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武当完美攻略

更新时间:2021-07-25 10:08:5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选属性是非常重要的,悟性加到70,建议力道、根骨越低越好,最好为1,福缘3(后面答题加17点),有初始最强存档更好。

(1)你是否知道本游戏的作者署名是甚么?

半瓶神仙醋:力道(+2)、根骨(+2)、悟性(+2)、福缘(+2)、灵敏(+2)

(2)你是否还保留着《金庸群侠传2加强版》最后生成的《金3最强初始存档》?

当然保留着:力道(+10)、根骨(+10)、悟性(+10)、福缘(+10)、灵敏(+10)、修为点(+10)、拳掌之功(+5)、弹指之力(+5)、御剑之术(+5)、耍刀之法(+5)、舞棍之能(+5)、内功修为(+5)、金钱(+1000)

(3)你认为Flash版《金庸群侠传2》所欠缺的是甚么?

任意

(4)你认为作者半瓶神仙醋在现实中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极端的工作狂人:修为点(+1)

(5)Flash版《金庸群侠传2》中最BT的武功是甚么?

不选寒冰真气就行

(6)Flash版《金庸群侠传2》中最BT的人物是谁?

主角自己:选其他的降好感

(7)你希望继承《金3最强初始存档》的哪项资料?

防具:增加物品(皮甲)x1

(8)在游戏中,你希望有怎样的家境身世?

武林世家,粗通拳脚:拳掌之功(+1 to +10)、弹指之力(+1 to +10)、御剑之术(+1 to +10)、耍刀之法(+1 to +10)、舞棍之能(+1 to +10)、内功修为(+1 to +10)、暗器技法(+1 to +10)、闪躲纵跃(+1 to +10)、轻身之术(+1 to +10)、搏击格斗(+1 to +10)、拆招卸力(+1 to +10)

(9)你觉得自己在哪类武功上会有天赋?

棍术:舞棍之能(+1 to +10)、基本棍法的经验值(+20)

(10)你觉得自己哪项资质会比较有优势?

悟性:悟性(+1 to +10)

(11)如果机缘得宜,有位高人答应收你为徒是因为.......

根骨资质俱佳:根骨(+5)、悟性(+5)

(12)有一天,你被高人责骂,是因为.......

偷学武功犯了大忌:侠义值(-30)、悟性(+3)

(13)高人指出你武功始终进步不大的原因是因为.......

心有贪念:不下降属性

(14)游历江湖前,师父对你的告诫是......

钱要省着花:金钱(-500)

(15)以下几位谁和你的梦中情人最接近?

黄蓉

(16)生死关头,你必须要舍弃一样东西,你会舍弃甚么?

富可敌国的财富:金钱变为100

答题完成以后进行一步计算:(100-现在灵敏)/5+现有轻身,如果大于等于52,继续玩,如果没有,重来。因为每增加5灵敏,轻身之法加1。悟性必须为100,应为牛家村被毁,无法找秀才提升悟性,初始就是100才行。

现在悟性100,力道100,灵敏94(后面挑水可以加6点),根骨23(这个不重要),福源100,定力25左右(这是唯一加不满的属性了),入武当,没办法。发挥侠义精神,迎战山贼大军被秒杀,成功进入武当山。

咱先不急,存个档。炼丹房找俞二叔,试吃药一次,加生命内力的就继续(减少则重来,用s/l大法),然后挑水15天一次,休息。吃药一次,加生命内力,挑水15天一次,休息。直到灵敏100,二叔会给你虎爪绝户手和一些药,装备起。此时大概九月中旬,离毕业只有三个月,要抓紧时间。

试药两个月,然后生命内力很高了,此时是11月15号左右,抓紧练武功,最后一个月完全来的急。找宋大侠做任务,别打太难的,因为每次侠义都是+2,血没了就吃愈二叔给的药,中间最好节约时间不存档。

—武当长拳*拳掌(初始武功)

—震山铁掌*拳掌(长拳8级向师傅请教武功)

—绵掌*拳掌(侠义到6级向师傅请教武功)

—绕指柔剑*剑:(基本剑法8级向师傅请教武功)

—神门十三*剑:(绕指柔剑9级,侠义6级)

—玄虚刀法*剑:(绕之柔剑和神门十三剑8级以上向师傅请教武功)

—纯阳无极功*内功 (与张三丰好感高学到)

—太极劲*内功 (与张三丰好感高学到)

侠义到达到82,获得武当八侠称号,我这个方法没时间闭关的,不过不重要,太极劲一般般,不要也罢,练了是浪费修为点,下山有好几倍的内功,下山征服门派也可得。想闭关的同学在牛家村把灵敏加到95,96,就有时间闭关了(用在挑水的时间少了至少两个月)。

