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2.3新增圣遗物套装_2.3版本新增圣遗物套装属性

更新时间:2021-11-24 09:56:1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2.3版本正在更新中,预计更新时间5小时,等不及的小伙伴,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2.3版本新增圣遗物属性吧。

图片.png

全新圣遗物
「华馆梦醒形骸记」(★4-★5)
◇2件套:防御力提高。
◇4件套: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在以下情况下,将获得「问答」效果:在场上用岩元素攻击命中敌人后获得一层,每0.3秒至多触发一次;在队伍后台中,每3秒获得一层。问答至多叠加4层,每层能提供一定的防御力与一定的岩元素伤害加成。每6秒,若未获得问答效果,将损失一层。

「海染砗磲」(★4-★5)
◇2件套:治疗加成提高。
◇4件套: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对队伍中的角色进行治疗时,将产生持续3秒的海染泡沫,记录治疗的生命值回复量(包括溢出值)。持续时间结束时,海染泡沫将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90%累计回复量的伤害(该伤害结算方式同感电、超导等元素反应,但不受元素精通、等级或反应伤害加成效果影响)。每3.5秒至多产生一个海染泡沫;海染泡沫至多记录30000点回复量,含溢出部分的治疗量;自己的队伍中同时至多存在一个海染泡沫。装备此圣遗物套装的角色处于队伍后台时,依然能触发该效果。

◆挑战位于稻妻清籁岛的全新祝圣秘境「沉眠之庭」,可获取以上圣遗物套装。


更多推荐:《原神》2.3版本更新公告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