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新世界》延迟怎么看(图文)

更新时间:2021-10-03 16:56:3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进入游戏后请先进入Setting菜单开启几项设置。

  1、Visual > Show FPS > ON开启后正式进入游戏时画面左上角会显示游戏延迟(latecy)

  2、Visual > Max FPS这个选项不要开无限制(Unlimited)。封测的时候如果开无限制显卡直接起飞,建议锁6O帧足够了。

游侠网2

  3、Key Binding(按键绑定) > Ping Ping键作用是直接在准星位置放置标记,默认是鼠标中键。

  但是如果你玩治疗职业,他会跟取消目标选择同是中键,可能会导致误操作。

  4、其他的画质选项都在Visual里面,根据各自的电脑调整就是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