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卡拉赞的钥匙任务攻略 在哪接的任务(图文)

更新时间:2021-08-31 15:13:2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wow卡拉赞的钥匙是在沙塔斯城<洛萨之子>卡德加(54.8,44.3)接取任务

图片.png

图片.png

任务难点攻略:

第一步:回到艾则拉斯,卡拉赞门口一个达拉然法师给你两个任务(只有一个是钥匙任务,不过另外一个可以顺带作了,谁不要经验/钱呢);
第二步:完成后把他的报告送到达拉然北部的一个NPC手里,该NPC又让你去通知卡德加;
第三步:外域沙塔斯城的卡德加让你收集钥匙碎片NO.1,在暗影迷宫最终Boss身边上;
第四步:钥匙碎片NO.2和NO.3,分别在蒸气大厅一号Boss身边的水池子里,和拱廊区二号Boss身边的箱子里;
第五步:钥匙完成之后需要让麦迪文本人最后开光,向时空之穴的黑沼泽进军吧。
卡拉赞钥匙完成,同时开启一套进入卡拉赞的任务。简单说,一个短系列,然后五大副本里面的四个顺序跑一遍。

任务要求:

卡德加要求你进入奥金顿的暗影迷宫中,回收储藏在那里的一个奥术容器中的第一块钥匙碎片。

任务描述:

这份报告书里提到的情况让我十分担忧,<名字>,看来的确需要进入卡拉赞调查,但你也要知道,进入卡拉赞是十分困难的。
当初,我本人在外域几乎走投无路,处境十分艰难,于是我就将卡拉赞的钥匙分成三个部分藏了起来。
当时,我将它们分别放进了三个魔法容器中,分别藏匿在三个我认为十分安全的地方。
可是,时过境迁……随着黑暗势力逐渐笼罩了外域,这些地方也不再有安全可言。第一部分碎片在奥金顿中,那个区域当前被暗影议会占据着。将这块碎片带回来给我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