在武当控制等级31以下(肯定能办到),最后出山,血蓝几万,刷满根骨。连续输给半瓶n场,—奇门三才刀*刀法(30级以下输给半瓶)   —太祖棍*棍法(同上)   —松风剑法*剑法(同上)   —五罗轻烟掌*拳掌(同上)   —锁喉擒拿手*指法(同上)   —飞檐走壁*轻功(同上)   —叫花内功*内功(同上)   —五虎断门刀*刀法(30级以上输给半瓶)   —伏魔杖法*棍法(同上)   —越女剑法*剑法(同上)   —化骨绵掌*拳掌(同上)   —凝血神爪*指法(同上)   —北斗仙踪*轻功(同上)   —紫薇心法*内功(同上)要刷满棍法等这些属性这一步必须的。然后狂扁聚贤庄庄主,一次升一两级,边虐边刷刀棍剑等属性(用s/l大法),找掌门

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武当完美攻略

用修为点兑换搏击格斗到95,拆招卸力93,闪躲跳跃不管。然后找到宋掌门,切磋2次,第一次侠义80以上获得太极拳,第二次侠义100以上,胜利后获得太极剑和真武剑。

建议练太极剑,比拳厉害,没耐心刷高剑法的同学可以练太极拳。真武剑搭配太极剑比倚天剑厉害,别质疑这个!

在拳掌,御剑都为100,武器真武剑,太极剑比拳厉害很多,但是......龟速!单P最强的是华山辟邪+倚天剑,第二就是太极剑+真武剑,第三胡家刀法+冷月宝刀。我们现在能获得的还有胡家刀法,其实第2,3伤害差的不多,但是胡回气速度为3.2格,,太极剑要5还是6格,搞忘了。还是胡家刀法厉害点!所以这是必学的。按我的方法还差内功(一个都没有)?去做擂鼓山棋局(必须先做,不然内功被洗掉),装备小无相功先凑合着用,买夜行衣,少林藏经阁偷易筋经,学了,不升级。没有群攻?找乔峰胜他2次,的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和棒。后面征服天龙寺得六脉神剑亦可。

生命值:已有几万血,靠大蟠桃和八宝粥提升到99999

内力值:少林偷大还丹提升5-10颗,即可提升至99999

拳掌之功:海底采矿

弹指之力:【基本指法】【锁喉擒拿手】【凝血神抓】【一阳指】【兰花拂穴手】《虎爪绝户手》【六脉神剑】7招,能够至多提升96点属性,足矣,个人建议不要学【九阴神爪】

御剑之术:【狂风剑法】【松风剑法】【越女剑法】【玉箫剑法】【玄铁剑法】《苗家剑法》《绕指柔剑》《神门十三剑》《太极剑法》9招,非常充裕

耍刀之法:【基本刀法】【奇门三才刀】【五虎断门刀】【火焰刀】【胡家刀法】5招,不是很多,要注意刷,在牛家村拿到【柴刀十八法】更好

舞棍之能:【基本棍法】【太祖棍】【伏魔杖法】【打狗棒法】4招,初始大概50左右,需要特别注意,还可以去藏经阁头72绝艺,学韦陀杖法

内功修为:擂鼓山棋局30,天山童姥剧情30,经脉52

拆招卸力:斗转星移2,易筋经5,剩余的在师门处用修为换

搏击格斗:易筋经5,剩余的在师门处用修为换

闪躲纵跃:葵花宝典15,斗转星移20,易筋经5,剩余的在师门处用修为换

轻身之法:刷满灵敏后52+,葵花宝典30,易筋经5,凌波微步5,一苇渡江3,梯云纵5(加的隐藏属性)

施毒之术:最好做任务毒王之争一次+80,2次即可,蝴蝶谷买药王神篇学也可

医疗之术:蝴蝶谷买千金方学,4本,一次+25

暗器技法:打猎提升至50-55,用《青字九打》《基本暗器》《腐尸毒》《弹指神通》提升至95,易筋经可以加5点

读书识字:无法提升

交易之道:神秘商人任务中,无论武力购买或花钱购买,成功后均可提升2点

烹饪之道:试药时有一定几率提升2点烹饪一次,加到20以上最好,之后御厨的无奈任务提升80

力道:砍树增加

根骨:拍矿增加

悟性:初始100

灵敏:打猎增加

福缘,定力:钓鱼增加

修为点的分配

经脉全通193,易筋经5,葵花宝典9(练满),斗转星移7(练满),凌波微步4,一苇渡江2,梯云纵2or6(练满),胡家刀法4,六脉神剑5,属性兑换因人而异。剩余修为点去掌门处换生命内力。

单p用胡家刀法+冷月宝刀,群P降龙十八掌,内功自创。

去师门兑换属性把搏击提升到95,拆招93,闪躲不管(指不装备内功轻功的裸属性,当然,其实目前什么内功都没练过),打通全部经脉,留下20点备用,其余全部加血魔

做掉救治盲女任务,医术在蝴蝶谷买千金方学到100

去苗人凤居帮苗人凤,胡斐居收胡斐,药王庄收程灵素,救人得到闯王图和苗家剑法,这之后遇到闯王宝藏的秘密任务就可以进去了,获得倚天剑装备上

声望800以上去还施水阁收慕容复,斗转星移点满。闭关出擂鼓山棋局(要求声望400以上,这个一下山就有了),过去挺身而出打掉丁春秋,当上逍遥掌门,提升30内功修为

然后踢光所有队友去上方树林做童姥剧情

选择1.帮你对付那个贱人,剧情完成后增加50内功修为和5000内力上限

无量山洞收段誉,学凌波(+5轻身),然后把凌波北冥都送给段誉(最重要的是防止自己不小心学了北冥)

