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LOL》2020全明星赛程详情_2020全明星赛赛程

更新时间:2020-12-17 10:59:4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2020年的赛制变化

全明星赛改为线上后,职业选手和社区名人都将从各自的家中或赛区主场参加比赛。因此在全新赛制下,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黑马逆袭”和“巨星对决”。

LOL2020全明星赛程

黑马逆袭

周五,也就是12月18日,我们将迎来临近赛区之间的激战,小赛区以掀翻身边的强势赛区为目标。各支参赛队伍均由粉丝投票选出的顶级职业选手组成。

《LOL》2020全明星赛程介绍

巨星对决

12月19-20日,LCK、LCS、LEC和LPL赛区将分别有三支超级队伍出战。LCK和LPL将于周六登上线上赛舞台,LCS和LEC则是周日。

此外四个赛区各自内部还将开展一场特别的1v1单挑赛,第一阶段将于18日播出,半决赛/决赛则在19-20日播出。

《LOL》2020全明星赛程介绍

LCK & LPL - 周六,12月19日

单排之王和传奇人物

非职业选手(老将或社区名人)将各自在召唤师峡谷进行一场Bo1比赛。

全明星

LCK和LPL各自选出得票最高的五名职业选手,进行Bo3表演赛。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比赛,不玩些花样,怎么能算全明星呢?

LCS & LEC - 周日,12月20日

单排之王和传奇人物

非职业选手(老将或社区名人)将各自在召唤师峡谷进行一场Bo1比赛。

全明星

LCS和LEC得票最高的两名选手将担任队长来各自挑选一支五人“梦之队”。为了增加趣味性,每个队长需要从LEC和LCS中各自选择两名队伍成员。随后混合而成的两队将进行Bo3对决。

LCS& LEC职业选手还将遇到一些…非常规赛制。

请查看以下2020全明星赛播放日程:

《LOL》2020全明星赛程介绍

《LOL》2020全明星赛程介绍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