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5月深渊11-1三星打法攻略_5月深渊11-1守塔怎样三星通关

更新时间:2022-05-08 09:20:5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5月深渊11-1是守塔,花间最讨厌这一层!快来和气泡网一起看看11-1三星打法路线攻略吧。

图片.png

原神深境螺旋11-1三星通关打法攻略:

一、上半场

1、在上半场的时候会出现20只魔物,这里主要以丘丘人阵营为主,如下图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2、刚开始会出现打手丘丘人*3,风丘丘萨满*1,火冰弹丘丘人*2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3、路线1:打手丘丘人*3→冲锋丘丘人*3→打手丘丘人*3→火斧丘丘暴徒*1+雷斧丘丘暴徒*1,此条路线魔物出现数量共计为11。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冲锋丘丘人的默认仇恨为旅行者自身,其余的近战丘丘人仇恨均在镇石上,而丘丘暴徒需要注意的就是它所受到的攻击会将仇恨转移到旅行者身上。

4、路线2:冰火弹丘丘人*2→火雷弓箭丘丘人*2→冰火弹丘丘人*2,此条路线魔物出现数量共计为6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主要为远程丘丘人,仇恨都在镇石上,危险性超高,而且比较难清理。

5、路线3:风丘丘萨满*1→水丘丘萨满*1→风丘丘萨满*1,此条路线魔物出现数量共计为3。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风丘丘萨满的仇恨在于旅行者自身,但是由于攻击范围大,而所以还会产生风场会对旅行者造成影响,所以消灭优先级为最高。

6、应对方案

先消灭风丘丘萨满,之后迅速回去消灭三个打手丘丘人,再消灭2个冰火弹丘丘人。

之后弓箭丘丘人上场需要快速的消灭,之后消灭再一次出现的冰火弹丘丘人。

(不要将火把丘丘人!)

然后将场上的水丘丘萨满消灭,之后就只剩路线1的魔物,小心按波数消灭即可。

二、下半场

1、下半场共有17只魔物,主要为盗宝团阵营,而且魔物的出场是按波出现的,魔物种类如下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2、第—波:药剂师*2+近战盗宝团*3,此波魔物出现数量共计为5 。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掘墓者的仇恨是在旅行者身上,剩下的魔物仇恨在镇石上。

3、第二波:神射手*2+药剂师*2+近战盗宝团*2,数量共计为6。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仇恨都在镇石上。

4、第三波:药剂师*4+近战盗宝团*2,数量共计为6。

原神深境螺旋11-1怎么打

解析:近战盗宝团有两位的仇恨在旅行者自身,剩下的都在镇石上。

5、应对方法

第一波:先打药剂师,等近战盗宝团快靠近镇石是迅速消灭。

第二波:也是先打药剂师,当近战盗宝团快靠近的时候迅速消灭。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