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DNF》牺牲罗什巴赫的愤怒属性详情_牺牲罗什巴赫的愤怒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1-05-29 09:33:2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DNF牺牲:罗什巴赫的愤怒属性

DNF牺牲:罗什巴赫的愤怒属性

物理防御力 +3828

力量 +30

智力 +30

体力 +32

冒险家名望 464(116)

(装备融合后增加116,根据穿戴装备的适配度而评估的数值。)

移动速度 +4%

<奥兹玛融合装备>

属性1

攻击时,额外增加3%的伤害增加量。

暴击时,额外增加3%的伤害增加量。

攻击时,附加1%的伤害。

穿戴时,生成自身HP最大值20%的保护罩。(辅助职业不适用;最多叠加1次;保护罩被击蓄气等待时间5秒;蓄气上限时间10秒)

保护罩持续时间内,被击会发动以下效果,效果持续10秒。(以下效果数值于10、15、20%中随机决定)

 - 恢复20%的HP和MP(冷却时间10秒)

<辅助职业专属属性>

穿戴时,生成自身HP最大值5%的保护罩。

保护罩持续时间内,通过[生命源泉]、[复苏之光]、[永恒的占据]复活的队友HP和MP恢复量增加15。

Lv30buff技能的力量、智力增加量 +1%

Lv30buff技能的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量 +1%

Lv50主动技能力量、智力 +37

属性2

穿戴2件牺牲:罗什巴赫装备时附加效果

 - 保护罩持续时间内,每秒恢复1%的HP和MP

 - 保护罩数值上限 +5%

穿戴3件牺牲:罗什巴赫装备时附加效果

 - 保护罩蓄气等待时间 -2秒

 - 保护罩数值上限 +5%

穿戴5件牺牲:罗什巴赫装备时附加效果

 - 保护罩蓄气等待时间 -3秒

 - 保护罩数值上限 +10%

<永恒融合专属属性>

属性1

队伍强化效果:500px范围内包含自身在内的所有队员增加310点力量和智力。

所受伤害 -3%

穿戴时,生成自身HP最大值20%的蓄气型保护罩。(保护罩最多叠加1次;保护罩被击时保护罩数值蓄气等待时间5秒;蓄气上限时间10秒)

保护罩持续时间内,发动以下效果。

 - 队伍强化效果:使500px范围内包含自身在内的所有队员增加20点力量和智力。

属性2

额外穿戴牺牲:罗什巴赫装备时附加效果

 - 保护罩数值上限 +5%(最多叠加4次;从穿戴2个部位起开始生效)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