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星际战甲 > 正文

《星际战甲(Warframe)》【攻略】单人刷专精的方法

更新时间:1603358501   |   来源:巴哈姆特

a18012919 (ID unknow) #1 2020-10-12 01:54:06
前端时间在网上找了不少关于刷专精的攻略啊方法啊之类的,发现普遍有两种。

第一种是赛德娜歼灭,这一种通常为单人刷专精,速度也不慢,但是缺点就是需要跑图。
第二种是精英圣殿突袭,这一种通常为团队作战,通过组上缓速Nova,吼牛以及蓝T,然后使用毒妈之类的大範围清场战甲来刷专精。速度飞快,但是缺点就是需要组队。

我就在想,有没有可以单人刷专精但是又不跑图的懒人方法呢?

那就是单人刷圣殿突袭!

于是乎,这个攻略诞生了。废话不多説,先上图。
以上是毒妈的配置。

这个配置需要做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把毒妈的2技换为protea的补给机,并且装上均衡点。
把毒妈的2技换为protea的补给机,并且装上均衡点。
把毒妈的2技换为protea的补给机,并且装上均衡点。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虽然这个梗有点过期XD。

但真的非常重要,因爲补给机是被吃货系统削弱过的,大幅削弱了持续时间。所以哪怕你持续时间装到满也不可以支持你的蓝量需求。所以均衡点就很重要了,因爲补给机不但会吐蓝球,还会吐红球。然后再通过守护装上合成纤维,就可以满血也能吃红球,再加上蓝球,完全可以满足能量的需求。

守护的配置大概长这样

圣殿突袭选择的是普通圣殿突袭,因爲精英圣殿突袭的怪等级太高了,并不能做到很高的清场效率,而且很容易死。 所以选择普通圣殿就足够了。

不要以爲普通圣殿刷专精的速度会很慢,我实测过,装备高级晶体就可以一场8波普通圣殿刷完我一共38万5000的专精分数。

最后説一下进入圣殿之后的每一波如何操作:
1.开2技补给机,并且放1技孢子并打破传播。
2.等能量够了就一直开4技清场,可以开3技,可有可无。
3.一直重複以上步骤,4技可以一直开,因爲能量是绝对够的。而且也不会有精英圣殿禁用技能的情况发生。

注意!
由于範围只有235%,所以如果随机到比较大的场景可能获得的专精分数较少,所以如果随机到狭窄的小房间以及G族,那麽就疯狂开4吧,基本上一次10万是很简单的。

新手发文,请喷小力一点XD

看较旧的 17 则留言

夜夜月残风: 10-13 00:28

尴尬本来要在2楼发一个低配版的,结果图片传不上来,只好先删除XD

クロウサキ: 10-13 16:41

我只能说一代改版一代强,改版前的攻略不一定适合改版后。

蒂奥娜.席吕特: 10-18 15:46

卖血流路过~并点了个讚

s0073922924 (夜夜月残风) #2 2020-10-13 00:25:55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s0073922924)删除

duke333999 (康娜酱我老婆) #3 2020-10-13 14:19:55

如果是打普圣又玩腻毒女的话我是推这套拉
我叫它小丑炸鱼流
进场先製造第一波尸体
然后接下来只要到处走走按2就完工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