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花亦山心之月》集彩商店兑换什么好_集彩商店优先兑换推荐

更新时间:2021-12-06 10:48:52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花亦山心之月》岩彩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与活动可以在集彩商店兑换各种道具,那么具体优先兑换什么呢?快来和菲儿游戏网花间一起看看吧。

图片.png

岩彩活动(12月3日-12月15日5点)

注意以下数据计算是以新区为参考依据(12月5号31级)进行的,老区耗费体力应当比新区体力要少(可以打高难度副本)。

金叶子不要用于抽卡,活动期间11日每日体力拉满(500体力/550金叶子),总计至少需要6050金叶子。(新手期就算零氪党不花钱抽卡3天就可以攒到6000+)

【商店兑换,个人优先度】
体力>何号>花诏令>材料组(40-45级暂时没有能力兑换)>红色碎片>红色四艺升级材料>铜钱>突破材料>头像框、锦盒>其他

注意:何号一共可以兑换4只,在前期抽不到上位替代时,搭配r卡唐堂一起眩晕,是一个很好用的前排。不适用于:有高破苏望夷、虞沐阳、月怜等上位替代的人、不养了了的人。

【每日体力计算】
下面有详细计算数据,不想看的可以直接略过。只要看下述结论即可:

6-8号每天花500体力刷难度三以上(100绿币/10体力),保证每日获得5000绿币以上。

9-14号每天花310体力刷100红币/10体力,保证每日获得3030红币以上。

想要获得40-45级素材的,则在9-14号期间加大体力投入。(上述40-45级材料需要10000绿币、10000红币)

【商店清空】:29880绿、31060红

(40-45级材料可能短期用不到,可以暂时不用买。但长远来看还是活动商店兑换更划算,因此氪金大佬可以将每日体力以及氪金体力拉满,去刷活动副本。)

底限(不含40-50级材料)19680绿、20860红

一次性奖励:6400绿、5750红

【减去活动奖励,最终需要耗费体力刷币,总计】:13280绿、15110红

绿副本:60币、80币、100币(36级)、精英(45级)

红副本:难度未知

第三天(6号)可以开始刷难度三100币/10体力难度。需要刷1540体力。

每日500体力(拉满)+240体力=740体力。240体力用于日常。500体力可自由安排。

6-8号需要每日将500体力全部用于绿色活动副本。(减轻之后获得红色币时的压力)

红副本9号开始,可以刷5天,每天需要刷3030币才能捞穿。假设也是100币/10体力难度,则需要每天花310体力。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