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网页版勇闯马戏团第七关怎么过_勇闯马戏团乌龟打法攻略

更新时间:2021-04-01 11:31:4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梦幻西游网页版勇闯马戏团乌龟打法

图片.png

首先第七关乌龟,没有小夫子第五关必须招募小夫子,连击到盾的数字没了才能秒了,(似乎看频道还可以用伙伴烧了毒了耗死)

带有负面状态的,灼烧,流血,毒。

流血中毒熔岩燃烧,燃烧最好是哪吒,中毒是蝎子精或者星级够的蜘蛛,流血哮天犬大当家也行,熔岩是李靖。

哮天犬确实好用,带的哮天犬和红孩儿,第5回合结束直接掉了5000多血。

勇闯马戏团暴躁的老牛怎么打?

带眩晕伙伴生存5回合。

眩晕无效,上菱形仙子,百花羞,杏林之类加护盾加血的~或者直接上水属性的伙伴和宠物。

带恢复,抗五回合。

梦幻西游网页版勇闯马戏团第七关怎么打 勇闯马戏团乌龟打法攻略[多图]图片2

其他关卡打法内容:

第九关推荐带个杏林仙。

十一关驯兽师,似乎不能打死熊,要打死驯兽师(本人一次过,所以不清楚)。

十五关推荐第十关选程咬金,非常有奇效。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