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台服》新版100%东防具东武器(头目装备)获取流程(图文)

更新时间:2021-12-17 09:51:0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玩黑沙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BOSS东防具和东武器很难点,琉到东的概率简直有点低,今年官方改版添加了100%获得东防具和东武器的方法

前提是:你要有琉级别的(统计赛季兑换的琉同样可以直接升级成东)

总体流程较长,但是可以100%获得东也是挺划算的,特别是第一件,大约成本才80E左右。

详细方法和消耗材料表如下:

图片.png

支持改良升级的道具有:

图片.png

详细改良石消耗表:

图片.png

改良到V階段的裝備,就能向NPC潔堤娜接取各部位的「殘月的燦爛」任務,誕生出東(V)頭目裝備


《晶莹的改良石》获得方法:

武器:

图片.png

图片.png

防具:

图片.png

图片.png

《頭目凝結的結晶》獲得方式

推荐:

可以向各大城鎮的<殘月公會管理人> NPC潔堤娜透過每週反覆任務獲得。 

- 依據頭目的不同,共有13種任務,僅可以選擇1種進行。 

- 該任務會於每週四00點為基準重置。 

- 擊殺頭目時(野外小BOSS也掉)可獲得任務完成條件中需要的「潛在的能量」。

《凝聚的頭目能量》獲得方法

可將長(I)、廣(II)、故(III)階段的頭目裝備加工(L)-簡易煉金後,獲得「凝聚的頭目能量」。
- 但是,只能加工可以登錄到全球交易所的頭目裝備。


《奧基魯阿 蒼空/大地結晶》獲得方式

最後,V 階段改良需要的 「奧基魯阿蒼空結晶」以及「奧基魯阿大地結晶」 

可以透過任務向NPC潔堤娜提交「奧基魯阿殘月碎片」來獲得。

奧基魯阿殘月碎片」可以在各城鎮的<殘月管理者>殘月商店中購買。

图片.png

图片.png


总结:

1.以下類型的裝備才可以和<潔堤娜>進行100%東裝備改良!
- 一般角色可以使用的東圖巴拉裝備
- 用頭目裝備交換券兌換的琉頭目裝備
- 可在全球交易所登記販售的琉頭目裝備

2. 100%改良共分5階段!每階段需要1個專屬的《晶瑩的改良石》!

1階段 ~ 4階段的改良石主要材料,可透過以下管道獲得:

- 打敗世界王/野外BOSS

- 黑暗龜裂

- 擊敗召喚捲軸的BOSS

 

3. 第5階段的改良石主要材料,可透過以下管道獲得:

- 簡易煉金+0/長/廣/故頭目裝備

- 透過<殘月管理者>殘月商店 購買材料

 

4. 透過「晶瑩的改良石V」成長的裝備就能成為東(V)頭目裝備!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