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心得】世界11pt2通道1 平民不负责任攻略

更新时间:1614737711   |   来源:巴哈姆特

minby (名笔) #1 2021-03-02 19:32:44
本人无课,因为玩比较久,有累积一些练度(但之前也有无知拿水晶换满水魅,所以晚入坑而没换的应该追的上来)
我尝试这系列阵容,累积应该有打了20次吧,最后有复活一次通关
前几天发文的文章内容大部分都在讨论光属英雄来通关,因为我公主只有五星72,没有突破,所以实在很吃力,尝试了几次,最后不是用公主通关。
队伍图

海军跟土花都是满突满觉醒,如果你还没达到这个练度,还是先农一下吧!慢慢来!

用海军才能接全部QTE
伞妹技能CD很快,两个以消沉起手的连锁很适合

关键就是用伞妹断敌人咏唱,配合土花被动用武器技能大範围输出,可以断到垂直长度超过手机,画面的敌人。
我的伞妹连五星也没有,完全靠队友的被动跟我的操作,打断敌人棘手的技能,让队友慢慢输出,稳扎稳打就可以通关。
我也有尝试过放暗坦增加防御,最终这个队伍对我来说比较顺手,QTE也比较连的起来
前期设定:
伞妹卡片放击杀增伤
有试过增加CDR的盾牌跟饰品,但是都太软了,最后的盾牌只有2%cdr
武器则是刚好顶CDR(没洗过)
如果你準备CDR可以提供很多,也可以考虑换下大骑士试试看,不过大骑士的AI很好,除非要整个团灭,不然她都不太受伤的。
海军我有放击杀回血跟增盾,但感觉不明显,这个看个人
有公主回血的效果会比较好,但我不强求XD
,因为有海军才能接全部Q值E

各小关诀窍按顺序称为1234
1没有咏唱怪物
2无难度,刚进去就走到左边朝下放技能,接下来只要把伞妹放在底部中间轮流断左右法就好。
这边我打完海军剩下8.5成血量
3开始有一点难。靠左进去,一进去就朝左上放武器技能,接下来不要恋战,连连锁也先别点
直接往右朝上再放一次武器技能,或是绕开路障怪物(通常它已经往左冲锋了),往上断咏唱
这部分熟练就没有难度。
4很难,建议在这边多累积经验观察敌人行为模式,不要太早就相信复活打得赢的幻觉QQ
一进去中间朝上放武器技能同时往左边移动,打到左上的怪物,接下来从右边往上打一下断咏唱,就往下走。
由于后方怪物攻击是抛物线AOE,离越近越没有办法闪避,因此不要待在上面那层,只要绕行或甚至记好咏唱时间,跨越萤幕範围朝上放武器技能就好。我接下来是顺时针晃来晃去确认有断到咏唱,在这边死了一次,觉得可以打赢复活,再断法就通关了。
记住,你的伞妹在这里要当成远程控场,虽然技能很痛但也只是顺便输出,只要让敌人无法输出,我们就会赢。
5你能打到这边其实这关也不难。只是太少来(毕竟入场费可能是钻石)这边会陌生紧张而已
上面咏唱怪物被巨石挡住,你只要轻轻用普攻戳石头旁边的炸药桶,接下来就可以送他们回家结婚了。
如果你前期设定跟战略都有按照目标执行(断咏唱,不恋战,有坦度帮忙容错)
那就是熟练度,我也是打了很多次才可以过,之前一直有自己可以打过的幻觉,累积起来复活了也将近10次了,可以先练手感(一个小时就过去了XD)
祝福大家早日摆脱幻觉,真的打赢通关!
forml: 3 小时前

这一关第一次就冲过去了...打完才发现大家在讨论难度大..

forml: 3 小时前

闇刀,公主,舰长,火补的阵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