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甜美的复仇配方怎么获得 鸟翅膀怎么获得(图文)

更新时间:2021-08-26 11:01:1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wow甜美的复仇日常任务是在沙塔斯城的<烹饪大师>巨石洛克(坐标:61.7,15.5)接取任务

图片.png

图片.png

任务难点详细攻略:

巨型卡利鸟很容易掉落鸟翅膀,在泰罗卡森林那张地图的斯克提斯那边。做天空卫队炸鸟蛋任务的时候,经常会被天上飞的大鸟攻击,就是这个大鸟,杀之!图标象个烤鸡翅膀。迁跃肉这个,泰森林有很多迁跃怪。
四种不同种类的迁跃兽
虚空风暴的迁跃追迹者 泰罗卡森林的迁跃跟踪者、迁跃猎手、黑风追迹者

迁跃兽汉堡]图纸:
联盟奥蕾莉亚要塞供给官米尔斯

(泰罗卡森林坐标: 55.7 , 53.1);需要烹饪325使用:在30秒内恢复总计7500点生命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

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钟来进食,你的敏捷和精神都将提高20点,持续30分钟。

部落裂石堡

地图: 泰罗卡森林
坐标: 48.8 , 45.1,就是那旅店老板!有时候被人买走了,也不一定!


任务要求:

贫民窟的巨石洛克希望你用他的烹锅制作一些炖卡利鸟,完成之后回去找他。
提供的物品:
烹饪锅

任务描述:

我正在给一些与众不同的客人准备伙食。他们中有个家伙在从斯克提斯飞来的途中被一头巨大的卡利鸟撞了个嘴啃泥——他的腿严重骨折了。
他们希望我能给他的康复聚会提供一点特别的食物:炖卡利鸟。
我可以把我的烹锅借给你,这样你就可以用它来烹制美味了。这个食谱其实很简单,不过你需要一根巨型卡利鸟的翅膀和一些迁跃兽汉堡。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