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国际服》【情报】关于勇士教主维罗妮卡(主教)的经历及故事 抽奖对话

更新时间:1614426023   |   来源:巴哈姆特

asd124841099 (唐给) #1 2021-02-26 23:29:21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因为游戏内原文翻成英文有些内容会被省略
以下故事整合了两个版本


角色故事

年龄 37岁
身高 160cm
体重 53kg
种族 人类

维罗妮卡是引领勇士教的教主。

勇士教的人是一群相信〝传说中的勇士总有一天会拯救在这块土地上受苦的我们〞的团体,是在侵略者开始攻击人类后诞生的新宗教。勇士教的宿命及目标是找到传说的勇士。但谁也不知道勇士是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货。因此,他们相信他们必须找到那些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传奇勇士的勇士候选人,并通过试炼来唤醒他们做为勇士的能力。关于勇士试炼的具体细节一无所知,据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倖存下来。

维罗妮卡表面上是一个纯真又善良的教主,用她纯粹的宗教信仰引导人民走向信仰及奉献之路。太单纯太天真了,即使出现体型比自己大10倍的人,一眼都没眨过,而是想要好好传教。但无论是谁,如果拒绝了勇士教的选择,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据说维罗妮卡强迫不信教的人跪下悔改时,眼睛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光芒。还有一种情况她的眼睛也会闪闪发光,就是遇到勇士候选人的时候。

维罗妮卡对无实体的勇士信仰可以说是到疯狂的程度,她绝对的信仰本身就已经获得了强大的力量,甚至变成了扭曲的神圣力量。在世界树被烧毁的现今,几乎没有能够真正赋予权能的神。因此,无论维罗妮卡的神圣力量有多幺强大,那都是一份既可疑又危险的礼物。但维罗妮卡的神力在勇士教中,却是证明传奇勇士存在的明显证据。维罗妮卡利用这个〝勇士赐予的神力〞在世界各处游蕩、传教、改造不信任者、逮捕那些煽动邪教的人。最近,对成为了新勇士候选人的守护者感到非常有兴趣。


抽奖对话
你好!有时间谈谈我们唯一的救赎吗?
你最近有没有因为计画不顺利而感到沮丧呢?
如果我们为我们传说中的命运之人举行仪式,事情就会变得更好!

看较旧的 26 则留言

FoolarounD: 2 小时前

超像本本角色==

潜水好闷啊: 1 小时前 编辑

善良的三星角还是有不少的,只是那些有问题的人非常显眼。

潜水好闷啊: 1 小时前

话说回来,主教的专武和里贝拉一样,都是从空中召唤雷电攻击敌人,这点蛮有意思的。

qazwsx860415 (雾里看花) #2 2021-02-26 23:40:17
我总觉得奶小了一点 感觉是要这种SIZE

教主手上的鸟真的很可爱

看较旧的 3 则留言

唐给: 14 小时前

这鸟好可爱喔

霜月 七夜: 8 小时前

黄金神威

伪装巨蟹的水瓶: 4 小时前

奶不够大,何以服人心?

Trashforcq (解锁成就(1/1)) #3 2021-02-27 12:49:16


背后的是伊娃无误
唐给: 2 小时前

之前加入过的伊娃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