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怎么做_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攻略

更新时间:2021-05-28 09:16:4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怎么做[多图]图片1

今天的两个丘丘人都是要求帮忙打倒敌人,没有要东西。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怎么做[多图]图片2

第一个丘丘人的位置,要你帮他打倒几只幼岩龙蜥和一只古岩龙蜥,请事先做好准备。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怎么做[多图]图片3

第二个丘丘人的位置,地方有点阴间,推荐从雪山上的七天神像飞过来,但是要注意体力。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怎么做[多图]图片4

要你打盗宝团(怎么又是盗宝团,丘丘人跟盗宝团有仇吗?)

最后的大伟丘:位于璃月港上面的七天神像右边的传送点的左下方,时间为中午十一点到晚上六点之间。

原神帮助丘丘人打倒敌人攻略 折箭觅踪目击地点第二关怎么做[多图]图片5

这期第一个丘丘人的位置,在望舒客栈左边区域的tp点附近,他在一块石头的边上。

他这边的委托的话是解决掉两个幼岩龙蜥和一只岩龙蜥,地点在海边的那个tp点附近。

第二个丘丘人的地点在达达乌帕谷的下方位置,他是在面向雪山的一棵树旁边,这个位置我找了好久。

他的委托是需要我们击败几个盗宝团,得到今天大伟丘出没的时间点,午饭后至日落前,就是在中午12点到下午18点的区间里面。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