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驭龙赛任务怎么杀龙 怎么跳到龙身上

更新时间:2021-08-24 11:02:1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wow驭龙赛任务是在风暴峭壁仲裁者格蕾塔(坐标50.9,65.6)接取的任务

图片.png

图片.png

任务难点攻略:

用鱼叉勾住围着柱子飞的龙,就跳到了龙身上,杀死原来在龙背上的龙骑士,就算击杀+1。共杀10个。都杀好了,勾住旁边的灯柱还任务

任务要求:

使用海德尼尔鱼叉,在风暴神殿击败10名海德比武会龙骑士。获胜后对装饰石柱使用海德尼尔鱼叉以完成驭龙赛,然后与托里姆谈一谈。
击败海德比武会龙骑士 (10)
提供的物品:
海德尼尔鱼叉

任务描述:

时机已经成熟。你通过了海德比武会的绝大多数试炼……如今只剩下最后一项。在过去的战斗中,你逐渐跻身最强大最凶残的女武士之列。
最后的试炼即将开始——驭龙赛,海德比武会的价值与尚武精神的完美体现。我要你骑上幼龙,使用鱼叉击败所有竞争者。
不要仁慈。没有谁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任务奖励:

图片.png

任务线:

1、最后的母熊(起始任务NPC艾丝崔·约利塔尔(风暴峭壁:49.7,71.8))
2、热身赛
3、进入利齿之坑
4、为荣耀而战
5、洛莉拉的离别赠礼
6、驭龙赛
7、骨肉相残
8、弥补关系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