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独奏骑士》400层BOSS怎么打_炼金术师通关打法

更新时间:2021-06-04 10:13:1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独奏骑士400层BOSS打法

独奏骑士400层BOSS怎么打 炼金术师通关打法详解[多图]图片1

刚到脸上放技能时挂不上毒,怪用了蓝色药,盾被我打破后毒就挂上了,于是瞬秒……我都准备好复活了……然而并不给机会。

完完全全的拉胯毒游走,装备词条也不好。

毒游走,目前看来boss最怕仙人掌,很容易被自己反杀,剩下boss嘛……龙就把法杖的毒符文取下,点出零点投射,贴脸即可。

还有就是拿锄头的稻草人boss(或者是农夫??)这个boss要求进图就推进鞋贴脸,快速秒掉;

如果不打瞬间伤害,很容易让他的血色旋风,或者跟踪旋风斧子直接送走……

独奏骑士400层BOSS怎么打 炼金术师通关打法详解[多图]图片2

300雷虫同理,推进贴脸,无脑莽它就行了!

零点投射必点技能!!!

游走拿迷踪鞋可以过仙人掌,等仙人掌二技能解锁的时候马上开隐形,仙人掌的反伤就对你没用了,静静的等它被毒毒死。

优先给防护衣附魔,加上符文,每点魔轻松可以低伤百分之2。知道这多恐怖不?只要50点魔,就能无敌一次伤害。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