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超级平民配队_砂糖国家队详细教学

更新时间:2022-09-23 08:39:0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抽不到5星角色不用怕,砂糖国家队带你杀穿提瓦特。

一、角色:

砂糖,班尼特,行秋,香菱

图片.png

二、砂糖:

1、圣遗物(精/精/精)风套4

(风套基本上是风系最好的套装,砂糖做为现版本唯一的风法师,算得上是完全契合风套的角色,即便是一时间凑不出精通也可以用其他属性风套,凑出风套4,在实战中每隔10s出来平a减抗40%,也是相当强的。)

2、武器:祭礼残章 西风秘典 证誓之明瞳 暗巷的酒与诗 讨龙书

(前4者为队伍充能,后面讨龙书为香菱准备,利用其大招锁面板特性,增加其48%攻击力。

3、其它系列:流浪乐章 万国诸海图谱 试作金珀,前2者用于增加砂糖精通,赌徒书看运气。

试作金珀用于队伍中没有专业奶妈,又怕操作失误导致角色阵亡,便被发掘出这类辅助型法师带金珀给回复,顺便多开大招的玩法。常见配代角色:砂糖 莫娜。)

4、国家队核心命座:1命,4命,6命。

二、班尼特:

1、圣遗物(充/生/治)宗师4 2千岩2绝缘 教官4

(通常情况来说带宗师4,无用5星圣遗物不要做狗粮,可以将其转换为宗师。教官4也是不错的增伤套,但它只是4星且只能打boss掉落,无其它途径获得,大部分人基本没有留意,都把它当狗粮送了。)

2、武器:天空之刃 西风剑 祭礼剑 腐蚀之剑

(风鹰剑,暗巷闪光等等大世界玩玩吧,放砂糖国家队不行,圣遗物都歪充能或者雷神国家队,那当我没说。)

3、国家队核心命座:1命

行秋:

4、圣遗物(攻/充  水  暴):沉沦2+乐团2 沉沦2+角斗/追忆2 绝缘4 沉沦2+宗师2

(行秋圣遗物基本上差距不太,看个人哪种面板更好,用行秋做什么,国家队主打反应,推荐沉沦2+乐团2。)

5、武器:祭礼剑 天空之刃 腐蚀之剑 西风剑

(其他非充能兵,磐岩结绿,匣里龙吟等也是不错的兵器,带它们可能需要换充能沙漏。)

6、国家队核心命座:2命,4命,6命

三、香菱:

1、圣遗物(充/攻/精  火  暴):绝缘4 魔女2+乐团 魔女2+宗师2 魔女4 渡火4

(最佳当属绝缘4,其他的相差不太,魔女4因为香菱大招锁面板吃不满,且锅巴12秒一个,不锁也吃不满,故没有好的魔女可以用2+2。)

2、武器:薙草之回光 天空之脊 断浪长鳍 渔获 西风长枪 匣里灭尘 试作星镰 千岩长枪

(香菱号称武器大师,所有5星武器几乎都能使,想用5星武器又感觉充能不足,可换充能沙,一般最低充能为170~~180左右,操作中需要班尼特不断打出能量球切换香菱出来接球,香菱的大招是国家队输出的重要一环,实操中开不出大会断节奏,如果操作不过来,老老实实补充能。)

3、国家队核心命座:1命,4命

四、输出手法:

1、由于命座不同手法有所改变,故这里展示通用手法,砂糖qe/班尼特qe/香菱qe/行秋eqe/砂糖eaaaaa…,在这之中,可以估计其他三个的技能的冷却,谁的冷却好了切出来放技能,打出来的能量都给充能少的或大招能量还没满的,当大招能量满的时候,新一轮输出开始,重复上一轮操作。

2、打一些boss时,可不等boss起身或出现,直接放砂糖大招,卡好时间等香菱放大招时刚好可以完全输出,避免秒数浪费。

3、在实战中,因为国家队需要相互配合打反应伤害,若一个角色大招好了,而另一个角色大招还没好,切勿开大招,这时尽可能把能量球给大招未满角色,等待他大招准备好,这时就可以开大输出了,这个过程可能只需要几秒而已,等这几秒钟输出不会少,只会多。

4、如果有这几位角色的旅行者有资源的话可以把他们培养起来,绝对能提升你的体验感。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