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犯罪大师》奇怪的信件答案是什么_奇怪的信件答案怎么得出来的

更新时间:2022-06-28 09:40:5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犯罪大师》奇怪的信件答案是什么?神秘网站提及的入场考试是什么?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奇怪的信件答案是怎么得出来的吧。

图片.png

《犯罪大师》奇怪的信件答案推测:

一、正确答案:

abandon

二、答案解析:

1、根据提示"彩虹顺序",以及图片中的各种颜色,可知解题顺序为红黄绿蓝

2、红色部分包括的要素有:表格红色部分、表格下方红色字符串以及背景台风图片。

3、1619是唯一一个等号左半部分完整的,我们以"1619、台风"做关键词搜索,可以发现数字前两位16代表年份2016年,数字后两位19代表第十九号台风,1619号台风名称为AERE,与等号右半部分的A开头并站四个格子的形式完全符合。

4、红色部分给出的提示为"80degreesclockwise",即"80度顺时针"。

犯罪大师奇怪的信件攻略 奇怪的信件答案是什么[多图]图片3

5、黄色部分包括的要素有:题目中"正北为始"提示、黄色箭头以及黄灰色相间字符串。

6、根据"正北为始"提示和黄色箭头所指方位,结合"80度顺时针",从箭头所指位置开始,顺时针每80度填写一个字符。

7、这里我们得到几个关键信息。一是Binary,即二进制;二是Telephone,即电话(手机);三是xyz标识;四是@%$*等符号的取值。

8、绿色部分包括的要素有:题目中"风眼归零"提示、绿色箭头所指观察方向。

9、根据xyz标识以及"风眼归零"提示,不难看出xyz指代空间直角坐标系三个坐标轴,图片正中心(风眼)为原点(零点)。

10、蓝色部分包括的要素有:表格蓝色部分。

11、将蓝色字符串用上述方法得到的数字替换,得到21222162316362,再结合最后剩下的提示Telephone,使用手机九宫格键盘转换字母,21代表第二个格子的第一个字母a.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