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1EDG夺冠视频_S11总决赛EDG夺冠MVP和FMVP

更新时间:2021-11-07 10:38:0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英雄联盟》在刚刚的 S11 全球总决赛中,来自中国 LPL 赛区的 EDG 战队以 3-2 的成绩打败韩国 LCK 赛区的 DK 战队夺得桂冠,恭喜 EDG!我们是冠军!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本总决赛MVP和FMVP是谁吧。

图片.png

本场比赛打满了五局,EDG 拿下第一局后连输两局,第四局时顶住压力扳回比分。第五局 EDG 再追一局,最终捧回了奖杯。

三局胜局中,Jiejie 分别用皇子、佛耶戈拿下了第一、四局的 MVP。第五局中 Scout 用佐伊拿下 MVP,同时也是本场冠亚军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FMVP)。

夺冠视频:https://news.sina.cn/gn/2021-11-07/detail-iktzqtyu5857839.d.html?oldver=1【第一局】EDG 皇子与时光配合打出一波抢下先锋,30 分钟时,EDG 男枪放弃小龙赶来接团,皇子进场跟控,团灭对方并顺势拿下男爵,之后再次团灭 DK,干脆利落先下一城。

图片.png

【第二局】DK 经济一路领先。23 分钟时 EDG 赵信闯入龙坑惩戒抢下男爵,但随后,DK 仍然凭借装备和阵容优势扳回一局。

图片.png

【第三局】前期 DK 陆续拿下两条小龙,掌握了节奏,33 分钟时大龙逼团击杀 EDG 四人,再拿一分。 

图片.png

【第四局】开局 DK 格温河道因吃果子被 EDG 中野抓到击杀,21 分钟时 DK 中路集火击杀佐伊。此时战况陷入胶着。

EDG 于是果断大龙逼团,成功击杀男爵及 DK 格温。随后 EDG 佐伊 E 开团,追击敌人;男枪直接分路推上了对面高地,EDG 顶住压力拿到关键的一分。

图片.png

【第五局】决胜局!

DK 上路男枪被赵信和凯南草丛埋伏击杀,随后又被赵信 Gank 击杀一次。23 分钟,凯南草丛闪现击杀辛德拉,一换四并拿下小龙。意外的是随后 DK 偷掉了大龙。29 分钟,EDG 双 C 团灭 DK! 一波拉锯战后 EDG 再次拿下正在回血的远古巨龙。41 分钟,EDG 冲上高地获胜。

图片.png


图片.png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