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剑网3》110级药宗奶药灵素一键宏

更新时间:2022-02-20 15:13:2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循环宏1:

本宏可当一键宏使用。增加了七情的判定,七情大于2层时不再使用七情和合。可以通过手动凌然控制爆发时间和开凌然时的药性,以求达到凌然期间打出更多的中和。并且手动凌然可以留作位移时使用。不想手动凌然可以配合辅助宏使用。第4层奇穴也可以点素柯,如果挂按键宏,建议点韶时。能够按出的技能更多。最后一层奇穴也可以点百药。
  1. /cast [yaoxing>0] 青川濯莲
  2. /cast 银光照雪
  3. /fcast [yaoxing>4&buff:七情<2|nobuff:七情] 七情和合
  4. /cast [yaoxing>0] 赤芍寒香
  5. /cast 当归四逆
  6. /cast 白芷含芳

奇穴:

图片.png


辅助宏:

辅助宏加入循环使用方法:当凌然天风不在CD,且当归好时使用。打出龙葵后继续使用循环宏1。
  1. /cast [skill_notin_cd:当归四逆] 凌然天风
  2. /fcast 当归四逆
  3. /cast 龙葵自苦

奇穴:

图片.png


卡上天宏:

利用当归卡掉上天的僵直
  1. /cast [skill_notin_cd:当归四逆] 凌然天风
  2. /fcast 当归四逆

奇穴:

图片.png


急速要求:

8780


宏说明:

首先说明奶妈一键宏仅为辅助使用,想玩好奶妈不建议使用一键宏。本宏纯属摆烂,不喜勿喷。

本宏根据较早的一键宏更改。灵素能用一键宏因为机制问题。策划如果不改药奶可以一键宏机制,单纯的削奶量也只会导致灵素副本表现不佳然后继续加强,加强以后宏看起来就又崛起了,以后所有的灵素pve技改都会受这个可以一键宏的机制所束缚。
使用方法:选自己或者选BOSS时按宏。

循环宏1可当作一键宏使用。增加了七情的判定,七情大于2层时不再使用七情和合。可以通过手动凌然控制爆发时间和开凌然时的药性,以求达到凌然期间打出更多的中和。并且手动凌然可以留作位移时使用。不想手动凌然可以配合辅助宏使用。第4层奇穴也可以点素柯,如果挂按键宏时,建议点韶时。能够按出的技能更多。最后一层奇穴也可以点百药。

辅助宏加入循环使用方法:当凌然天风不在CD,且当归好时使用。打出龙葵后继续使用循环宏1。(解决了上天时大于4温打一键宏会连续使用3层赤芍导致透支影响循环。)辅助宏还可在凌然天风时马上当归,卡掉上天的僵直。配合奇穴挂雨。辅助宏相当于一个爆发。

卡上天宏可以单独辅助使用。当凌然天风时马上打出当归能够卡掉上天僵直。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