要是以高加速带洞为主,附魔宝石也都选加速。

天赋:2313211
PVP天赋:打磨、风车必备,剩下选用:法反(对面法刀多)、战旗(对面控制多但很容易被打掉)及死刑(腿短用)。


狂暴战

狂暴战华丽的双持大根,是许多人战士心目中的完美形象,优秀的单点伤害自我治癒能力及较高的机动性

狂暴战在某些场合下意外的强势,DD两组互打双方没补的情况下,拥有高自癒能力有时候会发生打完你还可以满血的情况,点出野蛮人的双大跳深风拉车或是跑支援的点战都是不错的选择,新地图腾涌海岸狂暴战的优势就发挥的非常完美!!优秀的续战能力、伤害输出及移动能力。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点是狂暴战没有大减伤或保命技能等等,他依赖的吸血能力无法扛住瞬间大量的伤害,很容易在一个满控下瞬间被带走,所以狂暴战在打大团会战的时候很容易被AOE消血在被一波转火带走。

特质:目前是带鲁莽狂击+雷射矩阵+战地精準,最近在测试战地精準的伤害,好像对于攻速快的进战有不错的发挥!?

属性:我除了特质装之外几乎只有一套XD,所以一样加速+带洞优先,其余随意。

天赋:2323123,很容易被分配到打小团战可以把第一层改屠宰鲜肉。
PVP天赋:耐久狂怒、酣战忘我、战斗渴望,选用:野蛮人(需要大量位移)、法反(对面法刀多)、缴械(对面近战多)


防护战

没有错啦!就是防战,有句名言「比我硬的没我能打,比我能打的没我硬!」就是我最硬DPS防护战啦!
定位要定对!我是输出不是坦 QQ
防护战是我武器战被一砍再砍心情不美丽的情况下意外产生的想法。后来研究测试一下发现有一战能力就爱上惹。

优秀的AOE能力、拆火能力、鲁小能力(?),防战的功能跟PVP天赋有很重要的相关,雷霆一击的高伤害再加上PVP天赋雷击的辅助,可以让对面近战定的不要不要的,溃敌士气的群体debuff,及队友最爱你的保镳,都是防战能一战的关键。

防战适合打大团中场,保护队友干扰对手顺便打伤害的专精,如果打小团战或是到外场1V1是烂的跟X一样的,在中场时注意好每个人的位置保护队友的命比你自己打输出还重要!

特质:必备一个震耳冲击,让你踩雷霆同时延长挫志时间,可以让持续时间保持到挫志CD完成,就可以让敌人常驻-20%伤害,是非常重要的特质。其他2个随便塞,我是塞雷射矩阵及无情复仇主要都是要拿他们的效果就好。

属性:ㄜ..一样我只有一套装加速带洞优先啦!

天赋:1121211
PVP天赋:雷击、溃敌士气必备,选用:保镳(对面近战多)、捨身护友(旗场救队友旗手)、群反(对面法刀多)


废话差不多就这样,专精是死的人是活的,看队伍配置及对方配置去微调才能打出自己的路。
有需要讨论就留言有空我就会回!
祝各位战士们冲锋陷阵愉快!

目前美服分数。看那22跟33(掩面),希望赶快上2500QQ!
ID:Mayshowgunmo-Tichondrius

看较旧的 1 则留言

绫人: 10-13 17:17

早八7起来

Smallpapa: 10-14 21:07

恶鱼: 11-12 17:49

写得不错 感谢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