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LOL《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爆料!UZI季后赛上场

更新时间:2020-04-23 09:37:5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目前LPL春季赛的季后赛名单已经都公布了,分别是iG、FPX、JDG、ES、TES、EDG、RNG、WE,而其中的第一场比赛就是由RNG对阵EDG,考虑到目前EDG势头正猛而RNG则不太稳定,不少粉丝都非常担心。

图片.png

由于目前RNG的状态不太稳定,碰上正在势头上的EDG很可能会打不过,然后又要被不少黑粉笑话,RNG季后赛一日游这种的。目前RNG缺少的正是一个能够掌控大局的指挥,队内大多都是新成员比较多,没见过什么世面,一旦被逼急了就容易慌。

慌了就会打败仗,所以不少粉丝都希望抗住RNG大梁的UZI能够上场,作为游戏的解说更是直接去询问了在名单上的选手如果没有参加能否上场这一件事,得到了可以上场的回答之后,不少RNG的粉丝就非常开心,希望UZI能够上场。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爆料!UZI季后赛上场!

那么UZI最后到底会不会上场还不好说,但是根据UZI目前的手伤来看,应该是不太可能会上场了,上场只会造成反效果然后被喷。

那么大家希望UZI上场吗,把你们的意见写在评论区中。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 《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4月7日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4月7日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4月7日在线修正攻略 斗鱼:5720539每天直播:【https://www.douyu.com/5720539】物品和奖励从威·娜莉处购买物品现在根据账号上声望最高的角色来...

    发布时间:2021-04-11

  • 《原神》贴吧惊现云闪付活动0.01元充648?来看看怎么回事!

    《原神》贴吧惊现云闪付活动0.01元充648?来看看怎么回事!

    《原神》贴吧惊现云闪付活动0.01元充648?来看看怎么回事!攻略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假的!—————————————————————— 今天早上闲来没事,跑到原神吧看...

    发布时间:2020-10-12

  • 《原神》:无望登顶12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top1?注定无法再续传奇。

    《原神》:无望登顶12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top1?注定无法再续传奇。

    《原神》:无望登顶12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top1?注定无法再续传奇。攻略榜单来源:SensorTower米哈游凭借原神在11月成功超过腾讯、网易、莉莉丝登上中国海外手游收入top1。但是在1...

    发布时间:2020-12-14

  • 《剑网3》2023年祥缘春联任务全部NPC地图位置截图 包括3位隐藏NPC位置(图文)

    《剑网3》2023年祥缘春联任务全部NPC地图位置截图 包括3位隐藏NPC位置(图文)

    2023年春节马上就到了,剑网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联送红包任务了,这次的对联任务对应的NPC都在哪呢?虽然有提示,但是有些NPC也是不好找,毕竟地图那么大总体上来讲NPC位置和往年的没...

    发布时间:2023-01-17

  • [lol攻略]青钢影天赋出装思路

    [lol攻略]青钢影天赋出装思路

    [lol攻略]青钢影天赋出装思路攻略 彗星,征服者,强攻三种天赋视情况而定,推荐征服主q,强攻主e,彗星主w,根据对线英雄而定(灵活加点不造死板),值得细说的是,不一定要等第二段q的真伤,特别...

    发布时间:2020-10-20

  • 《剑网3》110级北天药宗天策傲血群拉奇穴T宏

    《剑网3》110级北天药宗天策傲血群拉奇穴T宏

    手动疾如风,适合10人本群拉/cast [nobuff:啸如虎&life<0.3] 啸如虎/cast 龙牙/cast 灭/cast 龙吟/cast 穿云奇穴:...

    发布时间:2021-11-01

  • 《魔兽世界》怀旧服凶星套装全套获取方式整理(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凶星套装全套获取方式整理(图文)

    这套幻化还是很棒的,wow全套凶星套装幻化包括:凶星护腕凶星腰带凶星长靴凶星手套凶星头巾凶星长袍凶星护腿凶星衬肩各部件的详细获取方式如下:凶星都是用FB出的部件换的 头胸手...

    发布时间:2021-09-10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