侠义100以上去塞外收乔峰(打赢第一次送降龙,需要60侠义,2次打狗80侠义,3次入队100侠义),送酒

打峨眉拿周芷若,打日月拿葵花(**自备),刷任务出良成吉日和周芷若结婚

胡斐居收胡斐,完成阎基居剧情和田归农任务,学了胡家刀法后馈赠

上京城,杀完颜,阉割,打到一系列的四十二章经,学了葵花,葵花加满

在半瓶处刷蓝色任务到神秘商人,买夜行衣,装备后去少林偷东西,要求偷到:一苇渡江(捡东西找东西随机获得),四十二章经(同前),在藏经阁获得的大还丹吃了可以提升10%的内力上限和5点修为,渡江学掉,但不要升级

顶层如果遇上了扫地和张就选择交公,不交所以钱没了

完成42经任务拿1000000,开始狂刷神秘商人任务到交易之道100

之后就是和队友对招练武功顺便培训队友了

注意使用S/L大法

技能升到4/5级时提升0~1点对应属性,6/7提升0~2点,8/9提升0~3点,10提升4点。注意快技能升级的时候逃跑,存档再升,保证尽量升到100级。

来说说武当最大的缺点:牛家村没了,不能找秀才学到外语(梵文),在藏经阁偷不到易筋经和九阳神功。除非灭了少林,先偷/吃大还丹至内力99999以上,再灭了少林,学易筋经(但不要升级),如果你福源80以下,也不能做得到大蟠桃、九阳神功、毒经那些,九阳神功就永远无缘了。至于不能打造兵器,不能买酒,这是小事。田归农的挑战做2次,你和胡斐都有了,倚天剑有两把,灭峨眉,闯王宝藏图,其他要武器的队友太弱,不要了。

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武当完美攻略

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武当完美攻略

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武当完美攻略

自创的正确方法:自创的威力跟各项数值都有关系(除了读书识字,交易之道,烹饪之道),

用s/l大法刷到100,最后除了定力,都可以满级。这时再去闭关,自创才是最强的,只有拳掌满100的自创不是好自创,威力小了很多。

不要怀疑斗转星移等心法的作用,虽然不装备,但可以加隐藏属性,斗升到5级,用7点修为点,加拆招卸力2点,闪躲跳跃20点,在门派7点只能加7÷2x3=10.5点,节省修为点。

灵敏100后轻身至少要52,一苇渡江+3(7点修为点,练满),凌波微步+5,梯云纵+5,易筋经+5,葵花宝典+30,52+3+5+5+30=100

闪躲跳跃:强调两次了,不要用修为点加,浪费,

最初跟轻身差不多,52左右,葵花宝典+15,易筋经+5,斗转星移+20,凌波微步+5,还差2-3点,去少林藏经阁偷七十二绝艺,先存档,开出金刚不坏神功,升一级即可(每一级闪躲跳跃+4),只用一个修为点。

打猎得分以及出现要求(弓就是用弓打,手就是用手抓)

蛇:弓:5分 手:2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蝎子:弓:7分 手:25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蛤蟆:弓:6分 手:2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老鹰:弓:16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野猪:弓:10分 手:3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兔子:弓:6分 手:16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蜈蚣:弓:6分 手:2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鹿:弓:8分 手:3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蜘蛛:弓:8分 手:30分 出现要求:0分以上

熊:弓:20分 手:60分 出现要求:250分以上

老虎:弓:30分 手:120分 出现要求:500分以上(熊虎野猪用手抓可能失败会被咬。五毒的话有可能中毒,加快时间流逝)

钓鱼得到的定力经验

河蚌1 海螺 2 螃蟹3 鳖 5

草鱼 10 鲤鱼 15

娃娃鱼 50

黄金鱼 福缘20

其余的皆不加经验

所以我说,在牛家村那四天,打猎多打老鹰,加灵敏快,节省时间

武当推荐队友:乔峰,段誉,周芷若(结婚),胡斐(先顶着用),虚竹。

五星队友中,郭靖,王语嫣,杨过,小龙女,没古墓背景的别碰他们,令孤冲必须要在华山时把独孤几剑让他学,不然弱的一逼,岳灵珊收不到,黄蓉你能看见她就是做弊,还有程灵素没有芷若厉害,大把回合浪费在解毒上,属性也差太多。

胡斐是四星队友,但虚竹要反复做擂鼓山棋局才强,需要一年以上时间,先用故斐顶替吧,多切磋也会变强的

有人说乔峰喝不到酒就不行了?错!差二三十点属性而已,而且最重要的速度还是85,超过大多数人。其他属性都可以通过切磋来培养,只要足够耐心,任何一个队友在可以培养成超强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