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情报】关于死灵术士诺克西亚(暗萝)的经历及故事 抽奖对话

更新时间:1617354838   |   来源:巴哈姆特

asd124841099 (唐给) #1 2021-03-11 20:54:04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因为游戏内原文翻成英文有些内容会被省略
以下故事整合了两个版本


角色故事

年龄 17岁
身高 149cm
体重 40kg
种族 人类

诺克西亚是一位死灵术士,用尸体製造灵魂和怪物的少女。

他天生就拥有能够看到死去的灵魂并与其交流的能力。她在世界各地收集着能用来製造怪物的〝碎片〞。诺克西亚把世界上所有死去的东西都当作朋友,像扮家家酒一样分配角色,一起玩耍。其中,一位扮演「保护我的大父亲」的巨大朋友总是站在诺克西亚身边。

在她还没意识到自己力量的孩童时代,无法区分生者与死者的诺克西亚与后者成为了朋友。当 孩子玩洋娃娃的时候,诺克西亚就会把自己的玩偶〝製造〞出来。大人发现收集死去动物尸体製造怪物的诺克西亚,吓得说要把她赶走,连她的亲生父母也背弃了她。就这样,在10岁以前,诺克西亚离开了故乡,开始环游世界。诺克西亚觉得最舒服的地方是坟墓及墓地。

诺克西亚跟正常人不一样,她没有学会如何感受或表达情感。因为从小跟亡灵一起生活长大,使她的表情和声音都显得冷漠、麻木。几乎所有人都害怕或厌恶她,因此,她选择站在欢迎她的死者那边也不是没有道理。儘管和活着的人打交道总是很困难,很不情愿,但她仍然欣赏他们创造的华丽文化和甜蜜美食。特别是小时候在商店里看到的巧克力,那对诺克西亚来说是梦幻一般的极品。


抽奖对话
嗯...嗨...
...是诺克西亚
好吧...我没什幺好说的了

看较旧的 30 则留言

TW幻影: 03-12 18:56

露西亚

烈恶古洛: 03-13 01:16 编辑

好吧...我也没什幺好说的了~可爱就是正义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