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激战2》元晶师输出循环 BD配装50K输出不是梦(图文)

更新时间:2022-06-22 12:35:0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流水共鸣元晶师,敬请见证

元晶师的输出循环有两大重心:

1.正确控制元晶能量的获取和消耗
2.尽可能多的维持元素赋能buff的层数。在目前的打桩视频中,没有(至少B站没有)一个元晶师能够用大锤让自己常驻10层元素赋能的。这个攻略将改变这一切。随着元素赋能的维持变得简单,元晶师也不再需要考虑于buff层数最高的时候使用爆发技能,变相简化了循环。因此我所推荐的配置有两个特点:1简化循环。2.提高了输出的上限

配置代码:

[&DQYRLh8eQyb+GhcB+BoAAO4aywDxGnMAlwCW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这套配置的核心是通过流水线的强效光环,来为其他元晶师分享光环,进而触发元素典范和聚力赋能这两个特性,为其他元晶师叠加全属性和光环。

我之所以将这套配置取名为流水共鸣元晶师,就是因为同一队伍(5人)里面这套配置使用者越多就越强力,叠加元素赋能效果也就越好,理论上,熟练的火焰元晶师可以轻松在12秒内叠加3个光环(上限为5个),两个流水共鸣元晶师理论上就能维持满的元素赋能覆盖(基础3+定身2+自己光环3+队友光环3),而达到3个元晶师则可以将元晶师的险恶赋能替换成强能元素,获取更多的元晶能量来源。



更棒的是,在三个流水共鸣元晶师的支持下,我们完全可以将急速辅助从阵容中剔除,再放置一个直伤元晶师——甚至是火焰闪电线的追求绝对输出的元晶师,用4个闪电元晶区域组成溢出的急速覆盖。据说将来游侠的精魂不但能提供稳固,还能提供敏捷,相信1德4元晶将成为十分出色的副本队伍(做梦)

流水线本身也是优秀的直伤特性线,可以点出对有‘易伤’症状的敌人造成10%额外伤害,以及血量在90%以上时伤害+10%两个特性。大家不用担心丢掉了闪电线会降低很多输出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把这套配置推而广之,让全泰瑞亚都见识元素的厉害!
PS :关于多元晶速刷队伍,我只看到了只言片语,类似"给自己点信心?要塞构造体世界纪录6元晶开场最高60k"。这说明我们对元晶的关注度还不够,速度搞起来!
关于循环:参考火焰元晶师的输出循环就可以,因为元素赋能有其他人来共鸣,打到会控能量就可以了

补充一下输出手法

元晶的手法是真的困难,我打了一天桩也就提升到37k的水平(无灌注),至少总算有脸面过来发贴了。先说一下水电,火电,水火之间的输出差距。火电和水电差别在1k以内,而水火则比上面两种要更低2k。我这里将要点总结为:先快后慢,元晶接元晶,元晶等元晶,
首先是元晶的起手,有电开和火开两种。电开的好处是火里面高伤害技能多,而且电2可以吃到火3的buff。切到火会更快叠出来一层火焰光环(如果配置里里面有火)
火开就有意思了。虽然火里面的245几乎都吃不到电3的暴击,但是可以打出来一个伤害突破天际的闪电风暴。另外,电开比起火开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够打出来一次晕眩攻击组合技,关于这个组合技怎么打出来我们以后再讲。因此我个人更喜欢火开(毕竟循环打起来之后每次晕眩攻击都多2层元素赋能呢)

【先快后慢】这套配置在火,电,水谐调都有非常高的循环速度要求。元晶火通用增伤时限不等人,循环打得越快光环叠越多伤害越高。因此我们起手必须要快。这里我假定起手满能量(ps:倒地清空元晶太惨了)。迅速元晶+火通用+245,其中5打得早一些,2或者4后打的哪一个读条中切电。
后面操作重点,【元晶等元晶】,这一个闪电元晶不着急放,先开3加暴击,读5触发组合级并且丢闪电风暴,然后开始读2技能的条,在你切换到水协调前,丢下闪电元晶,并且切流水后丢下流水元晶。
为什么闪电元晶不直接丢呢?一方面,因为元晶能量的恢复要等到所有的元晶圈消失之后才能开始,因此无论闪电元晶什么时候丢出来,都是要等流水元晶的持续时间之后才会开始充能,而元晶区域的伤害是恒定的,早丢晚丢只要都丢出来都一样。
在流水元晶释放后(锤3肯定要接的,后面默认切了协调就补锤3)中,使用流水通用+锤4跳跃,触发晕眩攻击——因为闪电和流水区域同时存在,而根据激战二的结算顺序,会优先触发闪电的区域组合技。通过跳跃+闪电获得额外的元素赋能。随后用水锤5的读条切土协调

前面是快的部分,土协调下就慢起来了。现在,你的元晶能量已经空空如也,需要充能,锤3的cd是18秒,即使有敏捷,你也要想办法拖延一下。另外,元晶火通用的cd也需要等待。在这个协调下,少则土平A1~2s用火刀填充,多则带精英元素a4~5秒(ps:闪电元素和大地元素分别会昏迷和定身,可以补充元素赋能,但是不涨元晶。因为cd正好也是15/18s,每循环一次,建议在土协调结束前打出)。记得在流水区域消失前开一次土锤5,并且攒足2发以上的元晶能量。然后用土锤2切协调,途中土元晶+火元晶二连
====后面组成后续循环====
火协调,元晶下面开元晶火通用,将4352这几个高伤害技能丢出去,因为3技能从丢出去到重开有延迟,需要用5的读条来填补。都打出去后进入闪电协调

闪电协调:【元晶等元晶】。因为从土协调出去的时候我们丢了一个土元晶,加上火元晶。现在到了闪电,元晶能量只够再丢一个闪电的,丢了就没法用水元晶了。因此,这里在火区域组合级下面打出锤5或闪电风暴后,原地读一个锤2拖时间,直到元晶恢复到20点以上(2/3),再【元晶接元晶】,丢出闪电和流水元晶,进入水协调

水协调,如前
土协调,如前
我理解到的元晶的循环手法就是这个样子了。至于怎么打断技能后摇,怎么与延迟斗法,那些东西已经超出我能把握的范围了,就现在这循环我都想要找个宏来替我打了

配装:

极限输出: 全身狂战士+10级核心 食物吃100威力 70暴击,扳手用 超级磨刀石,学者符文,武勇 冲击

混野外:巨龙代替部分狂战士(我自己是替换了大锤+右六件,戴上10级核心1w6血,起码脱离了一下死的水平),冲击换成精确法印。带着电磁炸弹2.0秒满元素赋能和10点元晶能量。这样可以继续用学者,血量也比学者换神佑健康的多。只要有辅助的关爱,就能打出来第一流的输出(虽然现实往往是要牺牲输出点自稳固)


攻略来源于贴吧大佬北方之眼的帖子:

原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7862746861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