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大酋长凯恩血蹄在哪 凯恩血蹄故事关系(图文)

更新时间:2021-10-10 16:01:53   |   编辑:气泡游戏网

wow大酋长凯恩·血蹄在莫高雷(坐标:42.1,27.4)

图片.png

这哥们躺在床上睡觉

图片.png

任务相关故事和NPC关系图:

在这个世界上,凯恩唯一惦记的只有他的儿子。
在杜隆坦遭受吉安娜的父亲-普罗德摩尔将军的进攻时,雷克萨曾向凯恩·血蹄求助,凯恩告诉他“我已经厌倦了杀戮,告诉萨尔我已经死了。”  凯恩的助手们向雷克萨解释,凯恩的儿子贝恩·血蹄被半人马绑架,所以他才如此地沮丧。雷克萨和牛头人们解救了贝恩,这之后凯恩才答应帮助萨尔。在之后的剧情中凯恩无不体现这一点。
凯恩和萨尔是挚友。
凯恩死后,玛加萨占领了雷霆崖,恐怖图腾四处为乱。但凯恩的儿子贝恩·血蹄很快的从玛加萨手中夺回了雷霆崖的统治权,并接替已故的父亲成为牛头人部落的新任大酋长。
凯恩·血蹄之死一直让萨尔感到痛苦,他始终无法忘怀凯恩与自己最后一次的会面——也就是为了加尔鲁什继任酋长的事情而争执。虽然他坚信加尔鲁什继任部落大酋长是最好的选择,但却无法反驳凯恩谈到加尔鲁什缺点而否定的理由,因此只好使用独裁式的命令逼迫凯恩服从,可以说凯恩之死与萨尔的用人政策的错误存在着直接关联。一想到与老友天人永隔,萨尔无法原谅自己当初的固执和愚蠢。
在WOW4.2副本“元素誓约”中,萨尔的灵魂被囚禁在元素位面,即使是爱人阿格拉的呼唤,也只换得萨尔失控的咆哮回应:“凯恩是我的兄弟!”当阿格拉以古伊尔(萨尔原本的兽人名字)之名呼唤他时,萨尔发现这个名字斩去了他与凯恩的一切的连结,令他难以忍受,痛不欲生。

图片.png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