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台服》【问题】新手求指导

更新时间:1613958812   |   来源:巴哈姆特

danielmlchuu (香港人一个) #1 2021-02-21 22:39:19


这是目前的组队,资源都投资在暗刀身上了,其余三只有升等级和连锁技能。

下週二準备抽公主和骑士,由于里程只够先换一只专武,请问大家建议先放公主还是骑士呢?

然后準备把连专的放进训练室,然后资源放没专武的,这样对吗?

谢谢大家

看较旧的 49 则留言

香港人一个: 5 小时前

[aa7625849:redabook] 我目前是先打支线还是刷迷宫/进化石好呢

香港人一个: 5 小时前

香港人一个 支线好像有一个枪砲可以拿

redabook: 5 小时前

支线

aa7625849 (redabook) #2 2021-02-22 01:07:44
饰品:原则上是橘色饰品全部保留
几个特别注意的 别人应该有提过

橘色品质:
要塞戒指(增加韧性、坦克用佳,也可以拿来增加角色的存活率,灵活运用)
锋利枪砲(给予非常多的输出加成,不管是队长或队友都适合,前期输出首选)
黄金怀錶(偏向输出但防御很出色的饰品,平均型)
天使项鍊(给补师的饰品,突破能给治癒,但属性很杂使他顺位不高)
祝福项鍊(增加存活率的饰品,跟要塞戒指差不多的地位,常被人忽略)
黑色耳环(不熟

金色品质:
海洋耳环(补师首选,还提供顺带提升生存力)
黑魔法戒指(用在敌人多的场合给队长装备,比如共斗)
黑色王冠戒指(要塞戒指同位或上位版本,坦克或提升生存用)

绿色品质:
全部都留


武器:保留金色绿色
除非哪天想要弄图鉴的收藏在考虑白蓝橘色

金色品质:
太阳花园弓(弓类出色的土属性武器,输出和判定优秀,距离远)
青翠宝石权杖(技能判定大,可以拿来当玩具)
LNW-20000(爆击率有30%的一把枪,可以给主角骑士、未来骑士、瑞秋装备)

绿色品质:
全部都留


专属武器(右上角有小标籤的武器)
图(3星海军专-阿尔玛达)

专属武器全部保留

图(2星兰芳专)

两种都是专,建议都保留


看较旧的 7 则留言

香港人一个: 6 小时前

[aa7625849:redabook] 明白 感恩

解毒剂 N: 6 小时前

饰品推荐 讚! 新手时期不懂要突破全部拿去换钱...

redabook: 6 小时前

[assaultknife:解毒剂 N]就只是个参考拉,应该还有一些值得被挖掘的饰品在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